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部短篇文章-只是你不在------

2015-08-10-00-05-59_deco  

*咱們嘟嘟來了~注意!!!內有隱藏劇情,需要考慮過後再進入*

------

「人的一生或許都有個自己無法忘記的人吧。」

「他。對我來說就像是陽光一樣。」

------

我是在S.E公司工作的一名正職職員,剛從大學畢業滿兩年,薪水一個月大概有六萬多,對我來說已經很多很足夠了

"呀何語書!!!"我的閨蜜-"朴善英"別名"露娜"向我走來(作者亂入:f(x)超強主唱登場~~~><)

「何語書。」我那詩情畫意的名字

我放下手中的資料,站了起來望向露娜

"幹嘛?"我看著露娜問

"你前陣子不是說你想要學做甜點嗎?"露娜笑著對我說

"嗯,怎麼了嗎?"我看著露娜說

"嘿嘿...我之前有去過一家西點教室學做點心,你要不要去看看呀?"露娜笑著問我

"不用這麼麻煩了..."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行~我已經幫你報名了"露娜嘟著嘴對我說

"你已經幫我報名了?"我驚訝的問著

"是呀~今天晚上第一次上課"露娜笑著說

"這種事情你應該早點跟我說的呀"我微微的皺著眉說

"唉呀~反正你就去麻~如果你覺得不怎麼樣的話,之後也可以不要去了呀"露娜抱住我的右手臂,不停的摸蹭著

"知道了...我去就是了~"我無奈的回答著

"這上面有地址,你一定要去唷~"露娜要著遞給了我一張簡介,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嘟嘟西點教室...這名字感覺好可愛呀

------時間轉換(晚上7點半)------

我搭著計程車來到了露娜說的那家西點教室,然後我打開了門走進了裡面

"你是新同學對吧?"一個腰上繫著圍裙的中年婦人笑著問我

"是,你好嗎?"我邊鞠躬邊笑著說

"我是這裡的西點老師,很高興能夠幫你上課"西點老師笑著對我說

"是,那還請您多多指教了"我笑著對西點老師說

------

我繫上了西點老師給我的圍裙,然後站到了其他來學做西點的學生們的旁邊

果然不出我所料,來學做西點的學生全都是女性,有家庭主婦,也有大學生,還有像我這樣的人

"今天要給大家上課的是我的兒子,想必除了新同學之外,其他人應該都有見過幾次面吧~"西點老師親切的說著

"是~"其他人回答著

"好,那麼現在就請我兒子來為大家上課吧~"西點老師笑著說

一個男孩子從食品材料室裡走了出來,他的雙眼看起來很大,給人有種可愛的感覺

"大家好~我是今天要為大家上課的老師,我的名字叫做都暻秀"名叫都暻秀的男孩子笑著說

「都暻秀。」他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他笑起來的時候,嘴巴好像會呈現出像愛心一樣的嘴型

"今天我要敎大家如何做舒扶蕾~想必大家都吃過舒服蕾吧?"暻秀老師笑著說

"是~"我和其他人一同回答

"那麼你們有自己親自做做看嗎?"暻秀老師笑著問

"沒有~"我和其他人笑著說

"很好,今天我要敎大家做的是焦糖口味的舒服蕾"暻秀老師笑著說

"哇~~~焦糖口味的耶!!!我超級喜歡的!!!"一聽到是焦糖口味的舒服蕾,所有女性都開始興奮了起來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著這次要做焦糖舒服蕾的食材,請大家稍微看一下~"暻秀老師笑著說

桌上有著全脂牛奶.無鹽奶油.細砂糖.低筋麵粉.雞蛋.熱水,還有二砂糖這些食材...

