2015-07-20-19-44-29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4------

暻秀把我送到了S.W經紀公司前面的轉角,跟我說了一句'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之後就笑著離開了我的視線當中

我走進了自己所屬的公司"S.W娛樂公司",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我

"Ji-Eun!!!你回來了!!!"一名公司裡的負責人'徐玄'驚訝的說著

"Ji-Eun!!!你這一個月以來都去了哪裡?你知道我們都很擔心嗎?"另一名公司負責人'蒂芬妮'也對著我說(作者亂入:少時女神們出現~)

"初瓏姊呢?"我帶著微笑問著

"他在社長室裡...聽說他又被叫過去了,想必一定又是因為你的事情吧"徐玄姊對著我說

"就是呀,最近初瓏常常會被叫去社長室呢!!!"芬妮姊也對著我說

"......我知道了,我去一下社長室"我頓了一下,帶著微笑轉身離開了

------

一個坐在屬於社長的位置的男人,看著一個是某位明星的女經紀人

"說吧...你找到知恩了嗎?"那個男人就是這個公司的所有負責人,公司的社長-"崔始源"(作者亂入:各種SM公司的藝人...><)

"還...還沒有...知恩他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初瓏的頭低的低低的

"孝貞前輩通報給警察了嗎?"始源用著嚴肅的表情看著初瓏問(作者亂入:孔孝貞因為比較年長,所以他們稱他為前輩唷^^)

"孝貞前輩是說...需要給知恩一點點時間安靜一下,只要時間到了...知恩自然就會回來了"初瓏小心翼翼的對上始源的眼神

"要等到什麼時候?等到傳回來的是壞消息的時候嗎!!!"始源突然大吼,他擔心知恩會想不開,畢竟想這種的案例太多了

"碰!!!!!!!!!!!!"門突然被人大力的推開,並且發出的巨大的聲響

始源和初瓏一起看向了社長室的門的方向...

"社長~初瓏姊~你們過的好嗎?"我笑著對始源哥還有初瓏姊說

"知恩!!!你跑去哪裡了?我好擔心你!!!"初瓏姊跑過來抱住了我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社長~你為什麼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我們家初瓏姊呀?"我放開初瓏姊之後,對著年輕的社長始源說

"你還敢說...你知不知道你消失的這一個月,全公司上下的人有多麼擔心你嗎?"始源哥一副孩子氣對著我說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這一次回來,我一定不會再什麼也沒說就消失了,原諒我吧~始源哥~"我對著始源哥撒嬌

你沒有聽錯...我是叫他始源哥沒錯,始源哥的年紀大我8歲,我們從小就認識,而他也是在3年前才正式繼承這間公司的

"真拿你沒輒...我知道了,我原諒你"始源哥帶著微笑對我說

"謝謝始源哥~"我笑著對始源哥說

"你先答應我,這一次回來一定要好好的配合'當愛靠近我們時'的劇組們協助拍攝,知道嗎?"始源哥對著我說

"我這次回來就是因為這個呀,我可不是那種會眼睜睜看著我拍的戲劇就這樣停播的人~"我嘟著嘴說

"知恩,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變的更孩子氣一點了呀?以前都還好的..."初瓏姊看向我

"可能是因為我看開了吧~"我用一個招牌笑容回應初瓏姊

或許...是因為跟暻秀一直待在一起的關係吧?那種不需要有太多壓力,只要開心的玩就好了

------時間轉換(一個月之後)------

最近我接拍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廣告,也有許多導演找我去拍電影,工作量一夕之間又變多了

但是...現在的我,每天都會用手機跟暻秀互傳簡訊或著是通電話

'暻秀?'我傳了一個簡訊給暻秀

'我在~'暻秀回傳一個簡訊給我

'我好想你...Q^Q'我又回傳

'我也是,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見面?'暻秀回傳

'不知道...不過這部戲明天就要殺青了,之後我可能就有時間可以去找你了^^'我回傳

'真的嗎?你不會讓我失望吧?ˊˇˋ'暻秀回傳

'當然是真的~你不相信我嗎?'我回傳

'相信相信~當然相信~'暻秀回傳

"知恩!!!馬上就要開拍倒數第二場戲囉~"初瓏姊叫著我

"來了~"我回應初瓏姊

'暻秀,我先去拍戲了~我們再用手機聯絡吧^^'我傳了一個簡訊給暻秀之後,就趕緊跑去拍戲了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我跟知恩已經交往有一個月了,照理來講應該算是熱戀期的我們...卻沒有辦法常常見面,只能一直用手機聯絡

"暻秀呀~跟一個藝人交往很辛苦吧?"秀敏哥邊擦著玻璃杯邊問著我

"嗯...是有點辛苦沒錯,但是身為他的男朋友,我必須體諒他才行~"我笑著回答秀敏哥

"努娜~~~"世勛的聲音又傳入了我的耳中,他又在撒嬌了...

