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21-47-34_deco  

------望風向陽.Chap21------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我身穿一件白色的衣服,加上一條黑色的長褲,配上一個側背的包包,從保母車上走了下來,引起了不少學生和老師的注意

"鹿...鹿唅!!!"一位女學生驚訝的看著我說

"你好~"我帶著友善的微笑說著

"天呀~~~鹿唅!!!為什麼鹿唅會在這裡?Oh My God!!!我在作夢嗎?媽我要瘋了!!!"一群女學生驚動的說著

"鹿唅,你在這裡的人氣也好高呀~"秀敏笑著對我說

我低下頭微笑著,想像著待會薰恩看到我時的反應...

-------視角轉換(世勳視角)------

因為我最近要早點來學校打掃的關係,所以都沒有辦法跟薰恩一起上學...唉呀~這世界怎麼這樣對我呀?

不過...能夠跟薰恩"暫時"以男女朋友的身分在一起,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就算不是真的在一起也是

"啊啊啊!!!!!!鹿唅呀!!!!!!好帥!!!!!!在哪裡!!!!!!我也要去看!!!!!!"一群女學生從我眼前跑了過去

鹿唅?他不是薰恩喜歡的偶像嗎?他...現在在這裡?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薰恩...薰恩!!!!!!

------視角轉換(薰恩視角)------

我趴在桌上等著世勳回來...他說他打掃完會順便幫我買水回來的

"呀呀呀!!!!!!大消息大消息!!!!!!"班上一個女孩子激動的跑進了教室裡來

"怎麼啦?又有什麼八卦嗎?班導要辭職了嗎?"班上一群人說著

"鹿...鹿唅轉來我們學校了!!!!!!"那名女孩子激動的說著

"什麼!!!!!!X!!!!!!不要騙我唷!!!!!!真的假的!!!!!!不會吧!!!!!!"一群女孩子激動著

"什麼!!!!!"逸雲驚訝的說著(作者亂入:這是f(x)Amber的本名唷~~~^^)

"..."我的嘴張的大大的,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天呀!!!我還以為鹿唅哥只是要在這裡玩幾天就回去首爾,沒想到現在竟然...

"天呀!!!鹿唅走過來我們這裡了!!!"班上一名女學生激動的叫著

鹿唅哥的身旁跟著秀敏哥,然後停在了我們班的前門門口

"請問..."鹿唅哥帶著微笑說

"什麼什麼!!!!!!你想說什麼!!!!!!我給你問我給你問!!!!!!"一群女孩子跑到了鹿唅哥的面前說著

"不要找我...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我自言自語著,我怕自己會被其他人問東問西的...

"你怎麼了呀?"逸雲看向我問

"請問李薰恩同學在嗎?"鹿唅哥帶著親切的微笑說著,馬上殺死了在他面前一群班上的女學生

"在~"班上的女學生們馬上帶著幸福的笑容,讓出了一條路

"呀呀呀!!!你偶像找你耶!!!"逸雲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說

"呵呵呵...鹿...鹿唅哥~"我看向鹿唅哥尷尬的說著,然後向他走去

"薰恩你帶我去學務處吧~"鹿唅哥笑著對我說

------視角轉換(世勳視角)------

我用盡全力才好不容易跑回了班上,結果看見了鹿唅和薰恩面對面站著

"薰恩你帶我去學務處吧~"鹿唅笑著對薰恩說

"好...好呀"薰恩尷尬的笑著回答,臉上好像出現了一些紅暈

鹿唅...

你的出現會讓我和薰恩的感情產生變化嗎?

------視角轉換(薰恩視角)------

我和鹿唅哥肩並肩走在一起,而秀敏哥則走在鹿唅哥的旁邊

"鹿唅哥你怎麼轉來我們這裡了呀?"我疑惑的望向鹿唅哥說

"因為..."鹿唅哥停下了腳步

鹿唅哥傾下了身,然後他的嘴靠近了我的耳邊

「想跟你讀同一間學校。」鹿唅哥在我耳邊說著

------

和鹿唅哥走在去學務處的路上,總是會有其他學校的學生討論著我和鹿唅哥

也是...鹿唅哥是個歌手.是個藝人呢,我跟他走在一起會很奇怪吧

"就是這裡了~"我轉向鹿唅哥,帶著微笑說著

"謝謝你,薰恩"鹿唅哥笑著對我說

"那我先走了"我笑著對鹿唅哥說完之後,便馬上轉身離開那裡了

我低著頭慢慢的走在路上,並不是因為不開心...而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不安的感覺

"呀~那個不是剛剛跟鹿唅走在一起的女孩子嗎?"一名長相滿清秀的學姊說著

"對耶~他跟鹿唅到底是什麼關係呀?"另一名留著短髮的學姊說著

"該不會是男女朋友吧?"另一名戴著眼鏡的學姊驚訝的表情說著

"怎麼可能~我聽說他的男朋友可是一年級的校草呢~"長相清秀的學姊笑著說

"你是說那個叫做吳世勳的學弟嗎?"有著短髮的學姊問著

"哦哦哦!!!我知道他是誰!!!好羨慕他都有帥哥在他周圍呀~"帶著眼鏡的學姊笑著說

'好羨慕他都有帥哥在他周圍呀'這段話聽起來好像帶著有些諷刺的感覺...

"薰恩!!!!!!"世勳的聲音突然響起

"世勳..."我抬起望向正向我跑來的世勳

"他男朋友來了耶~"長相清秀的學姊說著

"好羨慕呀~"帶著眼鏡的學姊說著

"就是說呀~"有著短髮的學姊說著

世勳跑到了我的面前,他稍微傾下了身,然後他伸出了他的雙手握住了我的雙手

"快要上課了,我們趕快回教室吧~"世勳帶著微笑對我說

"嗯..."我對上世勳的視線

------

世勳牽著我的右手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世勳手的溫度真的很溫暖...

"世勳..."我低著頭叫著世勳

"怎麼了嗎?"世勳停下腳步望向我說

"嗚..."我抬起頭看向世勳,臉上滿是淚水

"怎麼哭了?別哭了別哭了!!!"世勳慌張的幫我抹去臉上的淚水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為什麼那些學姊要像剛剛那樣說我?

世勳抱住了我,然後他輕輕的用左手摸著我的頭

"勳勳..."我緊緊的抱住了世勳的腰哭著,我會哭只是因為覺得委屈而已

"撒嬌薰..."世勳邊叫著他幫我取的綽號,邊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安慰我

------視角轉換(世勳視角)------

鹿唅才剛來到這間學校一天而已,就已經不止影響了全校的女孩子,還影響了薰恩...

"勳勳..."薰恩緊抱著我的腰哭著

"撒嬌薰..."而我卻只能做到安慰他這件事情而已

鹿唅,你突然的出現...我真的很不喜歡

雖然你沒做什麼,但是薰恩卻因為你的關係哭了...所以我很不喜歡

「我會用盡全力去保護薰恩的。我發誓。」

------

好的~~~我來更文了唷!!!!!!

今天是很多所學校開學的日子(8/31)呢~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是明天才開學(9/1)呀~

不過我好像不應該這個時間更文對吧?雲朵們都去上學了...QAQ

希望大家開學之後功課能夠好好讀呀~(<------你也是!!!!!!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呀ˊˇˋ我會很愛大家滴~~~~~~(<------你還是趕快滾唄!!!!!!

(因為這個作品離現在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前面寫的內容)

(看我之前寫的和我現在寫的文就可以知道,我的寫作方式有改變很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勳鹿BG文)-望風向陽 Chap21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