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21-03-47_deco  

------Chap4.屬於------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跟子韜快樂的住在了一起,這種日子我也過了差不多快兩個月了

每天學校一放學我就會馬上跑回家,並且拒絕了所有南珠對我的邀約

"終於放學了~珉妍,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南珠笑著對我說

"不行,我已經有約了"我收拾著自己的物品,對著南珠說

"那明天呢?明天總沒有了吧?"南珠問著我

"不行,我明天也有約了"我帶著微笑對南珠說

"崔珉妍你...該不會瞞著我交男朋友了吧!!!!!!"南珠靠近我瞇著眼說

"隨便你怎麼想~那我先走囉,明天見"我對著南珠說完之後,馬上跑出了教室

"崔珉妍!!!!!!"南珠的聲音大到我走在走廊上都聽到了

我們韜兒還在家裡等我,我怎麼可以跟你一起去吃飯呢~~~

------

我走到了學校的校門口,突然有個人叫住了我

"珉妍姊~"這個聲音是世勛的

"哦~世勛"我帶著微笑說著,轉身看向世勛,世勛身旁還站著燦烈

最近這段日子世勛和燦烈哥都會在中午時和我和南珠一起吃飯,世勛他女朋友也會陪我們一起吃飯,他女朋友是比我大一屆的學姊,是從北京來的,叫做"宋芯",是個可愛的人呢~(作者亂入:如果好奇劇情,請看勛鹿的依舊^^)

"珉妍姊你要去哪?回家嗎?"世勛帶著微笑對我說

"珉妍你如果有空的話,來我們Coffee Shop吧~"燦烈露出他的笑容對我說

"我弟弟還在家裡等我,所以沒有辦法去Coffee Shop,真是對不起"我帶著抱歉的笑容說著

"這樣呀,那好吧~珉妍姊再見"世勛帶著笑容對我說

"珉妍再見~"燦烈笑著對我說

"嗯,再見~"我帶著微笑回答他們,轉身離開那裡

------視角轉換(燦烈.世勛視角)------

珉妍離開之後,燦烈轉過頭看向世勛

"現在呢?"燦烈問著世勛

"跟上去看看"世勛看向燦烈回答

------視角轉換(珉妍視角)------

我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想到回家就可以看到子韜了,就一直覺得很開心

最近我因為子韜的關係,上課時間都會走神

我打開了家門,站在玄關這裡

"韜兒~我回來囉~"我開心的叫著

"姊姊~"子韜向我跑來,開心的抱住了我

"韜兒今天也有乖乖的待在家裡對吧?"我摸著子韜的頭說

"當然有~還有呀,我今天也有一直想著我們姊姊唷~"子韜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姊姊也有一直想我們韜兒唷~今天上課因為我們韜兒的關係,所以我一直走神呢"我笑著對子韜說

"真的嗎?嘻嘻~原來我們姊姊那麼喜歡我呀~"子韜笑著對我說

"是呀~姊姊最喜歡我們韜兒了"我摸著子韜的頭說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

"我來開吧~"子韜笑著對我說,然後我笑著把自己的鞋子放到了鞋櫃裡

子韜把門打開之後,轉身看向我

"姊姊,有兩個大哥哥耶"子韜看著我說

"兩個大哥哥?誰..."我話說到一半就愣住了,他們兩個不是燦烈哥和世勛嗎?

"看來...你需要跟我們好好解釋一下了"世勛臉上帶著微笑說著

"姊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子韜走到我的身邊,扯著我的衣角問

"沒事的~韜兒..."我帶著微笑對子韜說,然後摸了摸他的頭

------

我坐在客廳裡,燦烈哥和世勛坐在我的面前,桌上還擺著裝著飲料的幾個馬克杯

我叫子韜先到廚房去吃水果等我,然後我就把所有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燦烈哥和世勛

"那你不是應該要帶子韜哥去治療嗎!!!!!!為什麼要讓他住在你家!!!!!!"世勛對著我大吼

"世勛你冷靜一點!!!"燦烈哥安撫著世勛的情緒

"你為什麼要罵我姊姊!!!!!!"子韜不知道什麼時候衝了出來,對著世勛大吼著

我看向子韜,眼淚不知不覺掉了下來

就是呀...我為什麼要讓黃子韜住在這裡,我為什麼不告訴他兄弟們這件事情?

