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19-56-26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5------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知恩告訴我泰民和他是高中的同班同學,還是他的前男友...

他去F.X經紀公司簽電影合約的時候遇到了他,但他不知道泰民就是這部電影的男主角,而且知恩下個月就要開始跟泰民一起拍片了

"好了...沒事了,還有我在你身邊呀,不要哭了好嗎?"我抱著知恩,並且摸著他的頭安慰他說

"嗯...只要有你在就好了"知恩在我的懷裡說著,但是他還是不停的留著眼淚

其實我不喜歡看到知恩哭,除非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我實在是很不喜歡他為了另一個男人哭泣的樣子

"知恩...不要哭了,我很不喜歡你為了..."我看著知恩說

".......嗯!!!我不哭了~"知恩似乎是明白了我的意思,說完一句話之後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知恩

------時間轉換(一個月後).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當愛靠近我們時'已經殺青有一個月了,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去上一些大大小小的節目

而明天...就是《秘密》正式開拍的日子了,聽說這次是在深山裡拍的,而且等一下就要連夜趕往拍片現場了

"來電話囉~來電話囉~"我的手機鈴聲響起,而且還是初瓏姊錄的聲音,我提醒我自己下次一定要記得把它換掉...

'我們暻秀'手機螢幕上顯示著

"暻秀~"我開心的接起電話說

"知恩,你有空來我家一下嗎?"暻秀在電話的另一頭問著

"有!!!等會我就要出發去拍片現場了,就順便去你家吧~"我開心的回答暻秀

等到暻秀掛完電話之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跑去找初瓏姊~

"初瓏姊~等一下我們可以順便到我朋友家去嗎?"我眨著眼睛問著初瓏姊

"......知道了~"初瓏姊看著我的樣子猶豫了一下,到最後卻還是答應了

------

把所有要帶的東西和行李放到車子後座之後,我跟初瓏姊說了暻秀家的地址,然後就往暻秀家開去了~

"暻秀~"我開心的下了車,抱住了暻秀

"小心點"暻秀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說

"喀擦..."這是某個角落發出的照相機聲音,但是因為距離太遠,所以沒有人注意到

"不過...暻秀你旁邊怎麼會有行李呀?你要去哪裡呀?"我看著暻秀身旁的小行李箱問

"你看這個~"暻秀笑著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東西

'秘密電影工作人員工作證'暻秀拿給我看的東西上面清楚寫著

"暻秀你...是我這次拍的電影的...工作人員嗎?"我驚訝的看著暻秀

"嗯~所以我可以跟你去了~"暻秀笑著對我說

------時間倒回上星期(S.W經紀公司)------

一個臉上帶著可愛笑容的男孩子,和一個坐在社長辦公室的男孩子正在開心的聊著天

"始源學長,其實今天我來是有事情要拜託你的"秀敏臉上帶著笑容說

"什麼事情呀?你盡量說出來沒有關係~"始源笑著回答

"我有個朋友最近很缺工作,然後我聽說這次你們公司的Ji-Eun要接拍新的電影,你們公司應該也會有工作人員去幫忙吧?"秀敏說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讓你朋友以工作人員的身份去那裡工作是嗎?"始源笑著說,他跟秀敏的交情太好,所以他都已經知道他想說什麼了

------時間恢復正常.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我跟知恩解釋了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知恩顯的很開心

"原來秀敏哥認識始源哥呀~"知恩笑著問我

"是呀,就連我也很意外呢"我笑著回答知恩

"算了~這才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可以整整兩個月都在一起了"知恩開心的抱住了我的腰說

"喀擦..."又是一次照相機發出的聲響,當然還是沒有人注意到

"知恩~再不上車的話,到拍片現場可能就已經早上囉"知恩的女經紀人搖下車窗說著

"知道了~"知恩笑著回答

------

我把我的行李放到了車子的後座,之後坐在了知恩的右邊,而知恩的女經紀人則是負責開車

"暻秀~"知恩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叫著我

"嗯?怎麼了嗎?"我看向知恩

"沒有,只是想叫叫看而已"知恩笑著對我說

"你也真是的..."我笑著輕輕的捏了捏知恩的臉頰(作者亂入:太閃了!!!記得戴墨鏡呀!!!)

