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部短篇文章-我們最好別相愛------

2015-08-10-00-43-00_deco  

*這個暑假的最後一篇短文送上*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今天一早我就被利特哥叫進了他的房間裡,利特哥他是養育我的人(作者亂入:SJ親切隊長登場~~~><)

"施彗歆,1994年生,兒時因為跟家人失散,被一對老夫妻領養,現在居住在釜山一個叫做'天堂牧場'的地方"利特哥邊說邊拿了資料給我

我接下了利特哥給我的資料,稍微看了一下

"這次你的任務就是想辦法阻止施彗歆跟李氏集團的會長李康豪見面,之後再找個適當的時機殺了施彗歆"利特哥看著我說

"好,我知道了,利特哥"我帶著微笑看著利特哥說

我叫做黃子韜,是一名被利特哥培訓出來的殺手

在我十歲那年,我親眼看見我爸媽的債主殺了我爸媽,原本以為那時的自己也會像我爸媽那樣被殺,是利特哥救了我的

「如果你想殺了殺你爸媽的人,就跟我回去接受殺手的培訓,讓自己變的更強。」這是利特哥救了我之後說的一句話

我會當上殺手,就是為了找出當年殺害我爸媽的人,這樣我才可以報仇雪恨

------

我來到了釜山,找到了一個叫做'天堂牧場'的地方,這裡是一個動物農場,而且這裡算是鄉下,殺人感覺就很容易

「施彗歆。本名李恩菲。李氏集團失散多年的女兒,唯一一個繼承人。」所以利特哥才要我殺了他嗎?

"奶奶~我先去廠商那裡送牛奶囉"一個看似清秀的女孩子對著屋子裡的人,大聲的叫喊著

他就是施彗歆了,看起來很好下手嘛~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我從小在天堂牧場長大,有對愛我的爺爺還有奶奶,我雖然沒有父母,但是我還是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很滿足

"奶奶~我先去廠商那裡送牛奶囉"我將牛奶放到了腳踏車前的籃子裡,對著屋內的奶奶說

"好,路上小心呀~"奶奶帶著慈祥的笑容對我說

我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因為這裡算是鄉下,所以車輛非常的少

"呀!!!施彗歆!!!"一個男聲傳入了我耳裡

我停下了腳踏車,往我身後望去

"哦!!!世勳吶~"我笑著看向世勳

「吳世勳。」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他總是會是學校的校草,他是真的長的很帥沒錯啦

"你要去哪裡?"世勳邊笑邊向我走來

"去廠商那裡送牛奶~"我笑著回答世勳

"我跟你一起去"世勳認真的看著我說

"阿?為什麼?"我疑惑的看著他

"哪有什麼為什麼?下來,你去坐後座,我來載你"世勳看著我說著

"阿?哦...好"我愣了一下,便乖乖的照著世勳說的做了

我坐到了腳踏車的後座之後,世勳便開始騎著腳踏車了

"我說你呀,你能不能少吃點?你好像又變胖了"世勳對著我說

"誰說的!!!我明明就有變瘦好不好!!!"我不滿的反駁著世勳

"施彗歆"世勳邊騎著腳踏車邊叫著我

"幹嘛?"我抓著他衣服的衣角問著他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世勳說著,卻突然被貨車的喇叭聲蓋過去了

"叭叭叭叭叭叭!!!!!!"村裡大叔開著貨車向我和世勳按了喇叭,表示在打招呼

"大叔好~"我笑著對大叔揮手,大叔對我笑了笑

等到大叔的貨車開走之後,我看向了世勳

"世勳你剛剛說了什麼呀?"我稍微側過頭,看著世勳問

"算了...沒什麼"世勳看著前方的路回答我

"好吧..."我聳了聳肩說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施彗歆住的地方還有提供住宿,而且費用都還滿便宜的

"年輕人呀,你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嗎?"一位看起來親切的爺爺笑著對我說

"我是想要在這裡住宿,不知道可不可以"我帶著微笑對著這位爺爺說

"當然可以呀~你想要什麼樣的房間呢?"爺爺邊說邊拿了一本簡介給我

原來還可以自己選房間呀,我以為這裡得房間都一樣呢...還真是有趣

"我要這一間房間可以嗎?"我笑著只著一間看起來非常舒適的房間說

那間房間的擺設非常的簡單,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好好好~那你就跟我來吧"爺爺笑著對我說

