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21-58-56_deco  

------望風向陽.Chap22------

------視角轉換(世勳視角)------

我帶著薰恩來到了秘密基地,我們大家的小木屋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帶著薰恩翹課...

"嗚...嗚...嗚..."薰恩一直不停的哭泣著

我將薰恩緊緊的抱在我的懷裡,讓他的所有眼淚沾濕我的制服

"別哭了...這樣眼睛會很腫的"我摸著薰恩的頭說著

"嗚...吳世勳..."薰恩邊哭邊叫著我

"我在"我回應薰恩

"在我身邊周圍的...真的全都是帥哥嗎?"薰恩邊哭邊問著我

"不是我自戀...是真的全都是帥哥"我帶著正經的語氣回答

薰恩將我輕輕的推開,然後擦了擦他自己臉上的眼淚

"自戀狂"薰恩邊笑邊說著

"是你問我的耶~"我笑著對薰恩說

我和薰恩肩並肩坐在一起,誰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種感覺...

「只要薰恩待在我的身邊,我就會覺得很安心的感覺。」

"吳世勳"薰恩帶著正經的語氣叫著我的名字

只要薰恩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的話,這就表示我玩蛋了...

"阿?什...什麼事?"我看向薰恩

"我們是不是翹課了!!!!!!"薰恩大聲的喊著

"嗯...是呀"我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薰恩

"完蛋了!!!我們竟然翹課了!!!"薰恩不停的用他的雙手打著我的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停的叫著

好不容易已經連續兩年沒被薰恩打背了...

-------

等到薰恩的手打我的背打到酸的時候,我的背都已經麻木到沒感覺了

 結果他打完開口說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對不起,很痛吧?"而是...

"我餓了"薰恩看著我說

"阿?哦...那我們去吃飯吧,現在時間也已經很晚了"我看著薰恩回答

------視角轉換(薰恩視角)------

我和世勳肩並肩走在路上,不知道從什麼開始世勳好像就愈來愈像男人了...

我伸出了右手牽住了世勳的左手,他的手很漂亮很溫暖

"撒嬌薰..."世勳驚訝的看向我

"怎麼了?"我帶著愉快的笑容問著

"沒...沒什麼~"世勳微微的笑著說,然後我感覺到他的手稍微加重了力道

「吳世勳...要玩就玩真的吧。」

------

和世勳吃完飯之後,我就拉著世勳跑到了商店街去玩

"世勳世勳世勳!!!!!!"我激動的拉著世勳的左手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世勳學著我的口氣問著

"你看你看你看!!!!!!"我激動的說著

"什麼什麼什麼!!!!!!"世勳笑著問我

"我們買這個吧~"我笑著用手指著兩條一樣的手鍊

"手鍊嗎..."世勳驚訝的看著我說

"嗯~你不覺得這個款式很好看嗎?"我笑著對世勳說

"嗯...很好看"世勳帶著微笑回答我

------視角轉換(世勳視角)------

我背著睡著的薰恩走在大街上,走在往回家的路上,途中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也是...時間都已經那麼晚了,還穿著學校的制服走在路上很奇怪吧?

"呵..."我看著自己右手腕戴著的銀色手鍊笑著

銀色的手鍊上面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只是這樣簡簡單單的

「李薰恩。我很喜歡你。」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我身上還穿著學校的制服,站在李媽家(薰恩家)門口等薰恩

薰恩不知道跑去哪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危險的事情...

"呼..."我兩手插在制服褲兩邊的口袋裡,望向了我右手邊的街上

印入我眼簾的是一個身高看起來比我高一些的男孩子,他的背上還背著正熟睡著的薰恩

"請問..."我看著背著睡著的薰恩站在我面前的男孩子說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那個男孩子臉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他是...上次陪薰恩來我見面會的男孩子?

"你好"我微微的皺著眉頭看著他說著

"我叫做吳世勳,是撒嬌薰的男朋友"世勳帶著微笑說著,在我的眼裡那個微笑看起來有些像是故意的

"我叫做..."我看著世勳,話才說到一半

"鹿唅"世勳帶著淺笑說著

"..."我用著淡淡的眼神看著世勳

"我知道你叫做鹿唅"世勳看著我說

"嗯"我簡短的回應了世勳

"哈阿...勳勳,到我家了嗎?"原本在世勳背上熟睡著的薰恩突然醒來

"嗯,已經到你家了~"世勳稍微往後側過頭笑著說

勳勳...莫名奇妙叫什麼勳勳呀!!!!!!

世勳把薰恩從自己的背上放了下來,薰恩的身上還披著世勳的制服外套

"鹿唅哥?"薰恩邊揉著自己的眼睛邊看著我說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笑著對薰恩說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呢..."薰恩揉著自己的眼睛說著

"撒嬌薰,我看你已經很累了,快點進去家裡休息吧~"世勳笑著對薰恩說

"嗯...世勳你的外套"薰恩邊說邊把世勳的制服外套還給了他

"晚安~明天見"世勳笑著對薰恩說,之後還看了我一眼

世勳轉身走掉之後,薰恩揉著自己的眼睛往李媽家裡走去

"鹿唅哥你不進來嗎?"薰恩站在大門門口問著我

"要進去了~"我笑著回答薰恩

「這種不爽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

作者來更文囉~~~^^

呵呵我對不起大家呀...這麼久才來更文

有喜歡看我文的親問我"還會不會再更文?"這種問題,我的回答是"我從不棄更的~"所以希望大家等著我更文好嗎?

希望大家這次一樣會喜歡我寫的文唷!!!!!!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勳鹿BG文)-望風向陽 Chap22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