等到車子正式進入到山區的時候,溫度也慢慢的降低了,晚上的山區都會顯的特別涼

"暻秀,我好冷..."知恩往我的懷裡靠了靠

"等我一下,我有帶小毯子來"我拿出背包裡的小毯子,幸好我有準備,不然知恩就冷死了(?)

我把小毯子蓋到了知恩的身上,知恩也把小毯子稍微的蓋到了我的身上,然後我和知恩對著對方笑了一下

"暻秀,我想睡覺了..."知恩對著我說

"睡吧,我在這裡陪你"我用雙手抱住了知恩,帶著微笑對著知恩說

知恩的頭靠在我的胸前,他呼吸的氣息顯的非常規律,知恩的雙手還緊緊的抱著我的腰...

"..."我看著知恩的睡顏,感到幸福的露出了一個微笑

"你是知恩的男朋友對吧?"初瓏姊問著我,剛剛知恩有告訴我,他的經紀人名字叫做'朴初瓏',平時對他很照顧

"...是"我稍微頓了一下才開口回答

"放輕鬆點,我不會吃了你的"初瓏姊帶著微笑說

"是"我也以一個微笑回應初瓏姊

"你們兩個交往多久了?"初瓏姊問著我

"差不多有兩個月了"我回答初瓏姊,為什麼我會有點緊張的感覺?

"這樣呀...看的出來知恩很喜歡你"初瓏姊笑著說

"我也...很喜歡知恩"我回答初瓏姊,臉不爭氣的紅了

"看的出來~放心,這件事情我會先暫時跟公司那裡保密的"初瓏姊笑著對我說

"謝謝"我笑著道謝,初瓏姊果然是一個好人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醒了我

"知恩~知恩~起來了~已經到拍片現場了"這個是暻秀的聲音

"嗯?...到了嗎?"我睜開眼睛,現在還沒有天亮

"嗯,我們下車吧"暻秀笑著對我伸出了他的手,而我也握住了他的手

走下車之後,初瓏姊說要先去把車停好,所以叫我和暻秀先到導演安排的小木屋休息

------

我和暻秀一起走進了小木屋裡,小木屋已經有人打掃過了,所以顯的非常乾淨整潔

"那我先回自己的小木屋去休息了~"暻秀笑著對我說

"你不行陪我一起睡嗎?"我抱住了暻秀的腰,抬頭用萌萌的眼神看著他問

這裡太安靜了,我有點害怕,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會讓暻秀...

"不行~你不怕我一個大男人把你吃了嗎?"暻秀笑著摸著我的頭說

"你才不會把我..."我盯著暻秀說,但是我的話卻還沒說完

暻秀突然抱住了我的腰,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深深的親吻了我

"唔..."我輕輕的拍著暻秀的胸口

暻秀沒有理會我的動作,邊親著我邊把我壓到了床上,然後我也開始回應著他的吻,溫度也瞬間上升了不少

"我說了...你不怕我一個大男人打你吃了嗎?"暻秀離開我的嘴唇,帶著微笑對我說

"我..."我的臉瞬間紅了

"快休息吧,我先回我自己的小木屋去休息了,晚安~"暻秀笑著把我拉了起來,然後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晚安..."我害羞的低下頭說,暻秀摸了摸我的頭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

我到了拍片現場之後就沒有入睡,或許是因為在車上睡過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暻秀的關係

天一亮所有工作人員就開始忙碌了起來,而我們這些演員們都在一旁吃著早餐

我的旁邊坐著泰民,對面坐著這次要一起拍戲的"崔珉豪"和"崔雪莉(崔真理)",珉豪哥跟泰民是同一個公司的,而雪莉則是S.J經紀公司的(作者亂入:這就是各種SM公司的藝人...^^)

"知恩姊,我一知道這次女主角是你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開心的~"雪莉笑著對我說

雪莉也是從童星出生的女演員(作者亂入:我說的是事實呀!!!)比我小一歲,跟我從小就認識了,所以感情還挺不錯的~

"我也是~我也很開心"我笑著回應雪莉

"那我們就互相多多關照囉~"雪莉笑著說完之後就又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了,我也以一個微笑回應了雪莉

我開始東張西望著...暻秀人去哪裡了?怎麼沒有看到他?不知道他吃早餐了沒有...