「我為什麼會想要讓黃子韜永遠待在我身邊?」

"姊姊...你不要哭,韜兒在這裡,韜兒會保護你的"子韜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蹲在我的面前,安慰著我說

子韜用他的雙手把我擦去臉頰上的淚水,他的眼神還帶著像孩子般無辜的眼神

"子韜哥..."世勛的情緒在看到子韜對我的舉動之後,突然穩定了下來

"珉妍,我們必須把子韜帶走,我們要帶子韜去醫院治療,如果讓子韜繼續待在這裡的話,我想他永遠都不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的"燦烈帶著有些難過的表情對我說

"我知道了...你們把韜兒帶走吧"我看向燦烈說著

"我不要!!!我要永遠待在姊姊身邊!!!姊姊是屬於我的,那我也是屬於姊姊的!!!我才不要跟這兩個大哥哥一起離開這裡!!!"子韜抓著我的手說,然後他流下了眼淚

"韜兒別哭了..."我伸出雙手抱住了子韜

------

我和燦烈哥還有世勛一起面對面站在玄關這裡,而子韜則待在客廳裡

"我們再給你一天時間,時間一到的話,你就必須讓我們帶走子韜"燦烈哥對著我說著

"我們是看在子韜哥的份上...才這麼做的,所以珉妍姊你也要遵守我們的約定"世勛對著我說

"嗯...我知道了"我對著燦烈哥還有世勛露出了一個淺笑

------時間轉換(睡覺時間)------

我和子韜一起躺在我的床上,今天的我並沒有在睡覺前看書,而子韜也突然安靜的不說任何一句話

"韜兒呀..."我看著雪白的天花板叫著子韜

"嗯?"子韜回答我,雖然我沒有看向他,卻感覺得到他有轉過頭看向我

"明天...姊姊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我慢慢的把頭轉向子韜,笑著對他說著

"真的嗎?姊姊真的要帶韜兒去遊樂園玩嗎?"子韜終於開心的笑了

"嗯,當然是真的~那我們韜兒想不想去呢?"我笑著對子韜說

"想!!!韜兒想去遊樂園玩~"子韜開心的笑著

"那就這麼說定囉~拉勾~"我笑著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

"拉勾~"子韜用他的小拇指勾起了我的小拇指

我帶著微笑看著子韜,子韜也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我們睡覺吧~"我對著子韜說

"嗯~"子韜側過身抱住了我的腰,頭靠在了我的肚子上,子韜每次睡覺時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將頭靠在了子韜的頭上,並且也伸出手抱住了他

"差點就忘了這個了~"子韜抬起頭看向我

子韜將他的唇貼在了我的唇上,這次不像平常那樣快速的親一下就結束,而是一直停留在上面

黃子韜...我們很快就要分開了呢

等你的記憶都恢復之後,你還會希望我是屬於你的嗎?

------下集預告------(作者亂入:感謝喜歡看我文的親們愈來愈多了,所以首次獻上下集預告^^)

「子韜哥,我們回去吧。」

「子韜,跟我們走吧。」

「韜兒,不!!!黃子韜,你聽清楚,我已經不是你的姊姊了,我討厭你,非常討厭,所以你快點跟他們一起離開這裡吧。」

「我不要!!!姊姊你明明說過你也很喜歡韜兒的!!!」

「姊姊!!!!!!姊姊!!!!!!你們快點放開我!!!!!!我要去我姊姊那裡!!!!!!」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呀QAQ

還有呀,我昨天有放上一個沒有'置頂'的貼文,叫做"狼少年-不朽的愛",那是我的一些廢話(?)

不過我因為《狼少年:不朽的愛》這一部電影的關係,所以我打算在我之後寫短文時,也要寫一個類似像這樣的劇情

至於主角是誰呢...我還不能透露給你們知道~~~(<------這人很欠打我知道

希望大家之後也能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