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邊伯賢  

兩個人的相遇,似乎都是天注定的。

今天怎樣的相遇,將都會決定未來的發展。

─Chap1─

在這個大熱天裡,會穿著長褲和某個人一起跑來跑去的人,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了吧

"欸邊伯賢..."我停下了腳步,站在原地喘著氣

伯賢也同樣停下了腳步,然後回過頭向我這跑來

"怎麼啦"伯賢蹲在我眼前,笑著問我說

"我好累...我跑不動了..."我望向伯賢回答

"唉真是...我背你吧"伯賢蹲在了我的面前,我也順勢爬了上去他的背

我趴在伯賢的背上,聞著只有他身上才會有的他獨特的清香

"欸金妍珠,你很重你知道嗎?"伯賢突然說著

"你剛剛說什麼?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試試看!!!"我生氣的反駁著

"唉一古~我家媳婦生氣啦~"伯賢笑著說,看起來非常開心

說起我和伯賢的相遇,是這樣子的

〝欸同學你的名牌掉了 〞

〝謝...謝謝你 〞

當時我左胸上的銀色名牌掉到了地上,是伯賢當我撿起來的,而我就是因為這樣跟伯賢認識的

"我明天再來接你一起去跑步"伯賢將我放下,我和他一起站在我家門口

"可是..."我嘟著嘴看著伯賢,我真的很累呀...

"唉...那明天就休息一天吧"伯賢無奈的笑著,然後摸了摸我的頭

"嗯~"我開心的對著伯賢笑著

------

回到家之後,我就直接進了我自己的房間

"伯賢...我真的好喜歡你..."眼皮愈來愈重的我,也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在睡夢中,我彷彿聽到了很多的聲音,但是我卻不知道是什麼

------地點轉換-------

金泰俊(此人為妍珠的爸爸)與姜恩惠(此人為妍珠的媽媽)一起在客廳裡討論著一件似乎很重要的事情,這時家裡大門突然被打開了

"誰?"泰俊帶著有些驚恐的表情問著

"..."恩惠的神情也顯得很緊張

"爸媽是我啦"他們的兒子金珉碩(此人為妍珠的哥哥,後面會改名為金珉錫)笑著說

"原來是兒子呀~"泰俊勉強扯出了笑容

"打工還順利嗎?"恩惠在一旁問著

"嗯~"珉碩笑著回答恩惠

"汪~汪~汪~"一隻大型的白色薩摩耶犬向珉碩跑了過去

"唉一古~我們雪白這麼想我呀"珉碩笑著說,然後蹲下摸了摸狗

"妍珠在樓上,我們一起去找妍珠吧~"珉碩笑著對雪白說,

------地點轉換------

"妍珠~妍珠~起床了唷"這是哥哥的聲音

"嗯..."我慢慢睜開了眼睛,映入我眼簾的是我哥-金珉碩

"醒了呀,哥肚子超餓的~妍珠你做飯給我吃吧"哥哥笑著對我說

"碰!!!!!!!!!!!!!!!!!!!!"樓下突然傳來了槍聲

"哥,那是什麼聲音?"我驚訝的看著哥哥

"你先乖乖待在這裡,我下去看看"哥哥笑著對我說

------地點轉換------

珉碩走下了樓,眼前所看到的卻是不堪入目的畫面

"媽!!!!!!"珉碩跑向倒在地上,滿身是血的恩惠,但是恩惠卻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珉...珉碩..."血流不止的泰俊也倒在一旁的不遠處,貌似是下腹部被開了一槍

"爸..."珉碩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這個...你一定要好好收好...代替爸爸好好守著他...絕對不能交給任何一個人...尤其是叫做吳玄昌的人...一定...一定要..."泰俊對著珉碩說,還未說完就已經先斷氣了