"都看好了對吧?那我們現在開始做吧~"暻秀老師笑著說

我聽著暻秀老師說的步驟,一個一個細心的抄記下來到我的筆記本裡

------

做好所有暻秀老師說的步驟之後,我終於把焦糖舒扶蕾送進烤箱裡了

"你做的很好唷"暻秀老師突然看著我說

"謝...謝謝老師"我不好意思的道謝著

經過30分鐘的烘烤之後,焦糖舒扶蕾終於出爐了~~~

焦糖舒扶蕾出爐時有著咖啡色的美麗顏色,在我灑上糖粉之後,他看起來又變的更加好吃了

"以一個新學生來說,你做的相當好呢"暻秀老師笑著對我說

"謝謝老師"我微微的鞠躬說著

------

我帶著剛剛烤好焦糖舒扶蕾,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做的很好唷。」

「以一個新學生來說,你做的相當好呢。」

"呵呵..."我邊走在路上邊傻笑著

那個叫做都暻秀的西點老師人笑起來好可愛...而且對人又那麼的親切

------時間轉換(隔天)------

我才剛坐到我的位置上,露娜就興奮的向我跑來

"怎麼樣?昨天學的怎樣?"露娜激動的說著

"還...還不錯"我帶著微笑說著,腦海裡又想起了暻秀老師

"你的表情怪怪的耶...該不會!!!你遇到暻秀老師上課了吧!!!"露娜抓著我的手說

"嗯~他人真的超級好的!!!而且他還一直稱讚我做的焦糖舒扶蕾很好"我帶著微笑說著

"你...該不會是對暻秀老師一見鍾情了吧?"露娜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才不是!!!我只是覺得他人很好而已~"我瞥開了頭說著

像暻秀老師這樣那麼好的人...誰看了都會喜歡吧

------時間轉換(晚上7點半)------

一下班我就馬上衝出了辦公室,也不管露娜在我身後叫著我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得突然想要趕快上課

------

今天上課的人依舊是暻秀老師,而我的今天要做的就是"日式抹茶起士蛋糕"這一個甜點

(作者亂入:不想把步驟寫出來了...跳過~~~><)

我是今天做甜點當中做最久的一個人,因為我一直把步驟搞錯...一個步驟如果錯的話,那麼全部都會錯的

我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做出來的成品,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還在這裡

不對!!!還有暻秀老師也在這裡呀

"為什麼要嘆氣呢?"暻秀老師走到我的身旁問著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搞錯步驟順序,浪費了很多的食材..."我低著頭說著

"沒關係,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難免的麻~我剛跟我媽學做甜點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暻秀老師對著我說

"老師說的是真的嗎?"我抬起頭驚訝的問著

"當然是真的~我浪費的食材還比你多呢"暻秀老師笑著說

暻秀老師又笑了...每當他笑一次,我的心就會馬上溫暖起來

對我來說...暻秀老師就像是陽光一樣的存在

"你家住這附近嗎?"暻秀老師突然問我

"沒有,我家離這裡還有點很長的距離"我笑著回答

"那我送你回家吧"暻秀老師笑著說

"阿?不用了~沒有關係的"我急忙揮著雙手謝絕

"不行!!!我不能讓一個女孩子那麼晚了還自己回家,這樣可是會很危險的"暻秀老師笑著說

"可是..."我不好意思的看著暻秀老師

"沒有什麼可是~你先去門口等我,我放好東西就送你回家"暻秀老師笑著對我說,然後就轉身走去了食品材料室

看來...是沒有辦法拒絕了

------

暻秀老師和我肩並肩走在回我家的路上,一路上的我一直低著頭

"為什麼一直低著頭?"暻秀老師看向我問

"阿?哦...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我尷尬的笑了笑

"那我問你個問題吧~你今年幾歲了呀?"暻秀老師笑著問我

"有25歲了"我看向暻秀老師回答

"跟我一樣耶!!!原來我們兩個同年呀~"暻秀老師笑著說

"是嗎?老師也25歲嗎?"我驚訝的看向暻秀老師說,我還以為他是大學生呢

"是呀,還有你就別再叫我老師了,叫我暻秀就好~"暻秀笑著說

"好"我帶著微笑回答

"你笑起來很好看"暻秀笑著對我說

"真...真的嗎?"我害羞的看向暻秀說

"嗯~我喜歡笑起來好看的女孩子"暻秀笑著對我說

"..."我害羞的稍微低下了頭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是說...唉呀怎麼說呢?就是那個..."暻秀用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