"..."我安靜的看向世勛的方向

世勛對著宋芯撒嬌著,宋芯拿他沒辦法的樣子...這就是情侶相處的方式嗎?

"怎麼了?你羨慕世勛和宋芯他們兩個呀?"秀敏哥湊近我

"才沒有!!!誰羨慕了呀~"我嘟著嘴說著

"羨慕人家就羨慕人家~還裝什麼裝呀"秀敏哥笑著說

"那秀敏哥呢?你難道不羨慕他們兩個嗎?"我反問秀敏哥

"我為什麼要羨慕他們兩個?"秀敏哥看著我問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你喜歡我妹..."我露出曖昧的笑容對秀敏哥說

"你...你胡說什麼呀!!!我不理你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秀敏哥的臉紅得跟一個蘋果一樣

我將視線從世勛和宋芯的方向移向了窗外...知恩,我真的好想你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拍完倒數第二場戲之後,我就一直非常的開心,因為只要明天也拍完最後一場戲,我就可以去見暻秀了~~~

"知恩吶~現在我們要去F.X經紀公司談一下這一次你要拍攝電影的事情"初瓏姊邊開著車邊笑著對我說

"哦~你是說前陣子始源哥幫我接下的電影嗎?"我看著初瓏姊問

"是呀,聽說這次的電影角色跟你以往拍過的電影角色很不一樣"初瓏姊笑著回答我

"是嗎?不就是只要專心融入角色的世界裡面,好好的發揮自己的演技就好了嗎?"我看著初瓏姊

"No~No~No~聽說這一次會有爆破的畫面!!!"初瓏姊回答我

"什麼?爆破畫面?確定那一段是我演嗎?"我驚訝的問著

"我很確定~我跟社長都已經看過劇本了,只剩下現在你要去簽合約而已"初瓏姊笑著回答

爆破畫面呀...聽起來還滿不錯的,是一個很好的挑戰!!!!!!

------

一抵達F.X經紀公司,我就興奮的跳(?)下車,這次拍攝的電影一定很棒~

"知恩,你先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停一下車~"初瓏姊搖下車窗笑著對我說

"好~你快去吧~"我笑著回答初瓏姊

我站在原地等著初瓏姊,抬頭看了看F.X經紀公司上面的巨大畫報

巨大畫報上面的人不是...李泰民嗎!!!!!!

天吶...我竟然忘記李泰民是F.X經紀公司的藝人了!!!!!!

"阿~~~喔八!!!!!!!你好帥呀!!!!!!喔八幫我簽名!!!!!!喔八不要走!!!!!!喔八!!!!!!"一群女生的尖叫聲傳入我的耳裡

我將視線轉向公司門口的左手邊,公司門口離我還有很大的距離,所以李泰民一定不會注意到我,況且他現在還被一群妹子包圍著呢~

李泰民帶著迷人的微笑收下了粉絲們給的所有禮物,並且在進到公司裡面前笑著揮了揮手說'再見~',讓所有粉絲們都為他而著迷

這樣的微笑...從三年前的那天開始,就已經註定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知恩~我們走吧~"初瓏姊走過來我身邊笑著對我說

"嗯~走吧~"我以一個燦爛的笑容回應初瓏姊

------視角轉換(泰民視角)------

上個星期我的男經紀人...帥~~~氣~~~的~~~"金鐘鉉"哥哥給了我一本公司給我的電影劇本,要我全部都看一遍...

"秘密?"我看著電影劇本的封面寫著的劇名

"嗯,這是公司要我拿給你的,說是要讓你擔任這部電影裡的男主角~"鐘鉉哥笑的很開心(作者亂入:就說了是各種SM公司的藝人麻~)

"可是以我現在的演員資歷來說,要我演電影男主角還太早了吧,我才剛出道幾個月而已呀..."我看著鐘鉉哥說

"你的演技在整個演藝圈都很被看好,所以絕對沒有問題的,這一點你可以不用擔心~"鐘鉉哥笑著回答我

"可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鐘鉉哥打斷

"再說,是人家導演堅持找你去當男主角的,這就表示你的演技很好呀,所以你就不要再擔心了~"鐘鉉哥笑著說

鐘鉉哥雖然跟我說是導演自己找我去演男主角的,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我擔心大家會不支持我,畢竟我也才剛出道不久...而且那個知名導演又還是我們公司的

"那現在你就趕快把看電影劇本看一看吧,我還有事情要去處理一下~"鐘鉉哥說完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翻開了電影劇本,雖然有點不願意,但是我還能怎麼辦...算了,先來看看演員有誰吧,總要知道演員有誰嘛~

"男主角的話是我,女主角的話是...Ji...Ji-Eun!!!!!!"我看到知恩的名字之後驚訝的站了起來

女主角是知恩嗎?不會吧!!!!!!該來的還是要來嗎?這讓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件事情...

