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部短篇文章-微光:你是我的一切------

15-11-29-22-06-02-359_deco  

*寒假第二部短篇文*

------

「吳亦凡。我的名字。」

「你好。我叫做金鍾大。」

------

小說故事裡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最後的結局幾乎都是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我呢?

我叫做宋如真,是名就讀函數高中的高二學生

我拿著我最愛看的小說看著,突然有個女孩從我手中拿走了它

"如真,你就別再看了吧"女孩拿著我的小說看著我說

「金藝琳。」我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閨蜜(作者亂入:Red Velvet的老么Yeri登場~第一次把Red Velvet的成員寫進來^^)
"又怎麼了?"我微微皺著眉頭問藝琳

"我們去看學長們打籃球吧~"藝琳露出他那甜美的笑容看著我說,這實在讓我無法拒絕他

"...走吧~"我答應了藝琳

每次下課只要有時間,藝琳就會拉著我往籃球場跑,誰叫他是我們學校"校園帥哥"這個組職的其中一員呢?

"哇哇哇!!!!!!如真你看珉豪學長又進球了呀!!!!!!"藝琳開心的拿著他的手機拍著,一般只要帥哥他都會拍(作者亂入:SHINee珉豪客串><)

"嗯,很厲害"我隨便的敷衍著,我現在只想看我最愛的小說呀...

討厭...我聽到小說在呼喚我了

"欸學妹小心呀!!!!!!"一個男生傳入我的耳裡

我看到球往我飛了過來,然後我的視線就瞬間全都變暗了

------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然後感覺到頭好像有點疼痛感

"你醒了"一個男孩靠著牆看著我說

"這裡是哪裡?"我看著眼前的男孩問

"保健室,你被我的球打到了"男孩看著我回答

"這樣呀"我坐起身說

"護士阿姨說你需要時間休息,這樣才能觀察有沒有腦震盪"男孩看著我說

"哦...好"我看著男孩回答

"你肚子會餓嗎?我要去福利社買吃的"男孩看著我說

"我還好,沒有說很餓"我看著男孩回答

"是嗎?那我幫你買個麵包好了"男孩對著我說,然後轉過身準備出去

"那個"我叫住了男孩

"嗯?"男孩轉過身看著我

"謝謝"我看著男孩說

"嗯"男孩對我點了點頭,然後就走出去了

那個男孩的身高看起來很高,跟我這個身高已經有166公分的來比,我真心的覺得他非常高

------

屬於放學的鐘聲終於響了,而男孩也已經陪了我一整天

"看來應該是沒事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再叫你父母帶你出醫院檢查吧"護士阿姨笑著對我說

"好,謝謝護士阿姨"我笑著對護士阿姨說

"他是你女朋友對吧?我看你今天一整天都在顧著他呢"護士笑著對男孩說

"嗯"男孩回應護士阿姨,然後露出了一個淺笑

"那麼我要去收拾收拾了,你們也快點回家去吧~"護士阿姨笑著說,說完之後就走了

什麼女朋友...我跟他根本不認識

"你的書包"男孩把我淺藍色的書包遞給了我

"你去我教室拿的嗎?"我看著男孩驚訝的問

"嗯"男孩看著我回答

"謝謝"我笑著對男孩說

"嗯"男孩回應我

------

男孩陪著我走出了校門,然後我停下腳步看向他

"今天謝謝你"我笑著對男孩說

"嗯"男孩回應我

我看男孩的臉還必須抬頭,可見男孩是真的很高

"你除了嗯之外,還會說什麼呀?再來一次"我看著男孩說

"今天謝謝你"我又再次笑著對男孩說

"不會"男孩回答我

"我的名字叫做宋如真"我笑著對男孩說

"嗯"男孩對我點了點頭

"真是...算了,那麼我就先回家了~"我笑著對男孩說完,然後轉身準備離去

"那個"男孩叫住了我

"怎麼了?"我疑惑的轉過身

"吳亦凡,我的名字"男孩看著我說

"嗯"我笑著點了點頭,之後就走掉了

------

洗完早過後的我吹好了頭髮,然後坐在了客廳看電視

"叮咚─"門鈴突然響了

"如真吶~你去看看是誰"在廚房裡洗碗的媽媽對我說

"好~"我回應媽媽

我走到了玄關,然後打開了大門

"請問你是?"我看著站在我眼前的男孩說,男孩看起來好像跟我差不多年紀

"你好,我叫做金鍾大"眼前的男孩笑著對我說,嘴角勾出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你好...媽~有客人!!!媽~"我對著那個叫做鍾大的男孩打了招呼之後,便開始急著呼叫媽媽