爺爺帶著我來到了一間跟簡介上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房間,果然很舒適呀

"每天早上的早餐我會請我孫女在八點的時候送來,中午的時候請你到我們設置的食堂去吃飯,晚上的時候請你到戶外的花園去吃飯,這樣沒有任何問題吧?"爺爺笑著對我說

"沒有,謝謝您"我笑著回答爺爺

等到爺爺離開了我現在住的房間之後,我馬上拿出了手機打給了利特哥

"怎麼樣了?"利特哥在手機的另一頭問著

"很順利,我已經住進這裡了"我對著利特哥說

"很好~你之後只要照著計劃去做就行了,我三個月之後會跟李康豪會長過去,你要在那之前殺了施彗歆知道嗎?"利特哥對我說著

"好,我知道了"我回答利特哥,然後利特哥就切斷了通話

利特哥長年以來都待在李康豪會長的身邊,為的就是得到李氏集團的所有權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世勳送了我回來,奶奶看到之後就要世勳留下來晚飯了,陷在我們都在戶外的花園裡

"彗歆呀~"爺爺叫著我

"是爺爺~"我看向爺爺

"你去叫0502號房的客人下來吃晚餐吧"爺爺笑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答爺爺,然後往爺爺說的房間走去

這間房間的客人好像是新入住的,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

"叩叩叩~"我敲了他的房門,結果沒有人回應

"有什麼事情嗎?"我身後傳來了一個男聲

我聽到聲音之後,馬上轉過身去

"您好,我是那個爺爺的孫女,他要我叫您下去吃晚飯"我帶著微笑說著

"嗯,謝謝"男孩平淡的回答

"那我先下去了"我邊微笑邊鞠躬說

"我們看起來年紀差不多,以後可以不需要說敬語"男孩對著我說

"阿?哦...好的"我愣了一下,才笑著回答他

"我叫黃子韜"子韜對著我說

"阿?我...我叫施彗歆"我帶著微笑說著

"那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子韜笑著向我伸出了他的手

"阿?好...好的"我笑著握住了他的手

這種感覺好奇怪呀...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緊張?我明明都從未這樣過的呀

------

我帶著一臉疑惑的表情,走回了戶外的花園,然後坐到了世勳的身旁

"怎麼了?"世勳看著我問

"只是覺得有點奇怪..."我回答世勳

"哪裡奇怪?"世勳問著我

"就是...哈哈沒什麼啦~"我對著世勳笑了笑,還是不要告訴世勳好了

------

我跟世勳一起坐在爺爺和奶奶這裡吃飯,而那個叫做子韜的男孩則一個人坐在客人用餐的地方,他好像是一個人來的

"..."我不停的望著子韜看

"你在看什麼?"世勳看了看我,然後望向子韜那裡

"沒...沒什麼啦~"我笑著對世勳說

"..."世勳看著我不發一語

------時間轉換(一個月後)-------

之後的日子對我來說變的相當奇怪,我開始會想要跟靠近那個叫做黃子韜的男孩

"Hey~你要去哪裡呀?"子韜笑著對我說

"我要去送牛奶給村裡的大嬸"我拿著一籃牛奶,然後看著子韜說

"走路去嗎?我陪你去吧~"子韜笑著對我說

"阿?不...不用了,你可是客人呢"我急忙對著子韜說

"沒關係~反正我一直待在房間裡也很無聊呀"子韜笑著對我說

"那...好吧"我尷尬的笑著說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我陪著彗歆來送完牛奶給他們村裡的大嬸之後,一起肩並肩走在回天堂牧場的路上

"你是從哪裡來的呀?"彗歆側過頭看向我問

"首爾"我看向彗歆回答

"那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呀?"彗歆看著我問

"因為..."我看著彗歆沉默了一下...因為我被派來殺了你

"因為什麼呀?"彗歆好奇的看著我說

"爺爺沒說不能過問客人的私生活嗎?"我笑著對彗歆說

"阿...真是對不起"彗歆抱歉的低下頭

"沒關係~"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輕拍了彗歆的頭

"..."彗歆驚訝的抬起頭望向我

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對他這樣?

難道我...喜歡上彗歆了嗎?