三年前的那天下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雪,純白的雪全都灑在所有街道上面,看起來格外美麗,但是我卻在這天做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情

"泰民~"當時的知恩笑著向我跑來,那時候的知恩跟我是感情非常好的情侶,我們從高一開始就在一起了,一直到高三那年...

"知恩~"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看著他,好掩飾我現在的心情

"泰民,今天是聖誕夜耶~"知恩笑的很像一個小孩子

"是呀,所以我才會約你出來約會呀~"我笑著摸了摸知恩的頭說

知恩6歲的時候就在演藝圈出道了,他擁有許許多多的影迷,讓我覺得自己待在他的身邊...似乎有點不夠格

這種感覺已經不只一次了,長時間累積下來,我的壓力也會愈來愈大...

夜晚的到來,所有情侶都非常開心的坐上了摩天輪上,我跟知恩也不例外

在摩天輪即將升上最高頂的時候,知恩轉過頭對著我說...

"泰民,你知道摩天輪的傳說嗎?"知恩笑著問我

"..."我靜靜的看著他,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聽說在摩天輪升上最高頂的那一刻,情侶如果在那個時候親吻了對方,兩個人就會永遠在一起~"知恩帶著燦爛的笑容對我說著

"知恩..."我看著知恩說

"怎麼了嗎?"知恩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問

"我們分手吧"我安靜的看著知恩說出這句話

"為...為什麼?"知恩突然一下子就紅了眼眶

"因為我愛上其他人了...所以我們分手吧"我對知恩說謊了

知恩開始放聲大哭,我忍住了想去抱住他.安慰他的衝動

那時候的我只是覺得...我還配不上你

那時候還在當練習生的我...根本也沒有辦法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

所以,在我配的上你之前...請你先靜靜的等著我,可以嗎?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我跟著初瓏姊來到了位於F.X經紀公司二樓的企劃室這裡,等著跟知名導演"李光洙"簽約(作者亂入:有沒有很意外呀?^^)

"哦!!!Ji-Eun你來啦~"李光洙導演笑著對我說

"導演,好久不見了~"我笑著回應

"就是呀,自從你高中那次跟我合作電影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你實在是太搶手了呀!!!"李光洙導演笑著說

高三那一年我和李光洙導演合作了一部電影叫做'我的初戀'的電影,電影中描述的是一個女孩很喜歡一個男孩,但是後來卻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使得女孩沒有跟男孩走到最後...男孩跟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跟女孩說他已經不再喜歡他了,之後的女孩恨了男孩很久,到最後才知道原來男孩是因為生病才離開他的,但是當他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後了,而男孩也早已離開了人世...

"我記得那時候你演到男孩跟女孩提出分手的那一段,你哭的特別傷心呀~果然是從童星出生的女演員!!!"李光洙導演笑著說

"謝謝導演的稱讚~"我帶著微笑跟導演道謝

那時候的我的確哭的很入戲...全都是因為李泰民的關係

"來這裡坐吧~我們先來簽合約吧"李光洙導演笑著走向了大沙發那裡

我坐到大沙發上,看了一遍合約裡全部所有寫的內容,跟當初我跟李光洙導演合作時的內容一樣嘛~

"就跟當初所寫的合約內容一樣嘛~"我看著李光洙導演笑著說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不喜歡太多廢話呀~"李光洙導演笑著對我說

"也是~這才是導演你的作風"我笑著在合約書上簽了名

"我打算在下一個月就正式開拍電影,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囉~"李光洙導演笑著伸出了自己的手