"誰呀?"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

"不知道,他說他叫金鍾大"我看著媽媽回答

"唉呀,鍾大呀~"媽媽一看到叫鍾大的男孩便馬上笑開了嘴

"阿姨~"男孩笑著看著媽

那個叫做鍾大的男孩被媽媽招呼到了家裡,看來媽媽好像認識他的樣子

"你媽最近過的怎麼樣呀?"媽媽笑著問

"我媽最近開了一家餐廳,店裡生意也都還不錯"男孩笑著回答

"如真,叫哥呀~"媽媽突然看向我說

"哥?"我驚訝的看著媽媽

"他就是金阿姨的兒子呀"媽媽笑著對我說,金阿姨是媽媽的朋友

"哦哦哦...鍾大哥好~"我帶著微笑對鍾大哥打了招呼

"你好~你叫做什麼名字呀?"鍾大哥看著我說

"我叫做宋如真"我笑著回答鍾大哥

"我今年已經是高三的學生了,那你呢?"鍾大哥看著我說

"我今年是高二的學生,就讀函數高中"我看著鍾大笑著說

"函數高中?我也讀函數高中呀,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看過你呢?"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嗯...可能是因為學校人數太多了吧~"我笑著回答鍾大哥,學校人這麼多,沒見過也是正常的吧

"也是~我是高三(12)班的,如果有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你都可以隨時來找我"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我是高二(6)班的,如果鍾大哥有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也可以來找我,雖然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就是了"我笑著對鍾大哥說

"哈哈哈...好~"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時間轉換------

我慢慢的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沉浸在我認為美好的世界裡

"如真!!!!!!"藝琳突然從背後勾住了我的脖子,然後臉靠我相當近

"早安~"我對於藝琳這樣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

"昨天那個帥哥學長有沒有對你怎樣呀?"藝琳好奇的看著我

"帥哥學長?"我疑惑的看著藝琳

「吳亦凡。我的名字。」

"就是昨天打球時不小心打到你頭的那個帥哥學長"藝琳看著我說

"哦~原來你是在說他,他昨天沒有對我怎樣呀"我看著藝琳回答

"是嗎?可是昨天其他學長..."藝琳話說到一半就不說了

"其他學長怎麼了嗎?"我看著藝琳問

------進入藝琳腦海裡昨天的畫面------

"欸學妹小心呀!!!!!!"一個學長對著如真說著

"如真!!!!!!"我著急的喊著

"學妹,學妹,學妹你還好嗎?"另一個學長問著躺在地上的如真

"帶他去保健室吧,他都已經昏倒了"又另一個學長說著

"哦好好好"叫著躺在地上的如真的學長正要把如真抱起來

"讓開"亦凡學長突然出現了

"亦凡,他昏過去了,我要帶他去保健室"學長看著亦凡學長說

"是我不小心丟球丟到他的,我帶他去保健室吧"亦凡學長看著學長說

亦凡學長把如真抱了起來,然後不顧"校園帥哥"裡所有女學生的眼光,就這樣華麗麗的抱著如真走了
------離開藝琳腦海裡昨天的畫面------
"算了算了沒什麼~"藝琳邊揮手邊對我說

"什麼呀..."我自討無趣的說著

我和藝琳一起走進了學校裡,身旁不管是學姊還是學妹,都看著我和藝琳竊竊私語

"藝琳,你不覺得大家好像都一直在看著我們嗎?"我看著藝琳小聲的問

"不用理他們~我們快走吧"藝琳笑著拉走了我

------

我和藝琳一起走進了教室,大家看到之後都馬上讓出了一條路

"你們...在幹嘛?"我覺得莫名奇妙

"如真你請過"班上一個名叫"李泰民"的男孩說著(作者亂入:SHINee老么泰民登場><)

"這是怎麼回事呀?你們到底怎麼了?"我看著泰民問

"我們都聽說了,昨天亦凡學長抱著你去保健室的事情"另一個名叫"金鍾仁"的男孩說著(作者亂入:黑鍾登場呀><)

"所以...呢?"我還是覺得莫名奇妙,原來他是學長呀...