"爸!!!!!!爸!!!!!!爸..."珉碩邊哭邊叫著泰俊,然後看了看泰俊交給他的隨身碟

------地點轉換------

哥哥跑了上來,而且跑的氣喘吁吁

"哥,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看著哥哥問

"我們...先趕快離開這裡吧妍珠"哥哥看著我說,臉色看起來非常嚴肅,而且哥哥看起來剛哭過的樣子

"為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看著哥哥的臉色,跟著著急了起來

------

我跟著哥哥下了樓,看到了慘死在地上的爸媽

"哥...哥...爸媽他們怎麼會..."我看著哥哥說,眼眶裡開始有淚水在打轉著

"妍珠你聽我說,現在不是哭的時候,或許殺了爸媽的人還在這附近,我們必須趕快離開才行"哥哥抓著我的雙肩說

"嗯...嗯..."我哭著回答哥哥,強忍著淚水

我跟著哥哥走出了家門,身邊還帶著雪白

"妍珠這個你先拿著吧,如果殺了爸媽的人等一下真的出現的話,哥會先想辦法拖住他好讓你先走,這個東西一定要收好不行被任何人拿走,知道嗎?"哥哥對著我說

"哥...可是..."我猶豫般的看著哥哥,但是哥哥卻不理會我,直接把一個隨身碟塞進了我的手裡

我跟著哥哥走出了社區,手裡緊緊的握著哥哥給我的隨身碟

這裡面...到底有著些什麼呢?

爸媽...為什麼會被殺害呢?

爸爸是警察局局長...難道跟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啊..."我撞上了哥哥龐大的後背

"哥你..."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哥哥打斷了

"噓..."哥哥看著停在前面,距離我們大概有50公尺左右的黑色轎車說

"你們看那裡,會不會就是他們呀?"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人說

"金局長的兒女們?"另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人笑著說

"妍珠快跑!!!!!!"哥哥突然拉起了我的手,轉身拔腿就跑,而雪白也跟在我們後面

或許因為這裡是社區的關係,那些人沒有直接對我們開槍,而是在我和哥哥後面追著

-------

哥哥帶著我跑到了一個我不知道,並且很隱密的地方,就像是他們永遠不會找到我們一樣

"哥...這裡是哪裡?"我看向哥哥問

"妍珠,現在起好好聽哥說,哥會先出去引開他們,在這段時間裡,如果你能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就盡量跑,這是哥哥今天領的薪水..."哥哥邊說邊拿出了一個薪水袋

"哥..."我看著哥哥,眼眶裡又充滿的淚水

"不要哭...這些錢好好收著,你先去遠親姑姑家住吧,雖然我不確定姑姑他是不是還住在那裡,你拿著哥哥的手機吧,裡面有姑姑的電話,到了那裡就打給姑姑"哥哥看著我說,然後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給我

"那我要怎麼跟哥你聯絡?"我看著哥哥問,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別擔心,哥一定會去找你的"哥哥帶著微笑對我說

"可是哥..."我的眼淚不停的流著

"相信我"哥哥看著我說,又再次給了我一個微笑

"嗯"我看著哥哥回答

"雪白呀,你要代替我照顧好妍珠知道嗎?"哥哥摸著雪白說

"妍珠...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被抓到好嗎?"哥哥看著我說

"嗯"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哥哥突然將我圈進了他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了我一下

"哥走了"哥哥笑著對我說

哥哥說完話之後,就轉身跑出了我的視線裡

"在那邊!!!!!!"我聽到了從遠處傳來的陌生男人的聲音

哥哥...你一定...不能被抓到呀

------

等到外面一點聲音都沒有之後,我才帶著雪白走出了那隱密的地方

"雪白快!!!"我對著雪白說,然後開始用力狂奔

〝妍珠...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被抓到好嗎? 〞

"碰!!!!!!!!!!!!!!!!!!!!"槍聲傳遠處傳來

"哥!!!!!!!!!!!!!!!!!!!"我邊跑邊回過頭看向遠處,像是在尋找著不知從哪傳出的槍聲

我下定了決心不再回過頭,我邊跑邊流著淚

哥...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守護這個隨身碟的

------地點轉換------

我買了一張能夠去到遠親姑姑家的車票,在準備上車前我還懇求了司機能讓雪白上車

"拜託您了,我一定要帶這隻狗上車才行"我對著司機說著

"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拜託我的份上,那就讓那隻狗上車吧,但是絕對不能讓他吵到任何人知道嗎?"司機無奈的對我說

"我知道了,謝謝您"我感謝的不停鞠躬

我帶著雪白來到了我的座位旁,幸好我的座位旁邊沒人坐,也幸好雪白很乖不會亂叫或亂動

車開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我望向了車窗外的風景,看著窗外的夜景

城市的美麗樣子映入我的眼簾裡,都是滿滿的閃爍路燈,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掉了下來一樣

在這一天,在這個夜晚裡,我一夕之間失去了爸爸,媽媽,還有不知是死是活的哥哥...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上天您要這樣對我?

