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21-33-24_deco  

------Chap5.屬於------

早上鬧鐘一響的那一刻,我就馬上起來了,還順便跟學校請了假

因為我不想浪費今天一天...和子韜在一起的時間

"姊姊...我好想睡覺"子韜邊走邊往我身上靠了靠,而我正牽著他的手

"等等到遊樂園你就不會想睡了~"我笑著對子韜說

"嘻嘻~遊樂園~"子韜對我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們先去吃早餐吧~"我笑著對子韜說

"嗯~"子韜開心的笑著回答我

------

子韜開心的坐在我面前吃著草苺厚片,喝著大杯的冰奶茶

"姊姊~你吃吃看這個~"子韜笑著把他咬過的草苺厚片遞給了我

"你吃就好,姊姊也有呀~"我笑著回答

"吃一點麻~姊姊~"子韜開始對我撒嬌著

"知道了~我就吃一口吧~"我往前吃了一口草苺厚片

------

我和子韜一起坐計程車來到了一個的遊樂園,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關係,所以照理來講會比較少人才對

但是因為今天是很多小學的校外教學,所以顯得滿多人的

"姊姊!!!我們去玩那個!!!"子韜拉著我的手,跑向了旋轉木馬那裡

我和子韜站在排隊口,我們兩個都多大了,還要玩這個嗎?

"姊姊,看起來很好玩對吧?"子韜露出了純真的笑容對我說,是呀...對現在的他來說,一定很好玩對吧?

"嗯~"我帶著笑容回答

終於輪到了我和子韜,我和子韜一起各自坐在了一隻木馬上面

"韜兒,姊姊幫你拍照吧~"我笑著拿出手機說

"嗯~"子韜回答我之後,對著手機的鏡頭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旋轉木馬即將啟動,請小心安全。」負責旋轉木馬的男工作人員帶著親切的聲音廣播著,然後旋轉木馬就開始動了

"哇哇哇!!!!!!動了耶~~~"子韜開心的笑著

我拿著手機,臉上帶著微笑,記錄著子韜開心的樣子

「黃子韜,我喜歡你...非常的喜歡。」

------

一整天下來,子韜拉著我去坐了一大堆會旋轉的東西(?)

旋轉馬克杯.旋轉飛碟.旋轉碰碰車(作者亂入:有這種東西?).旋轉熱氣球...

反正只要是會旋轉的遊樂設施,我和子韜都做過了一遍,害的我現在頭好暈

我以'突然想吃冰淇淋'為理由,買了兩支冰淇淋之後,跟子韜一起坐在一旁的木製長椅上休息

"姊姊,你還好吧?"子韜邊吃著冰淇淋邊問著我

"嗯,還好~"我勉強的露出了一個微笑

"可是姊姊你看起來好像很不好的樣子"子韜看著我說

"姊姊真的沒事~"我摸了摸子韜的頭說

我和子韜吃完冰淇淋之後,我牽著子韜的手來到了公共洗手間門口

"韜兒呀~你在這裡等姊姊一下,絕對不能亂跑唷"我笑著對子韜說

"嗯,我知道了~"子韜笑著回答我

我走進了女生洗手間裡,站在牆上有著一大片鏡子的洗手檯前

『我準備和子韜回家了,你們先進去我家等吧,鑰匙我放在門口的小盆栽裡。』我拿出手機,輸入了簡訊,然後傳給了世勛

我走出了洗手間,帶著微笑向子韜走去

"韜兒~我們回家吧"我笑著牽起了子韜的手

"嗯~"子韜將我的手握住,笑著對我說

------

我和子韜搭著計程車回到了家裡,還有幾輛車停在我家門口,我牽著子韜的手從坐上計程車之後就沒再放開

我和子韜走進了家裡,來到了玄關,看到了11雙屬於男孩子穿的鞋子(作者亂入:需要動員這麼多人嗎?)

"姊姊,我們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鞋子?"子韜看著我問

我們家...子韜是說我們家嗎...