"亦凡學長是校園帥哥中最高的人,人氣也非常的高"泰民看著我說

"亦凡學長從來就沒有對任何一個女孩子這樣過,但是他卻在昨天抱起了你去保健室"鍾仁對著我說

"你不是亦凡學長的女朋友的話是什麼?他不可能在有其他人幫忙的時候還主動說自己要做"泰民看著我說

"他應該就只是覺得他丟球不小心丟到我,然後覺得很抱歉,所以才會抱我去保健室的吧"我看著泰民和鍾仁說

"有道理..."泰民和鍾仁同時看著我說,然後又同時轉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藝琳"我叫著藝琳的名字

"怎麼了?"藝琳看向我

"吳亦凡學長...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呀?"我疑惑的看向藝琳

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我看到了藝琳那看到帥哥時才會出現閃亮笑容

------

趁著下午打掃的時間,藝琳拉著我去了頂樓,這樣不去做打掃工作真的好嗎?

"來~我開始來教你認校園帥哥裡的人吧~"藝琳邊拿出了一本"極大本"的相簿邊對著我說

我明明就只是問他亦凡學長是怎麼樣的人而已,為什麼要我認校園帥哥裡的人...

"這是鍾仁和泰民你知道,這是珉豪學長你知道,這是..."藝琳不停的邊翻著相簿邊指著說

而我根本完全沒在聽...校園帥哥這麼那麼多人呀?

"這張照片是別校的邊伯賢學長和我們學校的金鍾大學長一起拍的"藝琳指著一張照片說

"金鍾大學長?"我驚訝的看向那張藝琳指的照片

"對呀,這是上次他們兩個一起在外面辦活動唱歌時拍的"藝琳回答我

"高三(12)班的金鍾大學長?"我驚訝的說著

"對呀,而且他歌唱實力也很厲害,人氣也很高的~"藝琳笑著回答我

原來金鍾大學長那麼有名,我竟然還不知道他是誰?

------時間轉換------

因為藝琳放學要去舞蹈教室練習,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走回家

"宋如真"亦凡學長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了過來

"吳亦凡?"我轉過身去,然後驚訝的看著他說,我忘了加"學長"兩個字了

"嗯"亦凡學長邊說邊露出了微笑,我不得不說笑起來的他很好看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看著亦凡學長問

亦凡學長朝我走來,然後停在了我的面前

"來看你的頭還有沒有事"亦凡學長笑著說完,然後將他的右手放到了我的頭上

"..."我驚訝的看著他

"知道我是誰了吧?"亦凡學長笑著問我,他的右手還放在我的頭上

"嗯"我對著他點了點頭

"那你說說看我是誰?"亦凡學長笑著對我說

"校園帥哥當中的其中一員,還是一個高三的學長"我看著亦凡學長說

"那我是幾班的呢?"亦凡學長笑著問我

"這個...我不知道"我看著亦凡學長回答

脖子真的好酸...沒事長這麼高幹嘛?

"我是高三(12)班的"亦凡學長笑著對我說

"高三(12)班?"我驚訝的看著亦凡學長,那他不就跟鍾大哥同班嗎?

"怎麼了嗎?"亦凡學長看著我問

"沒有沒有沒什麼~"我傻傻的笑著,好掩飾我現在驚訝的心情

------

從學校回到家裡之後的我脫下了學校的制服,然後換上了一身休閒服之後就又出去了

我一個人走在街道上,打算去尋找自己晚上要吃的晚餐,因為我的母親大人要加班呀...

「宋如真。」

「來看你的頭還有沒有事。」

「我是高三(12)班的。」

真是太奇怪了...昨天這樣今天這樣的,亦凡學長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如真~"鍾大哥傳我身後傳來

"鍾大哥~"我轉過身看到是鍾大哥,開心的笑著說

"你要去哪裡呀?"鍾大哥向我跑來,然後對著我說

"尋找我的晚餐,我媽今天要加班"我無奈的看著鍾大哥說

"那不,去我家吃吧~我媽今天也要加班"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對耶,金阿姨跟我媽是同一間公司的"我笑著對鍾大哥說