------時間轉換(又一個月後)------

每天早上彗歆都會送早餐來我的房間,而我這時正在故意裝睡,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突然想這麼做

"施彗歆"我躺在床上背對著彗歆叫著

"有什麼需要的嗎?"彗歆走了過來我這裡

我翻過身去,把他扯進了我的被窩裡,緊緊的將他抱在我懷裡

"子...子韜你怎麼..."彗歆驚訝的看向我

"你有跟男孩子一起共睡一張床過嗎?"我看著彗歆說

"沒...沒有"彗歆看著我回答,臉上有些泛著紅暈

"那你被男孩子親過嗎?"我帶著微笑問著彗歆

"沒...唔!!!"彗歆話說到一半,就被我吻住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變得突然很想要擁有施彗歆這個人

我不停的吻著彗歆那小巧的嘴唇,而彗歆也青澀的回應著我

"你知道...你這樣會很危險嗎?"我將彗歆壓在我的身下說

"什...什麼?"彗歆紅著臉看向我,然後吞了一下口水

我從彗歆身上爬了起來,然後笑著看向他

"趁我還沒失去理性之前,趕快從這裡出去吧~"我笑著對彗歆說

彗歆二話不說,紅著臉馬上跑了出去

「施彗歆,我好像愛上你了。」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我紅著從子韜房間跑了出來,結果正好撞上世勳

"阿!!!"我被世勳撞倒在了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彗歆你還好嗎?"世勳蹲下來問我

"還好...世勳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看向世勳說

"因為看你送個早餐送了很久,我想說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所以就過來了~"世勳笑著回答我

"這樣呀"我看著世勳說

"走吧~我們也去吃早餐"世勳拉了我起來

------時間轉換(又一個月後)------

自從上次跟子韜接吻之後,子韜好像就變的不怎麼理我了

"阿~~~好煩呀!!!"我對著一群羊喊著,但是那群羊卻還是一直吃著草

好羨慕那群羊呀...可以不用有任何的煩惱

"您好~我是李氏集團的李康豪會長"我聽見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我往了爺爺和奶奶那裡走去,看到了一個身穿著西裝的中年大叔

"是您好~"爺爺和奶奶邊鞠躬邊笑著說

"爺爺~奶奶~"我跑了過去,看到了一個站在中年大贖身旁的男孩,他正用著一種我看不懂的眼神看我

"彗歆呀~"爺爺和奶奶笑著看向我

"他們是誰呀?"我邊說邊看向了那個中年大叔

"恩...恩菲呀..."中年大叔驚訝的看著我說,然後抓住了我的雙肩

"你是..."我驚訝的看著中年大叔

「爸爸,我要吃這個。」

「爸爸,我們一起去爬山吧。」

「爸爸...嗚...爸爸你在哪裡?」

"爸爸...爸爸...爸爸..."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不停的在我腦海裡響著

"我的頭...我的頭好痛..."我邊說邊感覺到自己眼前一片黑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利特哥趁著李康豪會長在彗歆房間裡的時候,來到了我住的房間裡

"我不是叫你在我和李康豪會長來到這裡之前,找個適當的時間把他殺了嗎!!!"利特哥對著我大吼,幸好這裡的隔音設備很好

"..."我低著頭不發一語,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完成任務

"難道你...愛上了施彗歆?"利特哥挑著眉問我

"我..."我看向利特哥,完整的一句話怎樣都說不出口

"果然...被我猜中了呢~"利特哥笑著說

施彗歆...我愛上你了

「殺了你爸媽的兇手...就是李康豪會長。」利特哥這樣對著我說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我睜開了雙眼,在我眼前的是剛剛那個中年大叔

"爸..."我看著自己的爸爸

"恩菲...恩菲呀..."爸爸抱住了我

原來我是被爺爺和奶奶看到在山區迷路之後,才會被他們領養的,而我因為頭部受到了一些撞擊,所以失去了一部份的記憶

「我是...李氏集團的女兒。李恩菲。」

------

爸爸要我和他一起回到首爾去,雖然很捨不得爺爺奶奶和村裡的所有人,但是我還是必須離開這裡,因為我是李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彗歆你...真的必須離開這裡嗎?"世勳看著我問

"嗯...因為我是李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呀"我看著世勳說

世勳突然將我抱入他的懷裡,他身體溫熱的溫度傳來了我這裡

"我喜歡你...施彗歆"世勳在我耳邊說著

"世勳..."我叫出了世勳的名字

"不要給我答案,因為我會害怕..."世勳在我耳邊說

------

我跟著爸爸回到了首爾,才知道了媽媽在一年前因為生病的關係,已經離開了人世了

"恩菲呀,你的房間一直都沒有人動過,所以你就放心的在那裡睡覺吧"爸爸笑著對我說,因為到首爾時已經是晚上了

我洗完澡之後,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在一個深夜裡,我避開了所有李宅裡的監視攝影機,順利的進到了彗歆的房間

