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20-20-19_deco  

------Chap3.屬於------

我今天早上起的特別早,一起來就是先準備好我和子韜的早餐,還有子韜中午要吃的午餐

"韜兒~起床囉~"我坐在床邊搖著子韜說

"嗯?"子韜睜開了眼睛

"起床吃早餐了~"我笑著摸了摸子韜的頭說

"不能再睡一下嗎?"子韜突然抱住了我的腰,對我撒嬌似的說

"不能~姊姊等一下還有事情要跟你說呢"我笑著把子韜拉了起來

------

我和子韜面對面坐在一起吃早餐,子韜看起來好像非常開心

"怎麼啦?你怎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笑著問子韜

"因為可以跟姊姊住在一起又睡在一起,韜兒真的覺得很開心~"子韜對著我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姊姊也很開心呢..."我邊帶著微笑邊回答

"嘻嘻~"子韜對我笑著

"對了,韜兒呀~"我笑著看子韜說

"嗯?"子韜嘴裡還咬著草苺吐司

"姊姊等一下要去學校上學,你要乖乖待在家裡唷~"我笑著對子韜說

"我也要跟姊姊一起去上學!!!!!!"子韜嘟著嘴對我說

"不行,你現在這個樣子還不能去學校上學"我回答子韜

"為什麼不行?"子韜嘟著嘴問我

"反正就是不行...乖乖聽姊姊的話好嗎?"我對著子韜說

"可是...我想一直跟姊姊在一起"子韜望著我說

我走到子韜的身邊,然後伸出雙手抱住了他,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抱子韜

"姊姊很快就會回來,姊姊不會離開你的"我抱著子韜笑著說

------

我提早到了學校,悄悄的走進了辦公室,因為現在時間還很早的關係,所以辦公室連一個老師也沒有

"請假單...請假單...在哪裡呀?"我在學務主任的桌上找著請假單

我要幫子韜請假,總不能害他被記曠課吧

"找到了~呵呵~"我拿起請假單開始寫著

「請假理由:出國遊玩。」這樣應該可以吧?

------

我走出了辦公室,校園裡很少人,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我走到了操場,找到了一棵大樹,然後坐著靠在了樹幹上

"來電話囉~來電話囉~"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我接起了電話

"崔珉妍~我在你家門口,快出來吧~我們一起去吃早餐"電話另一頭的南珠說著

"你在我家門口?"我驚訝的問著

"對呀~你不在家嗎?"南珠對我說著

"我在學校..."我用手扶著自己額頭回答

我都忘了...還有金南珠呀!!!!!!

"你在學校?可是你家電視好像開著耶,我有聽到電視的聲音"南珠回答我

"那是你聽錯了啦,我真的在學校!!!"我慌張的回答

"是嗎...那好吧~我去學校找你"南珠說完之後就掛了電話

天呀...真是嚇死我了!!!如果被南珠知道子韜現在跟我住在一起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

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著南珠,南珠手裡拿著他的早餐走了進來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來學校?"南珠坐到我的身邊,然後看向我問

"就...我睡不著...然後...然後就提早來學校了"我看著南珠回答

"崔珉妍,你知道你說謊的時候,說話都會有些結巴嗎?"南珠瞇著眼對我說

"我才沒有說謊!!!!!!"我大聲的說著

"沒有說謊就沒有說謊麻~幹麻這麼大聲,真是..."南珠說完之後,便拿出了自己的早餐

幸好南珠沒有繼續問下去,不然我就完了...

------時間轉換(中午用餐時間)------

我和南珠一起來到了學生食堂,點了一些吃的之後,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我去拿飲料唷~"南珠站了起來

"嗯,我要紅茶~"我對著南珠說,南珠說了一句'知道了'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低著頭專心的吃著自己的飯,吃飯的時候要全神貫注(?)這是我媽跟我說的

"你是子韜哥的同班同學對吧?"一個男聲從我頭頂傳了過來

"你是..."我抬頭看向那個男孩,他不是那個叫'世勛'的男孩子嗎?