"也請導演多多請教了~"我笑著用手握住了導演的手

------

我跟著初瓏姊走出了企劃室,初瓏姊要我在這裡等他一下,說完便轉身離去了

"知恩"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

"李...泰民"我轉過身看著眼前的人說

"好久不見"泰民對著我說

"好久不見"我回答泰民

是呀...好久不見...我們已經有三年沒見了呢

"你是來簽電影合約的嗎?"泰民看著我問

"嗯...你怎麼會知道?"我看著泰民

"因為我是這部電影的男主角呀"泰民看著我回答

"什麼?你是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我瞬間變成了驚恐嘟的樣子

"你還沒看過電影劇本嗎?我還以為你已經看過了"泰民看著我說

我根本還沒看過劇本呀...是始源哥跟初瓏姊先幫我看過的

"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我說完話準備轉身離去

"等一下!!!"泰民抓住了我的手

"放開我!!!"我瞪著泰民

我不停的掙扎著,想要想辦法甩掉泰民的手,但是泰民卻把我拉到了沒人看的見的角落那裡

"你幹麻!!!你放開我!!!"我不停的甩著泰民的手

"等一下!!!一下子就好!!!"泰民把我抵在牆上,而我的雙手正被他抓著

"..."我靜靜的望向泰民

"對不起..."泰民對上我的眼神說

"對不起什麼?"我語氣平淡的問著

"三年前的所有事情...全都對不起"泰民看著我回答

"別說了!!!我不想聽你的任何解釋..."我甩開了泰民的手,轉身離開了那裡

------時間轉換(晚上7點左右)------

這時候的我待在自己和初瓏姊一起住的宿舍裡,我現在只要等著明天劇組殺青了就好,然後等著下個月電影"秘密"正式開拍

"煩死了..."我煩躁的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怎麼了?"初瓏姊把原本看著電視的視線移向我

"初瓏姊,你知道Coffee Shop嗎?"我看著初瓏姊問

"你說的是有12個大男孩一起用唱歌跳舞感謝顧客光臨的那家很有名的店嗎?"初瓏姊看著我問

"嗯嗯嗯!!!我朋友在那裡,你可以帶我去嗎?"我激動的對初瓏姊說

"好呀,我正好也想去那家店看看,反正你現在也沒通告~"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地點轉換(Coffee Shop)------

我跟著初瓏姊來到了Coffee Shop,店裡的客人的確很多呀!!!!!!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衝著那12個人來的~

"謝謝大家今天來到Coffee Shop用餐,下一個表演即將在9點準時登場~"俊勉哥拿著麥克風露出迷人的笑容說著

12個人排排站著,每個人的臉上都有著些微的汗水,現在的大家都在注視著台上的他們,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我

"哇...真不愧是F.X經紀公司的前練習生"初瓏姊一副粉絲樣的盯著台上的他們

"初瓏姊,等一下你自己點東西來吃吧~我先去找我朋友了"我對著初瓏姊說,初瓏姊對我點了點頭,完全沒有看向我,這魅力真強大~~~

在沒有被注意到的情況下,我偷偷的跑到了舞台的後台去...

12個大男孩正好朝我這裡走來,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哦!!!知恩!!!"燦烈哥一看到我就驚訝的叫出聲,幸好這裡是舞台後台,不然被人聽見就慘了

"真的耶!!!"世勛也在一旁附和著

"暻秀你快看!!!"藝興哥激動的拉著暻秀的手說

"不要再騙我了,這種玩笑開幾次都不累嗎?知恩他現在..."暻秀話說到一半就突然變成驚恐嘟的模樣了

"暻秀~"我笑著叫著暻秀的名字

"那我們先去休息室休息囉~你們慢慢聊呀~"一群人說完之後就離開了

"知恩你...怎麼來了呀?"暻秀一副害羞的看著我問

"嘟嘟~"我抱住了暻秀的腰

"嘟嘟?你又幫我取了另一個綽號了嗎?"暻秀笑著低下頭問我

"嗯~好聽吧?"我笑著對上暻秀的眼神

"只要是你取的都好聽~"暻秀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嘟嘟...我好想你"我把頭埋進了暻秀的懷裡

"我也好想你..."暻秀緊緊的抱住了我

"暻秀...我...今天...嗚..."我突然哭了出來

"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誰欺負你了嗎?"暻秀心疼的幫我擦去臉上的眼淚

"我今天遇到...李泰民了..."我看著暻秀哭著說

我把所有關於泰民的事情,我下個月要跟泰民一起拍電影的事情,全都一字不漏的告訴了暻秀...

"好了...沒事了,還有我在你身邊呀,不要哭了好嗎?"暻秀抱著我,並且摸著我的頭安慰我說

"嗯...只要有你在就好了"我在暻秀的懷裡說著

------

朝著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泰民要跟知恩一起拍電影,暻秀又會怎麼做呢?一邊是當練習生認識的朋友,一邊是自己所深愛的人...暻秀會做出什麼決定?

下一集的"沒關係,有D.O在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