我一身黑色的服裝,手裡拿著長刀,向著躺在床上的彗歆走去

我舉高了長刀,正要往彗歆的心臟插去,只要準確的插下去...彗歆就必死無疑了

"..."我放下長刀,發現自己根本下不了手

我轉身離開了彗歆的房間,往李康豪會長的房間走去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到了爸爸和媽媽手牽著手,一起離我而去

"阿!!!!!!"一個女傭的聲音傳入我耳裡,讓我瞬間驚醒

我急忙跑了出去,看到了一群站在爸爸的房門口

"爸..."我看見自己爸爸胸前有著許多鮮血,然後還是在心臟的位置

我邊流著淚邊走到了爸爸的床邊,然後跪坐在了地上

"爸...您還不能死呀!!!我們不是才剛相認的嗎?爸!!!爸!!!爸!!!"我哭喊著自己的爸爸

------

爸爸的喪禮就這樣過去了,我突然順勢當上了李氏集團的會長

我在未經過任何交接儀式下,接手了李氏集團

"恩菲小姐"利特哥向我走了過來,他是爸爸生前最信任的人

"..."我看向利特哥

"希望您能夠儘早從喪父之痛走出來"利特哥看著我說

"我知道了...我會的"我看著自己爸爸的照片說

爸...我會代替您撐起李氏集團的

------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利特哥生氣的走進了我的房間裡,然後將一份報紙丟在了地上

《李康豪會長遭謀殺,由剛找回的女兒李恩菲繼承李氏集團》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

"我是叫你殺了施彗歆,不是叫你殺了李康豪會長!!!"利特哥對著我吼著

"殺了我爸媽的人是李康豪會長,不是施彗歆"我望向利特哥說

"你是要跟我鬥到底嗎!!!"利特哥邊說邊拿出了一把長刀

"利特哥..."我皺著眉看向利特哥

利特哥向我揮了一下長刀,我的右手瞬間冒出許多鮮血

"為什麼不躲開?"利特哥看著我問

"因為利特哥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抓著自己受傷的右手,看向利特哥回答

利特哥把長刀丟到了地上,之後準備轉身離去

"對了"利特哥背對著我,停下了他的腳步

「那我就自己來殺了施彗歆吧。」

------視角轉換(彗歆視角)-------

忙了一天的公事,終於可以回到家洗澡,然後好好睡覺了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望著白茫茫的天花板...這麼大的一間房子,只有我一個人住著,感覺好孤單

我邊想著邊這樣沉沉的睡去...

"碰..."窗戶被打開的聲響,傳入了我的耳裡

我不安的閉著眼睛,裝成自己正在睡覺,我感覺到那人走到了我的床邊

那個人摸了摸我的頭,然後...

我感覺到自己唇上有著溫熱的感覺,那個人是在親我嗎?

"子...子韜"我驚訝的看著自己眼前的人

"你沒睡?"子韜身穿一身黑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看著子韜問

"因為我...想你了"子韜看著我說

子韜一說完話之後,又吻住了我的唇

"我該走了"子韜離開了我的唇,之後站起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我急忙叫住要準備從窗戶出去的他

"怎麼了?"子韜看向我問

"黃子韜,你不能一直留在我身邊...直到永遠嗎?"我不知道自己是憑著什麼樣的心態,這樣對著子韜說著

"不能...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不能愛上你"子韜看著我說

"為什麼?"我看著子韜問

「身為一個殺手,身為一個有任務要殺掉你的人...我不能愛上你。」子韜這樣對我說著

------

隔天的我坐在爸爸以前經常待在的書房裡,想著昨天子韜對我說的

「身為一個殺手,身為一個有任務要殺掉你的人...我不能愛上你。」

子韜他是個殺手嗎?那麼爸爸...會不會也是他殺害的?