"我叫吳世勛,我是子韜哥的朋友"世勛帶著淺笑對著我說

"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情?"我看著世勛問

"因為子韜哥他昨天沒有去Coffee Shop,也沒有回家,所以我想問你,子韜哥今天有來學校嗎?"世勛看著我說

"我聽說他請假了"我看著世勛回答,完全沒有結巴

"請假?可是他怎麼會連說都不說一聲就消失了?"世勛看著我說

"這個麻...我也不知道,我跟他也不是很熟"我看著世勛回答

"那好吧,謝謝你"世勛說完對我微微點了一下頭,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時間轉換(放學時間)------

我一個人以有些緩慢的速度走在街上,不知不覺就走到了Coffee Shop...

既然都走到這裡了,就進去買些吃的喝的回家吧

"叮~叮~叮~"我打開店門走了進去,門上面的風鈴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歡迎光臨~"一個臉上帶著燦爛笑容,看起來有些像包子(?)的男孩對我說

"我要一杯紅茶,還有一杯奶茶,還有一個6吋的起士蛋糕"我笑著對那個男孩說

"好~請稍等一下"那個男孩笑著對我回答

那個男孩的左胸口上別了一個銀色的名牌,上面寫著'XIUMIN'的字樣,而坐在我右手邊長桌前的一些男孩,左胸口上也有別著銀色的名牌...他們就是"Coffee Exo"的成員嗎?

"叮~叮~叮~"風鈴又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哦~世勛你來啦~"一個胸口前別著'CHANYEOL'銀色名牌的男孩笑著說

"嗯"世勛回答那個男孩,從我身旁經過,他並沒有注意到我

"怎麼樣?有子韜的消息了嗎?"胸口別著'LUHAN'銀色名牌的男孩問

"還沒,子韜哥出門也沒帶手機,我問過他們班的同學,他說子韜哥跟學校請假了"世勛回答著

"這樣呀...可是子韜不是那種什麼都不說,就消失的人呀~"胸口別著'KRIS'銀色名牌的男孩說

"你點的餐點好囉~總共是120元~"別著'XIUMIN'銀色名牌的男孩笑著把東西遞給了我

"謝謝~"我笑著給了他錢,順便道了謝

我拿著東西正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

"等一下"世勛的聲音傳我身後傳來

"..."我慢慢的轉過身去

"你不是子韜哥的同學嗎?你也來這裡買東西呀~"世勛笑著對我說

"是..."我帶著微笑回答

"如果你有空的話,你可以留下來觀賞我們等一下的表演唷"世勛笑著對我說

"不用了,我們韜...不對,我弟弟還在家裡等我呢"我帶著微笑回答

"這樣呀,那如果你有看到子韜哥去學校的話,請到二年級的舞蹈系來找我好嗎?"世勛對著我說

"好,我知道了...那我就先走了"我說完話之後,馬上跑出了Coffee Shop

------視角轉換(Coffee Shop所有人)------

珉妍離開之後,世勛心裡就一直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感覺

"就是他"世勛說著

"什麼就是他?"燦烈看著世勛問

"我今天就是問他子韜哥有沒有去學校的"世勛看著燦烈回答

"原來就是他呀,不過~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有點眼熟呀?"伯賢微歪著頭說著

"他就是崔珉妍,子韜哥喜歡的人"世勛回答伯賢

"是他呀!!!難怪我也覺得他有點眼熟~"秀敏笑著說

"子韜那傢伙上次還一直拿著他的照片傻笑呢,而且還是他站在遠處偷拍的!!!"鹿唅邊搖著頭邊笑著說

"今天終於讓我們見到他本人了,他本人感覺很有氣質耶"俊勉笑著說

"可是...我覺得他有點奇怪"世勛微皺著眉說

"哪裡奇怪了?他長的滿可愛的呀~"鐘大笑著說

"就是一種感覺...說不清"世勛回答鐘大

------視角轉換(珉妍視角)------

剛剛差一點就要說溜嘴了,還好我反應快(作者亂入:你真的這樣認為嗎?)

我打開了家裡的大門走了進去,才剛走進玄關,子韜就跑過來抱住了我

"姊姊~我好想你"子韜抱著我說

"姊姊只是出去一天而已,你就想我了嗎?"我輕輕的拍了拍子韜的後背

"嗯,姊姊你都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有多無聊"子韜嘟著嘴對我說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姊姊必須去學校上學才行"我摸著子韜的頭說著

"姊姊~我們一起去看電視吧"子韜拉起我的手往客廳走去

------

我和子韜一起坐在客廳看著電視,電視上播著偶像劇,這個怎麼一直在重播呀?是沒有其他節目可以播了嗎?