我沒有回答子韜,而是牽著子韜的手往客廳走去,該來的還是要來

其中兩個人坐在一個沙發上,另外三個人坐在另一個沙發上,剩下的六個人則坐在地板上

他們全都在同一個時間點,同時看向了我和子韜

"珉妍..."燦烈哥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然後看向我

"我們來接子韜哥回去了"世勛從地板上站了起來,和我面對面說著

"我知道"我斂下雙眼回答,放開了原本牽著子韜的手

"子韜哥,我們回去吧"鍾仁走向子韜,拉起了子韜的右手

"子韜,跟我們走吧"伯賢哥也走向了子韜,拉起了子韜的左手

子韜甩開了鍾仁和伯賢的手,向我跑了過來

"姊姊...他們為什麼要我跟他們走?"子韜抓著我衣服袖子的衣角,用著孩子般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用手把子韜的手從我身上拿開,然後用著看似毫無感情的眼神看向他

"韜兒,不!!!黃子韜,你聽清楚,我已經不是你的姊姊了,我討厭你,非常討厭,所以你快點跟他們一起離開這裡吧"我注視著子韜的眼睛,在那雙眼睛裡...我看到了正說著過分的話的自己

"我不要!!!姊姊你明明說過你也很喜歡韜兒的!!!"子韜抓住了我的雙手,瞬間在我面前掉下了眼淚

"放開!!!我已經不再是你的姊姊了!!!所以,請你快點離開我的視線當中"我甩開了子韜的手,用著冰冷的眼神看著他說

"不是這樣的...姊姊...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話的...所以姊姊你不要趕我走好不好?"子韜看著我哭著說

"你們在幹嘛?快點把他帶走呀!!!"我對著現場的所有人大吼,強忍著自己的淚水

鍾仁和伯賢哥走向了子韜,並且分別抓著子韜的一隻手,其他人看到之後也走了過去,準備硬拖著子韜離開這裡

"子韜,我們走吧"俊勉哥帶著有些無奈的語氣對著子韜說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拉著我離開這裡!!!"子韜邊哭邊大聲的說著

我轉過身去,背對著現場的所有人,然後子韜就被拉著離開了客廳

"喀..."這是門關上的聲音

"姊姊!!!!!!姊姊!!!!!!你們快點放開我!!!!!!我要去我姊姊那裡!!!!!!"子韜的聲音從屋外傳了進來

子韜所說的話,一個字都沒漏掉的...進到了我的耳裡

然後我聽到了車子開走的聲音,我的淚水開始一一從我兩邊的臉頰上滑過

"韜兒...韜兒..."我攤坐在地上,手緊緊的抓著左胸口...那是屬於我心臟的位置

我的心正在疼痛著,就像是心被人劃了好幾刀般的疼痛著...

"姊姊~" 

"姊姊~韜兒肚子餓了" 

"姊姊你...不會離開我對吧?" 

"姊姊,我要牽牽~" 

"姊姊...我可以跟你睡嗎?" 

"姊姊也是~要蓋好棉被~" 

"姊姊...我好喜歡你..." 

"因為可以跟姊姊住在一起又睡在一起,韜兒真的覺得很開心~" 

"可是...我想一直跟姊姊在一起" 

"姊姊~我好想你"

"因為我喜歡姊姊,所以才會像這樣親姊姊的~" 

"姊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對吧?" 

"姊姊身上的味道好香...韜兒好喜歡~" 

"你為什麼要罵我姊姊!!!!!!" 

"姊姊...你不要哭,韜兒在這裡,韜兒會保護你的" 

"我不要!!!我要永遠待在姊姊身邊!!!姊姊是屬於我的,那我也是屬於姊姊的!!!我才不要跟這兩個大哥哥一起離開這裡!!!" 

"拉勾~"

"韜兒...黃子韜..."我大聲的哭泣著,但是卻沒有人聽的到,沒有人會安慰我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心情因為自己打的文,開始有點難過了...QAQ

好吧...我承認珉妍回憶子韜說的話的部份很多...

希望大家喜歡看這一篇唷...我會很感謝你的...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我唷...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