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2-23-36-09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6------

------地點轉換(Coffee Shop)------

一個身穿深藍色西裝的男人,和一個身穿紅色格子襯衫的男人面對面坐著

"圭賢~你難道找我來秀敏開的店裡喝茶聊天,是有什麼事情嗎?"身穿西裝的始源問著

"知恩他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身穿格子襯衫的圭賢問著

圭賢是S.J經紀公司的社長,旗下擁有許多歌手.演員.經紀人.製作人.記者等...他比始源早一年繼承公司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始源疑惑的看著圭賢

"糟了...被拍到了嗎?"秀敏站在一旁的咖啡桌,邊擦著杯子邊小聲的自言自語

"你先看看這個"圭賢遞給了始源一個牛皮紙袋

始源打開牛皮紙袋,發現裡面有幾張照片,便拿了出來

"這個是..."始源看向圭賢,照片中的兩個人是暻秀和知恩

"沒錯,是秀敏的兄弟和知恩"圭賢回答始源,因為他們都跟秀敏互相認識,所以也大概知道跟秀敏一起的其他11個人

"秀敏,這是怎麼回事?"始源看向秀敏

"這個麻..."秀敏支支吾吾的

------地點轉換(拍片現場).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終於要正式拍第一場戲了,所有對完台詞之後,我也準備要開拍了,我們是先在樹林裡拍的

"第一場戲!!!Action!!!"電影打版員說著(作者亂入:打版的人是叫打版員嗎?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攝影機鏡頭對上了我和泰民,互相用著特寫畫面,而暻秀也站在一旁看著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泰民看著我說,'姜俊浩'(泰民飾演的角色)看著女主角說

"鄭允希..."我看著泰民回答,'鄭允希'(我飾演的角色)看著男主回答

工作人員在一旁用巨大風扇吹著我和泰民,營造出一種奇妙的氣氛(作者亂入:真的有巨大風扇這種東西!!!我初中畢業典禮那天學校有放!!!)

我和泰民互相看著對方,不說任何一句話,風吹過我和泰民的身上,有股輕飄飄的感覺

"卡!!!OK!!!"李光洙導演喊著,我和泰民同時看向李光洙導演那裡

"很好~接下來去別墅門口拍下場戲"李光洙導演笑著說,所有工作人員便跟著他,包刮暻秀也是

我轉身準備去別墅門口的時候,泰民叫住了我

"知恩"泰民叫著我,我轉身看向他

"怎麼了?"我看著泰民問

"你跟暻秀...是男女朋友嗎?"泰民的眼神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悲傷?

"這你不需要知道"我轉身準備離去

"知恩!!!"泰民抓住了我的手

"你到底想幹嘛?"我看著泰民問

"我們...可以再重新來過一次嗎?"泰民注視著我

"要準備拍戲了,你也快點來吧"我甩掉了泰民的手,往別墅走去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剛剛在正式開拍以前,泰民來找了我一下

"暻秀"泰民看著我說,而那時的我正蹲在地上整理一些道具

"泰民?好久不見了~"我放下手中的道具站了起來

"是好久不見了...但是,我來這裡找你的原因,並不是為了要跟你敘舊"泰民看著我說

"那..."我猜到了泰民將要跟我說知恩的事情

"你跟知恩是男女朋友嗎?"泰民用著一種近似堅定的眼神看著我問

"這個..."我正想要回答泰民的時候

"D.O呀!!!D.O你在哪裡?"李光洙導演叫著我的名字

"導演有事情找我,我先走了!!!"我對著泰民說,然後跑離開了那裡

泰民是不是已經知道了些什麼?不然怎麼會問我那個問題?

"暻秀~"知恩笑著向我跑來

"小心跌倒了"我帶著微笑看著知恩說

"我剛剛拍戲的時候好嗎?"知恩笑著問我

"嗯~非常好!!!給你無限個讚~"我笑著對知恩說,然後有些工作人員往我和知恩這裡看了過來,不過也幸好我們的距離有點遠,他們應該也沒有聽見我和知恩在說些什麼

"知恩,以後在拍片的時候,我們還是少有一些接觸吧"我看著知恩說

"好吧...雖然有點難過,但是這也是為了你好~"知恩笑著對我說,知恩也懂得我跟他說的意思

"嗯,那我先走了"我笑著跟知恩說,然後跑向導演那裡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看著暻秀慢慢跑遠的身影,我突然覺得有點難過

雖然知道不能往這樣的方向想...我真的好想趕快跟大家公開我和暻秀正在交往的消息

但是如果真的公開了,暻秀會不會受到言論上面的攻擊呀...還是我應該還要再想想看呢?