我將頭靠上了一旁的玻璃窗上,眼淚不聽使喚的留下了眼淚

爸...媽...哥...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才好?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早上一下樓就看見了我爸在客廳看電視,而我媽在廚房準備著早餐

"欸欸欸伯賢呀你快過來!!!"爸爸突然好像很著急的叫著我

"怎麼了?"我走到了爸爸的身旁,然後坐了下來

『昨天某社區傳出了槍聲,原本以為是重物掉落的東西,可是經過不久後又再次傳出了槍聲,於是社區的人才驚覺要報警...』

"這...不是妍珠他家嗎伯賢?"媽媽走了出來說著

我立馬站了起來,轉身就往家門外跑

不是的...一定不會是妍珠他家的

------

"唉呀怎麼會這樣呢..."

"是呀,金局長和他太太怎麼會死得這麼慘呢..."

"真是可憐呀..."

我看著許多妍珠住的社區裡的人們,都一起站在妍珠家外面不停的討論著妍珠家發生的事情

而許多警察和法醫也一直不停的進出著妍珠家,這時候妍珠爸媽的大體正好被搬了出來

"伯父伯母..."我看著被蓋上白布的大體

"不好意思,請各位不要在這裡圍觀,如果是目擊者的再留下來為我們提供筆錄好嗎?"一名警察大聲的說著

"請問一下,這家的女兒呢?"我對著那名警察說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局長的兒子跟女兒一起消失了,這是我們局長家的事情,所以我們也一定會調查清楚的,話說回來你是目擊者嗎?"那名警察說著

"不是,我是局長女兒的男朋友..."我回答那名警察

"這樣呀,那你待會也留下來做筆錄吧"警察對我說

"好"我回應警察

"崔刑警"另一名警察叫著

"記得留下來呀!!!"警察對我說完,然後就轉身離去

妍珠...你人到底在哪裡?

------

警察局裡全都是忙進忙出的警察,不停響起的電話聲也一直充斥著整個警察局,每個人都看起很忙碌

而我等崔刑警幫我做筆錄時,都已經是下午兩點鐘左右了

"抱歉抱歉呀,今天事情有點多,這陣子有得忙了..."崔刑警的臉上似乎帶了些疲倦

"沒關係"我回應崔刑警

"發生這種事情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與其哭著喊局長,不如專心找出殺害局長的人是誰..."崔刑警微低下了頭

"那個,我們趕快來做筆錄吧,那你等我很久了真不好意思"崔刑警抬起頭看向我說,眼眶似乎有些紅

------

〝你說你是妍珠的男朋友是吧?那麼昨天妍珠有跟你去了哪裡嗎? 〞

〝我和他一起去跑了步,再來我就送他回家了,我走之前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

〝那如果妍珠有私底下跟你聯絡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聯絡,這是我的名片 〞

「崔珉豪」那名刑警給我的名片上面這樣寫著

"喀嚓─"我打開了家裡大門,然後走了進去

"伯賢你回來啦,早餐沒吃你就跑出去了,現在一定很餓吧,媽準備吃的給你吧,嗯?"媽媽跑過來對我說

"沒關係,我不餓"我帶著微笑回應媽媽,然後就越過了媽媽

回到了房間之後,我躺上了自己的床,然後閉上了眼睛

"妍珠...你在哪裡..."我的眼淚從眼睛一旁滑落

金妍珠,你還活著對吧?

------地點轉換------

某個公司裡,一個穿著白色西裝的男人和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面對面站著,旁邊也站著許多穿著西裝的人

"什麼?沒殺了他們的小孩?"白色西裝的男人說著

"是,因為剛開始沒收到說要一起連他小孩一併殺掉的消息,所以才..."黑色西裝的男人低著頭說

"所以才在確定之後...又去找了他們的小孩..."另一個黑色西裝的男人說

"你們就是這樣辦事的是嗎!!!沒說就不用殺掉就是了!!!"白色西裝的男人吼著

"社長對不起!!!!!!"所有黑色西裝的人通通跪了下去

"你...下次如果再犯這種錯誤的話,你們全部人都會死在我手裡"白色西裝的男人將腳踩上了他眼前黑色西裝的男人身上

"是社長"黑色西裝的男人回答

「真是麻煩死我了。」

─To be continued─

------

這一集就這樣結束囉~希望這次我帶回來的這個新作大家會喜歡唷^^

請各位親繼續支持我哦,如果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留言給我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1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