暻秀把我送到了我住的公寓的樓下,然後他給了我他的手機號碼

"如果以後有事情的話,可以儘管打給我沒關係~"暻秀笑著對我說

"好,謝謝你今天送我回來"我笑著對暻秀說

"這沒有什麼,不需要說謝謝~那我先走囉"暻秀笑著對我說,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時間轉換(三個月之後)------

最近因為工作量太多,所以晚上都要留在公司裡加班,我也開始變的很少去上甜點課了

"簡訊來囉~簡訊來囉~"手機的簡訊提醒聲突然響起

「你今天怎麼沒有來上課?」是暻秀傳來的簡訊

「因為工作量很多。」我回傳給暻秀

「原來如此呀。那你不要太累了。」暻秀回傳過來

「好。謝謝你。」我回傳給暻秀

暻秀有時候會像這樣傳一些簡訊關心我,讓我覺得心很溫暖

------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到了我住的地方,然後看見了站在公寓下的暻秀,我急忙跑了過去

"暻秀?"我看著暻秀

"你回來啦~"暻秀笑著說

"你怎麼會來這裡?"我看著暻秀問

"這是我們今天做的草莓蛋糕,我想拿給你吃一點,所以就在這裡等你回來了~"暻秀笑著說,然後把一個裝有草莓蛋糕的袋子遞給了我

"雖然很謝謝你,但是下次可不可以別再站在這裡等我了?"我接下了草莓蛋糕,然後看著暻秀說

"為什麼?"暻秀看著我問

"因為我怕自己會讓你等的太久"我回答暻秀

"沒關係,反正是我自己想要在這裡等你的麻~"暻秀笑著說

------

過了幾天之後,我打電話給了暻秀的媽媽

"老師您好~我是那個叫何語書的學生"我對著手機另一頭的暻秀媽媽說

"原來是你呀~怎麼了嗎?"暻秀媽媽對著我說

"真是不好意思...我想退掉我在那裡上課的時間了,因為我公司這裡的工作量愈來愈多了"我帶著抱歉的語氣說著

"原來是這樣呀,真是可惜呢...沒有關係的,等你有空的時候再來上課也行~"暻秀媽媽對著我說

之後的暻秀媽媽跟我說,他會幫我保留我的位置,等到我比較有時間之後可以再回去上課

------

我回到了我住的地方,又看見了暻秀站在公寓樓下,這次是暻秀向我跑來

"語書,我聽說你決定退到在我們那裡上課的時間了"暻秀看著我說

"嗯,因為最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我看著暻秀回答

"這樣呀...我媽沒跟我說這件事情呢"暻秀看著我說

"以後我就沒有理由讓你再繼續在公寓樓下等我了吧?"我看著暻秀問

"什麼意思?"暻秀疑惑的看著我說

"你已經不需要再像這樣拿一些做的甜點來這裡找我了呀,因為我已經沒有在那裡上課了"我看著暻秀說

"語書你...覺得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暻秀看著我問

"老師與學生?"我看著暻秀說

"..."暻秀看著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朋友?"我看著暻秀說

"我們就只能是這些關係嗎?"暻秀看著我問

"什麼意思呀?"我疑惑的看著暻秀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上你了,何語書"暻秀帶著認真的眼神對我說