------地點轉換------

就這樣我來到了金阿姨的家,然後鍾大哥準備了兩人份的晚餐

"天呀~真是太好吃了~"我吃著鍾大哥炒的蔬菜說著

"不過就是個炒蔬菜,哪有這麼誇張?"鍾大哥看著我笑著說

"哦好吧,其實吃起來就只有...蔬菜該有的蔬菜味道而已"我看著鍾大哥說

"嗯...說話真直接"鍾大哥故作受傷的對我說著

和鍾大哥一起吃完飯之後,鍾大哥給我了一杯熱牛奶

"喝吧"鍾大哥笑著說

"熱牛奶?"我看著鍾大哥說

"嗯,外面天氣很冷,先喝完一杯之後再回家吧"鍾大哥笑著說

"好~"我笑著對鍾大哥說,然後開心的開始喝著熱牛奶

------

鍾大哥送我回到了我家門前,走之前還不忘提醒我事情

"記得門要鎖好唷"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我知道"我笑著對鍾大哥說

"那我先走了"鍾大哥看著我說

"路上小心唷"我笑著對鍾大哥說

洗完澡吹好頭髮之後的我躺在床上,手裡還抱著我家那比我大隻的泰迪熊娃娃

「不過就是個炒蔬菜,哪有這麼誇張?」

「嗯...說話真直接。」

「嗯,外面天氣很冷,先喝完一杯之後再回家吧。」

鍾大哥人真的好溫暖,才認識短短兩天我就這樣覺得了

------時間轉換------

我穿著學校的制服,拿了一把雨傘之後就走出了家門,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鍾大哥?"我才剛走出家門,就看到撐著白色雨傘的鍾大哥站在門口

"如真~早安呀"鍾大哥笑著對我說

"鍾大哥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看著鍾大哥問

"剛好經過就來了~"鍾大哥笑著說

"這樣呀,那我們走吧~"我笑著回應鍾大哥

藝琳在我出門前就已經傳了簡訊給我,說是他已經抵達學校了

"吃過早餐了嗎?"鍾大哥笑著看向我

"吃過了,鍾大哥你呢?"我笑著看向鍾大哥

突然之間的我和鍾大哥就這樣靜靜的站在街道上望著對方,我們兩個人誰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咳咳"一個咳嗽聲傳入了我和鍾大哥的耳裡

"亦凡?" "亦凡學長?"

"你們兩個擋在路中間幹嘛?"亦凡學長對著我和鍾大哥說

"哈哈哈...是嗎?"鍾大哥尷尬的笑著

"哈哈哈...對不起沒注意到"我也尷尬的笑著說

"你們兩個是情侶嗎?"亦凡學長淡淡的問

"不是!!!" "才不是!!!"

"幹嘛這麼激動呀...走吧去學校~"亦凡學長帶著微笑說著,說完之後就自顧自的走了

"走吧~"鍾大哥笑著對我說,笑容好像還有些尷尬

"嗯~"我笑著回應鍾大哥

------

在亦凡學長和鍾大哥的堅持下,他們就這樣送我到了我的教室門口

"上課要認真,知道嗎?"亦凡學長笑著對我說

"嗯"我帶著微笑點了點頭

"這是暖暖包,最近天氣很冷,你就拿來用吧"鍾大哥邊說邊把一包暖暖包送進了我手裡

"嗯"我同樣帶著微笑點了點頭

"走囉~" "掰"

我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背影,突然覺得心好像溫暖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到底是為什麼?"我站在教室門口自言自語著

難道...他們兩個喜歡我嗎?難道...我要成為小說裡兩個男孩搶一個女孩的那個女主角了?

"如真!!!!!!"藝琳的聲音突然響起

"幹嘛!!!!!!"我驚訝的看向藝琳

"嗯...你怎麼會突然跟亦凡學長還有鍾大學長這麼好呀?"藝琳一臉好奇的問著我

"這個麻...說來話長呀~"我笑著對藝琳說,說完之後就無視藝琳那好奇的臉,直接跑進了教室裡

------時間轉換------

高二的上學期生活也快過了一半了,我跟亦凡學長還有鍾大哥的關係至今好像都還是個未知數

"亦凡學長!!!"我站在籃球場旁的草地上喊著

"幹嘛!!!"亦凡學長站在我的身旁喊著

"我肚子餓了!!!"我大聲的喊著

"那我們去吃飯吧!!!"亦凡學長大聲的喊著

"我也一起去吧!!!"鍾大哥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的

"你什麼時候來的?"亦凡學長看向鍾大哥問

"剛剛如真在大喊的時候就來了"鍾大哥笑著回答

之後的鍾大哥就跟著我和亦凡學長一起去吃了晚餐,我們來到一家看起來相當溫馨的店裡

"我要牛骨湯~"我笑著對店裡的大嬸說

"我也是" "我也是"