"要準備拍第二場戲囉!!!"李光洙導演身旁的工作人員大聲喊著

------時間轉換(晚上8點)------

李光洙導演今天就只先拍了白天的戲,所以晚上我們可以好好休息了,明天才會拍到真正晚上的戲份

"知恩姊~"雪莉笑著走向我,然後坐在了我的旁邊,我和雪莉一起坐在木製的長椅上

"怎麼了嗎?"我帶著微笑看向雪莉

"知恩姊~我很好奇一件事情,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問你"雪莉看著我說

"沒關係~你問吧"我笑著回答

"就是...你和泰民哥高中的時候,真的是男女朋友嗎?"雪莉一臉好奇的看著我

"我們兩個高中的時候...的確是男女朋友沒錯"我回答雪莉,反正這是事實,沒什麼好隱瞞的

"勁爆!!!!!!然後呢?然後呢?後來為什麼分手了?為什麼?為什麼?"雪莉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說,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這件事情我從未對別人說過...今天例外~我就對你說吧,反正一直放在心裡,只會讓自己更難受而已~"我笑著對雪莉說

"嗯嗯嗯!!!謝謝知恩滿足我的好奇心,我會專心的認真的聽的!!!!!!"雪莉露出燦爛的笑容對我說

看著雪莉笑著的臉,我開始慢慢的對他說我和泰民的事情...反正這裡剛好也沒人

泰民是我在上高中之後認識的同班同學,而我則是他的同桌,但是因為開學典禮那天我還在拍戲的關係,所以沒有去學校,直到開學都已經一個月之後才到學校上學

班上的同學都知道了我跟他們同一個班級的事情,所以我一到教室之後,同學們就圍繞著我,除了坐在我旁邊安靜帶著全罩式耳機.聽著音樂的他-李泰民

"噹噹噹..."上課鈴聲響了,所有同學們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呼~"當時的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同學們一時之間問我太多問題了

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老師突然有急事要處理,所以就叫我們班自己自息了,班長在台上邊看書邊管秩序,班上顯得很安靜

"刷..."有一個紙條被推到了我的桌上

我抬頭看向坐在我左手邊的男孩子,他對我笑了笑,好像是要我看一下紙條上的內容

'我叫李泰民'紙條上寫著整齊漂亮的字

"..."我抬頭看向那個叫'李泰民'的男孩子,他臉上帶著好親近的微笑看著我

'我叫孔知恩'我也在紙條上寫了字,然後推過去他的桌上

'我知道,你是那個很~有~名~從童星出生的女演員^^'泰民又把紙條推到我桌上

'謝謝'我把紙條推回他桌上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泰民笑著把紙條推回我桌上

'嗯,可以,我在班上的第一個朋友~'我笑著把紙條推回他桌上

我跟泰民突然看向對方,然後露出微笑

之後的不久,我經常會到學校上課,就算只能待個三.四個小時,我還是會去...因為我想見到泰民

"刷..."這天的泰民在午休午睡的時候,又把紙條推到了我的桌上,原本在看著書的我,把視線轉移到了紙條上面

'我喜歡你,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泰民在紙條上清楚的寫著

我驚訝的看向泰民,這時候的班上就只有我和他沒有在午睡

泰民突然靠近我...然後輕輕的吻住了我的嘴唇,我沒有避開

"..."泰民離開我的嘴唇,安靜的注視著我

"..."我也注視著泰民,臉紅的跟一個蘋果一樣

泰民的右手溫柔的放在了我的左臉頰上,然後他靠近我的耳邊對我說...

「那我當你答應囉~我李泰民的女朋友。」

"天呀!!!!!!!好浪漫!!!!!!"雪莉突然大聲的說著,露出了幸福(?)的燦爛笑容

"今天就先跟你說到這裡吧,我口渴了,我先去喝水了~"我笑著站了起來,留雪莉一個人坐在長椅上陶醉(?)著

------地點轉換(首爾).視角轉換(未知人)------(作者亂入:我又用了'未知人'這個詞了...^^)

圭賢社長為什麼不把我拍到的照片公佈呢?

如果公布那些照片公佈的話,一定可以讓大家都驚訝不已的

不過幸好...我並沒有把照相機的原檔交出去

如果圭賢社長不打算把那些照片公佈的話,那我只好自己在網路上公佈了

"這次又有好戲看了"我坐在電腦前面,對著電腦上的那些照片笑著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又更文囉~~~~~~

拍下暻秀和知恩照片的人到底是誰?給大家提示~是Super Junior的其中一名成員唷!!!!!!下一集將會公佈正確答案,請大家來猜猜看唄~~~^^

暻秀和知恩正在交往的事情被公佈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暻秀和知恩又會怎麼做?泰民又會如何來看待這件事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