"什麼?"我驚訝的說著

暻秀突然走近了我一些,然後將我抱在他的懷裡

「我說我喜歡上你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暻秀在我耳邊說著

------

暻秀現在坐在我家的客廳裡,桌上有著我幫他泡的咖啡

"這麼晚了...你還不回家沒關係嗎?"我看著暻秀問

牆上掛著的時鐘已經清清楚楚的顯示著,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1點了

"我不能在這裡睡一晚嗎?"暻秀看向我問,表情看起來不是在開玩笑

"你是認真的嗎?"我看向暻秀問

"我看起來不夠認真嗎?"暻秀看著我說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尷尬的說著

"你還沒給我答覆呢"暻秀微微嘟著嘴說

"什麼答覆?"我看著暻秀問

"我剛剛都已經跟你告白了,你總要給我答覆吧?"暻秀笑著說

"這個麻..."我低下了頭,臉開始熱了起來

暻秀突然向我走來,然後他將他的臉湊近了我

"你不喜歡我嗎?"暻秀傾下了身,然後嘟著嘴問我,眼睛還一直眨呀眨的

"不是那樣的..."我看著跟我太過靠近的暻秀回答

"那你喜歡我嗎?"暻秀看著我,用著輕柔的語氣問著我

"我..."我看著暻秀,還未消化他突如其來的溫柔

暻秀突然吻住了我的嘴,我的眼睛瞬間放大了好幾百倍

我的手不自覺的勾上了暻秀的脖子,暻秀的手圈住了我的腰,然後他將我抱起

暻秀將我抱到了房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能說...

------時間轉換(隔天)------

每天早上都會響起的鬧鐘突然響起,我正要伸手去把他關掉,卻有人幫我關掉了他

"暻...暻秀!!!!!!"我驚訝的看著躺在我身旁笑著的暻秀

"睡的好嗎?"暻秀笑著問我

"我...那個..."我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情,臉瞬間紅了起來

"我幫你跟公司請假了"暻秀笑著對我說

"什麼?你跟誰說我要請假的?"我驚訝的看著暻秀問

"你手機裡輸入的'同公司的好閨蜜'呀,因為我不知道你公司的電話幾號,"暻秀笑著回答我

"露娜?你打給露娜了!!!!!!"我激動的說著

"是呀~我跟他說你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要請假在家休息"暻秀笑著說

"誰說我身體...阿!!!我的腰..."我邊說邊正要起身,才發現自己起不了身

"看吧~"暻秀笑著說,似乎很滿意自己昨天做過的事情

"你還笑的出來?都是你害的啦...你這個天使面孔的惡魔"我嘟著嘴說

"惡魔我會陪在天使你身邊一輩子的~"暻秀邊笑邊抱住了我

完了...還沒結婚就這樣,被爸媽知道的話,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的!!!!!!

------時間轉換(幾個月之後)------

我把超音波的照片放到了包包裡,然後來到了暻秀的家

"哦!!!語書你怎麼突然來了?"暻秀媽媽驚訝的看著我說,他知道我和暻秀在一起的事情了

"伯母好~"我邊鞠躬邊笑著說

"語書?"暻秀向我走來

"暻秀,我有事情要跟你說"我笑著對暻秀說

"好,那去我房間裡說吧~"暻秀笑著回答我

------

我跟著暻秀來到了他的房間,然後拿出了超音波照片

"這是?"暻秀驚訝的看著我

"我懷孕了"我看著暻秀說

"語書你懷孕了!!!!!!"暻秀媽媽突然破門而入(?)

"..."我和暻秀突然同時驚訝的看向暻秀媽媽

"你真的懷孕了嗎?"暻秀媽媽向我走來,然後握住了我的手

"是,我是懷孕了沒錯"我邊說邊把超音波照片遞給了暻秀媽媽

"那...那你們兩個就趕快舉行婚禮吧!!!還等什麼呢!!!"暻秀媽媽笑著說

------時間轉換(幾個月後)------

我和暻秀結婚了,之後開始過著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跟暻秀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有一天卻...