"好~三個牛骨湯~"大嬸笑著說

過沒多久之後,大嬸就將三個牛骨湯放到了我們面前

"我要開動了~"我笑著說

"好吃~"鍾大哥笑著說,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不錯"亦凡學長邊吃邊說

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在愉快的氣氛下吃完了牛骨湯,鍾大哥因為離我家比較近的關係,所以亦凡學長要鍾大哥送我回家

------

我和鍾大哥一起肩並肩走在街道上,鍾大哥突然牽住了我的右手

"鍾大哥?"我驚訝的看向鍾大哥

"因為很冷"鍾大哥沒有看向我,而是看著前方笑著說

"嗯..."我看向了鍾大哥牽著的我的手

"如真"鍾大哥突然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我望著鍾大哥,和他面對面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你會做我女朋友嗎?"鍾大哥認真的看著我說

"什...什麼?"我驚訝的看著鍾大哥

鍾大哥突然吻住了我,同時他也握住了我兩隻手

------視角轉換(亦凡視角)------

要鍾大送如真回家之後,我才發現我把錢包忘在了剛剛吃飯的店裡

我跑回了剛剛的店裡,然後在離開店之後,我正好看到了走在一起的鍾大和如真

"鍾..."在我正想要叫出鍾大的名字時,我看到了鍾大牽起了如真的手,而如真並沒有拒絕

我默默的跟在他們的背後,跟到一半時鍾大和如真突然停下了腳步

鍾大和如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然後我就看到鍾大親了如真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的左胸口好像疼痛了起來

「宋如真。我也喜歡你呀。」

------視角轉換(鍾大視角)------

在如真還未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我就那樣親了如真

"我喜歡你"我放開了如真,然後對著如真說

"鍾...鍾大哥..."如真驚訝看著我

"我說,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我看著如真說

 喜歡一個人總是需要有個原因的,我會喜歡如真也是有原因的

 去年的新生入學時,我第一次見到了如真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抱歉"當時如真因為撞到一個和我同班的女孩,所以一直在道歉著

"你知道我這件外套昨天才剛洗好的嗎?你現在撞到我,害我的咖啡灑到了上面,你說怎麼辦?"那個和我同班的女孩說著

"發生什麼事情了?"我見狀之後走了過去

"我的外套被這個學妹用髒了"女孩看著我說

"吶,這些錢拿去,再把它拿去送洗吧"我拿了幾張鈔票塞到了女孩手裡

"這...唉好吧~"女孩收下了錢之後就走了

"沒事了,你還好吧?"我看著當時的如真問

"嗯,謝謝學長"如真沒有看向我,只是向我道歉

「宋如真。」那時我就清楚記下了他左胸口上銀色名牌的他的名字

------視角轉換(如真視角)------

昨天鍾大哥跟我說的那些話,就好像是在作夢一樣,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想什麼?"亦凡學長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

"阿?沒有呀"我看向亦凡學長說

"你..."亦凡學長突然停下腳步

"嗯?"我也同樣停下了正要往學校去的腳步

"喜歡鍾大嗎?"亦凡學長站在我面前問著我

"..."我看著亦凡學長不說話

"果然是這樣呢~其實...我昨天看到鍾大親你了"亦凡學長不在意的說著

"嗯...我昨天答應鍾大哥跟他在一起了,因為我也喜歡鍾大哥"我望著亦凡學長說

"嗯,我知道了~可以了,謝謝你剛剛的那些話,我的心有稍微釋懷了~"亦凡學長手插著口袋笑著對我說

"什麼...意思?"我看著亦凡學長問

亦凡學長像是忽視了我說的話,然後開始自顧自的往前走

"亦凡學長!!!"我在他身後喊著

亦凡學長停下了腳步,然後轉過頭看向我

「我也很喜歡你。」

------

跟鍾大哥在一起的日子裡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但是自從亦凡學長跟我說了那句話之後

我就開始常常在想...如果先跟我告白的人是亦凡學長的話,結果會怎麼樣呢?

「或許我也會答應亦凡學長。」

------The End------

又一個文章寫完了~~~(開心###

這個故事看到最後的話,或許大家都會搞不清楚如真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有時候或許一個人(我說"有時候"#)的身邊都會有兩個對自己很好的人,而且也都會是異性之類的...

這時候對自己都很好的兩個人,或許就已經讓自己對那兩個人有好感了

一個人也是有可能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沒錯###

如果你從如真的角度來看的話,你會發現其實不只是鍾大,連亦凡他都喜歡,因為兩個人都對如真很好

廢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唷^^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