"你叫D.O對吧?"李光洙導演對著暻秀問,我終於看到暻秀了

"是,請多多指教"暻秀對著李光洙導演鞠躬說

"好,那你先去看看那裡需要些什麼吧~"李光洙導演笑著用手指了一個方向,然後拍了拍暻秀的背說

"我知道了"暻秀對著李光洙導演回答之後,李光洙導演便轉身離去了

暻秀轉過身正好看到了我,他對我露出了他的"愛心笑容",暻秀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吃過早餐了嗎?"我做了一個嘴型給暻秀,揮了揮手上的早餐

"..."暻秀笑著對我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就離開了

"你在幹嘛?"坐在我旁邊的泰民問著我

"..."我轉頭看向泰民,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問你剛剛在幹嘛?"泰民有耐心的又對我說了一次

"你們兩個認識嗎?"雪莉問著我和泰民

"我們兩個以前是男女朋友"泰民看向雪莉回答

"李泰民!!!"我看向泰民

"什麼?男女朋友?"雪莉驚訝的問著

"嗯,他們兩個高中的時候是男女朋友"珉豪哥在一旁說著,他跟泰民感情很好,這件事情他當然知道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耶...真是太勁爆了!!!"雪莉笑著說

"我吃飽了"我站了起來

"知恩姊你這麼快就吃飽了嗎?"雪莉看著我問

"嗯,我先去背我的台詞了"我對著雪莉說完之後,轉身離開了那裡

------

我坐在休息區裡背著我的台詞,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叫做'鄭允希',男主角叫做'姜俊浩',男二是男主角的哥哥叫做'姜俊赫',女二是女主角的堂妹叫做'鄭尹菲',這部電影的風格偏向恐怖懸疑,算是個恐怖片吧

"歡迎來到秘密旅館..."我背著女主角鄭允希的台詞

"知恩~"暻秀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

"暻秀~"我笑著看向暻秀

"你在背台詞嗎?"暻秀笑著問我,然後坐到了我的右手邊

"嗯~你們現在是休息時間嗎?"我看著暻秀說

"是呀,剛剛把所有東西都搭好之後,我就開始到處找著你了~"暻秀笑著對我說,看起有點傻傻的,但是卻很可愛

"你因為我來到這裡工作,會不會很辛苦呀?"我問著暻秀

"才不會~因為有你在這裡,所以我一點也不累"暻秀笑著摸著我的頭說

"暻秀..."我看向暻秀

"怎麼了嗎?"暻秀看向我

"等這部電影拍完之後,我打算向所有人公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我認真的說著

"可是...這樣不會影響到你的事業嗎?你現在不是很有人氣嗎?"暻秀面露些微的擔心

"反正大家遲早還是要知道呀~與其這樣偷偷摸摸的,我還比較希望能夠光明正大的跟你在一起"我看著暻秀回答

"好吧...如果這是你的決定的話,我也會支持到底的"暻秀說完便抱住了我

------視角轉換(泰民視角)------

我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餐之後,便跑去休息區找知恩了,他說要背台詞,應該也是在休息區背吧

"知恩~"一個脖子上戴著工作人員工作證的男孩子叫著知恩

那個男孩子不是...暻秀嗎?他怎麼會在這裡?

"暻秀~"知恩笑著看向了暻秀那裡

暻秀坐到了知恩的旁邊,不知道在跟知恩說些什麼,而我則是站在大樹的後面看著他們兩個

暻秀突然抱住了知恩,而知恩並沒有把暻秀推開,他們兩個...不會是男女朋友吧?

為什麼...現在我的心有點痛?

在我真正能夠再靠近你的時候,你卻已經不需要我了...是嗎?

孔知恩,我們沒有辦法再重新來過一次嗎?孔知恩,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我最近應該都會固定在下午的時間更新文章,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囉!!!

拍下暻秀和知恩照片的人到底是誰?下一集將會公布唷~

我在部落格加上了音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用的是最簡單的那種,因為我也只會用那種...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寫的文哦~~~^^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