"咳咳咳!!!!!!"暻秀難受的咳嗽著

"暻秀你還好嗎?"我走向暻秀問

"我還好...咳咳!!!!!!"暻秀邊咳邊吐出了血

"血...暻秀!!!我們趕快去醫院吧!!!"我著急的對暻秀說著

------

在聽到醫生說的話之後,我的心難受的像是快死掉了一樣

「患者已經是肺癌末期了,現在才要開始治療可能也沒辦法了。」

我跪坐在醫院的走廊上,無聲的哭泣著

"暻秀...暻秀..."我邊哭邊喊著

我走進了有暻秀在的病房裡,暻秀一看到我就爬了起來

"語書~"暻秀笑著叫我

我看到暻秀眼淚又掉了下來,然後我緊緊的抱住了暻秀

"醫生...醫生說...你是肺癌末期...沒辦法治療了"我邊抱著暻秀邊哭著說

"乖~別哭了,人本來就有生老病死呀..."暻秀抱著我摸著我的頭說

"你說過...你會待在我身邊一輩子的"我邊哭邊說著

"很抱歉...到最後我沒能陪著你走到人生的盡頭"暻秀摸著我的頭說

-------時間轉換(六年後)------

我牽著一個小男孩的小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奶奶家到底什麼時候會到?我的腳都痠死了..."小男孩抬起頭看向我,不滿的嘟起了嘴

"江宇你能再忍耐一下嗎?奶奶家已經快到了"我看著自己和暻秀的孩子說

六年前的今天,我懷著孕一個人搬回了大邱(我的娘家),是暻秀媽媽要我搬回去的

六年後的今天,我帶著我和暻秀的孩子回到了這裡,也是暻秀媽媽要我搬回來的

------

我和江宇來到了暻秀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的家

"媽我來了~"我站在玄關喊著

"語書你來啦~"暻秀媽媽笑著出來迎接我

"奶奶我好想你~"江宇笑著對暻秀媽媽說

"暻秀呢?"我笑著問暻秀媽媽

"房間裡呢~"暻秀媽媽笑著回答我

------

我走進了暻秀的房間,看著躺在床上的暻秀

六年前暻秀得到的並不是肺癌,而是一個連醫生都不知道的病

暻秀因為一次的昏倒,到現在都還躺在床上昏迷著

"暻秀...我來了"我坐到了暻秀的床邊

"..."暻秀躺在床上昏睡著

暻秀的手指突然輕微的動了一下...然後暻秀就睜開了眼睛

"暻秀!!!"我驚訝的看著暻秀

"你..."暻秀看著我說

"暻秀你說什麼?"我因為聽不清楚暻秀說的話,所以靠近到了他的嘴邊

"你怎麼那麼就久才回來...我好想你"暻秀在我耳邊說著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回來的"我哭著對暻秀說

"拉我起來~"暻秀笑著對我說,然後對我伸出了他的右手

"阿?哦..."我抹去臉上的淚,拉了暻秀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力氣比不過暻秀的關係,我一時因為重心不穩,壓上了暻秀的身體

"媽沒跟你說...我在兩年前就已經醒來了嗎?"暻秀笑著對我說,然後他的手圈住了我的腰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暻秀

"也是~我有叫媽幫我保密,因為我還必須做一些治療"暻秀笑著說

"你!!!你騙我!!!你這惡..."我話還沒說完

暻秀突然吻住了我的嘴,讓我瞬間安靜了下來

"語書...我愛你"暻秀離開我的唇之後,看著我說著

"暻秀...我也愛你"我看著暻秀笑著說

------

「所以你得的到底是什麼病?」

「醫生說他也不知道,反正我現在已經完全痊癒了。」

「暻秀。」

「怎麼了?」

「這次會陪著我走到我人生的盡頭了吧?」

「嗯。我會的。」

「我愛你。我的惡魔暻秀。」

「我也愛你。我的天使語書。」

------The End------

其實這個故事的結局,在我想的時候是不好的,原本是暻秀會離開語書身邊,留著語書一個人帶著江宇(看短篇名就可以知道了)

呵呵~大家有沒有發現江宇這個名字是嘟嘟在演《沒關係,是愛情啊》時的名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