"阿!!!!!!"我聽見女傭的叫聲,正想站起來看看出了什麼事情,利特哥就走了進來

"碰!!!"利特哥衝了進來,而且手上還拿著一把沾滿血的長刀

"利...利特哥...你怎麼了?"我驚訝的看著利特哥

"想不到吧?當年你爸爸也是像這樣殺了我父母的"利特哥看著我說

"什...什麼?"我看著利特哥,開始慢慢往後退著

"當年你爸爸因為自己的利益,殺了我父母,之後又因為子韜他父母欠他錢,殺了子韜的父母"利特哥對著我冷笑

"你到底在...胡說些什麼?"我驚訝的停下了腳步

"現在...換我要殺了你!!!"利特哥一說完,便往我這裡跑來

如果死可以替我爸爸還債...我願意承受

"..."我緊緊的閉上了眼睛,等待著利特哥奪走我的生命

"子韜..."我聽見利特哥叫著子韜的聲音,便馬上睜開了雙眼

子韜背對著我,擋在我的面前...他替我擋下了刀

"阿..."子韜單膝跪在了地上,痛苦的皺著眉

"子韜!!!"我馬上蹲了下去,擔心的看著子韜

"利特哥...拜託...請你不要傷害彗歆"子韜痛苦的抬起頭,對著利特哥說著

昨天才對著我說他是殺手,必須殺掉我,而且不能愛上我的他,現在卻在向利特哥求情著...

"不可能!!!"利特哥對著子韜大吼

"我已經向警方報警了...警察很快就會來...所以...利特哥你...就放下仇恨吧"子韜痛苦的說著

"不可能!!!"利特哥大吼著,又準備往長刀向我這裡刺來

子韜突然抱住了我,背對著利特哥

"阿!!!!!!"子韜痛苦的大叫著,長刀插到了子韜

"子...子韜...這...怎麼會...我..."利特哥開始慢慢的往後退,之後便轉身跑出去

"碰!!!!!!"好幾名警察衝了進來,然後抓住了現在有些不知所措了利特哥

"放開我!!!放開我!!!我叫你們放開我!!!"利特哥大吼著

利特哥被幾名警察抓了出去,子韜突然在我面前倒了下去

"子韜!!!"我眼眶裡泛著淚,看著嘴角有著血的子韜

"別難過...我會沒事的"子韜的手撫上了我的臉,然後他笑著對我說

"子韜...子韜...黃子韜..."我邊流著淚邊叫著他

"彗歆...我愛你..."子韜笑著對我說

"子韜...我也愛你..."我哭著回答子韜

"好好活下去...知道嗎?"子韜笑著對我說,然後手從我臉頰上滑了下去

"子韜!!!子韜!!!黃子韜!!!"我邊哭邊搖著子韜,但是終究得不到他的回應

------時間轉換(三年後)------

我和世勳一起站在子韜的靈骨塔面前,看著隔著玻璃放在裡面的子韜的相片...

是呀...我和子韜就連一張合照都沒有拍過呢

"怎麼又哭了?別哭了..."世勳看著我說,然後將我拉進了他的懷裡,輕輕的抱著我

"世勳..."我邊哭邊叫著

"我在"世勳邊摸著我的頭邊回答

我的爸爸殺了子韜的爸媽,我們命中注定不能在一起...

或許這就是...我和子韜的結局吧

「黃子韜。我好想你。」

------The End------

這就是這個暑假的最後一篇短文了...嚶好難過Q^Q這個故事本來就沒有好結局的...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再來跟大家說個秘密吧...

其實伯賢短文的主角原本是世勳,然後世勳短文的主角原本是伯賢,我把他們兩個對調過來了~

KRIS短文的劇情原本是亦凡跟依涵坦白了自己的心意,然後他們兩就又復合了~(但是卻被我改成BE了...對不起TAT

CHEN短文的結局原本是鐘大為了研真放棄了天時空使者的身分,變成地時空的人跟研真一起生活在地時空~

D.O的長篇文故事設定原本是知恩和暻秀一起在育幼院長大,然後知恩被有錢人家領養走,長大之後的暻秀去尋找他的故事~

TAO的長篇文女主角原本不是叫做'崔珉妍'而是'鄭智媛'唷~

嗯...應該這差不多這樣的吧~沒有提到的我之前有在短文最後提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勛鹿BG文-望風向陽」這個長篇文,這個是讓我第一次進入痞客邦開始寫文的作品,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所已停更了...所以我現在想要繼續將他寫完(我想給他一個結局),畢竟他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嘛~(不知道劇情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明天要開始新生訓練了...之後又要回到只有假日才會更文的日子了QAQ希望能在新班級上交到韓飯+好閨蜜~請大家幫我祈禱吧!!!(欸#

我想叫大家"雲朵"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我叫做雲兒,所以我想叫喜歡看我文的親們雲朵,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絕對不是什麼粉絲名,我只是想這樣稱呼大家而已,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什麼藝人明星嘛...)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多多支持我唷~~~~~~愛你們呀ˊˇˋ(<------你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