"韜兒呀,你先別看了,先來吃點東西吧~"我對著坐在電視機前面的子韜說

"姊姊..."子韜邊說邊向我走來,然後坐到了我的左手邊

"怎麼了嗎?"我低著頭拿出袋子裡的起士蛋糕

"姊姊~你要看我呀!!!!!!"子韜帶著有些不高興卻又有些奶音的聲音說著

"我看了~我們韜兒有什麼事情嗎?"我帶著微笑看向子韜說

子韜慢慢的靠近我,然後閉上了他的眼睛,將他的嘴唇輕輕的碰到了我的嘴唇上

"..."我的眼睛瞬間瞪大著,這是...我的初吻呀!!!!!!

"嘻嘻~"子韜的唇離開了我的唇,然後他對我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韜...韜兒你...為什麼要親我呀?"我驚訝的問著子韜

"電視上的哥哥都這樣做,然後都說是因為喜歡電視上的姊姊"子韜笑著回答我

"..."我看著子韜,這個意思是你喜歡我嗎?

"因為我喜歡姊姊,所以才會像這樣親姊姊的~"子韜笑著對我說,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

"那個...我們...先來吃點東西吧"我低下頭說著,好掩飾我已經紅的跟蘋果一樣的臉頰

"嗯~"子韜笑著說

------時間轉換(晚上10點鐘)------

因為明天還要上學的關係,所以我都會提早上床睡覺,但是在睡覺之前我還是會先看書

"姊姊"子韜躺在我的身邊,望著我說

"嗯?"我看著書問著他

"姊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對吧?"子韜看著我問

"怎麼突然問姊姊這個呢?"我放下我的書,看向子韜問,這孩子是不是看太多偶像劇了?

"因為我希望姊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子韜眨著他的眼睛回答我

"..."我望著子韜,有這麼一瞬間...我的心漏了一拍

"姊姊只會屬於我一個人的對吧?嗯?對嗎?"子韜靠近了我一些說

"嗯...我只會屬於我們韜兒一個人的~"我笑著回答子韜

"真的嗎?不可以騙我唷~"子韜露出天真的笑容說

"嗯~我不騙你,但是..."我看著子韜

"但是什麼?"子韜看著我問

"但是我們韜兒...以後如果恢復了記憶的話,還會希望姊姊是屬於韜兒的嗎?"我看著子韜說

"什麼意思呀?"子韜歪著頭,眨著眼睛問著

"沒什麼~韜兒我們來睡覺吧"我帶著微笑對著子韜說,這樣的問題,對現在的黃子韜來說是不是有點難懂呀?

"嗯~"子韜笑著躺了下去

我把書放好在床邊的小桌子上,然後也躺了下去

"姊姊身上的味道好香...韜兒好喜歡~"子韜側身抱住了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肚子上說

"我們韜兒身上的味道也好香,姊姊也好喜歡..."我將我的頭靠在了子韜的頭頂上,帶著微笑說著

"姊姊~"子韜叫著我

"嗯?"我微低下了頭

"啾~"子韜快速的在我的嘴上親了一下

"..."我驚訝的看著子韜

"這是睡前親親~電視上的哥哥都這樣做"子韜笑著對我說

"是嗎?呵呵..."我對著子韜傻笑著

"那姊姊不是應該也要對我睡前親親嗎?"子韜用著無辜般的眼神看著我說

"......啾~"我猶豫了一下,但是卻還是照做了

"嘻嘻...以後姊姊跟我都要做睡前親親唷~"子韜笑的很可愛

"知道了~快睡吧..."我輕輕的摸著子韜的頭說,臉又紅了起來

"嗯~姊姊晚安"子韜笑著說完,又將他的頭靠在了我的肚子上

「黃子韜...我好像喜歡上這樣的你了。」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抱歉...兩天沒更文了,因為電腦被請假在家休息的媽媽搶(?)去玩了QAQ

有很多人說我把子韜寫的很可愛...而且文都很甜...我也覺得...呵呵~~~>///<

如果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你們會怎樣呀??????><(<------你這人是欠打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