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金鍾仁  

銀木星的花語,有著初戀的意思。

我從未對任何一個女人動心過,你是第一個。

─Chap11─

我記得我跟暻秀一起在燒烤店裡,然後在我徹底昏睡過去前我聽到了一句話,似乎是暻秀對我說的

〝希望你可以不要只是對我笑著,需要的時候對我哭也可以 〞

"啊...我的頭..."我睜開了雙眼,然後坐起身,這才發現我在一個床上

這裡是哪裡?這裡不是我的房間阿

"妍珠你醒啦"伯賢向我走過來

"伯賢?"我疑惑的看向他

"這裡是我家,你朋友昨晚打給我的"伯賢笑著說,然後坐在了床沿

"還好吧?沒事吧?"伯賢帶著微笑對我說

伯賢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看來沒事嘛"伯賢笑著對我說

"伯賢"我叫著

"怎麼了?"伯賢笑著問

"我是C.Y集團朴少的未婚妻"我開口道

"我知道"伯賢頓時失去了笑容,然後垂下了他的雙眼

"我還知道朴燦烈他爸朴宇植會長似乎跟你爸媽的死有關"伯賢抬起雙眼望向我說

"不是似乎,而是就是"我看著伯賢說

"妍珠,你聽我..."伯賢對著我說

"You are the one─"放在床一旁桌子上的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鍾仁"我接起電話

"你現在方便來我家嗎?是為了你哥哥的事情"電話另一頭的鍾仁說

"我家地址等掛電話之後我傳給你"鍾仁說著

"好"我說著,然後鍾仁便掛斷了電話

"鍾仁?K.M集團三少爺?"伯賢看著我說

"嗯"我回應

"叮─"鍾仁傳來了訊息

"伯賢你可以帶我去這裡嗎?"我點開訊息,然後給伯賢看

"嗯"伯賢回應

------

伯賢帶著我來到了鍾仁家門口,他家的大門是黑色的鐵門,看起來跟燦烈家的房子差不多一樣豪華

"我走了,有事情打電話給我"伯賢搖下車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應,然後伯賢就開車走了

按了門鈴之後,我跟著鍾仁他家傭人來到了鍾仁家的裡面

"嗨~"一個男人笑著說,嘴角勾起了特別的迷人弧度

這位應該是K.M集團二少爺金鍾大吧?

"你好"另一個男人笑著說,笑容看起來非常溫暖

那這位應該就是K.M集團的大少爺金俊勉吧?

"你來啦~"鍾仁笑著向我走來

"我叫金俊勉/我叫金鍾大"兩個男人見鍾仁走向我,然後就立刻往我走裡跑來自我介紹

"哥你們幹嘛阿?"鍾仁一下子就被擠到了後面

"你們好"我叫著對他們兩個說

"果然看久了真的跟珉錫哥長的很像呢~"鍾大盯著我笑著說

"就是阿~"俊勉也同樣說著

"珉錫哥?"我疑惑的問著

"你哥是被我們的爸爸救的,然後之後也改名叫做金珉錫了"俊勉笑著對我解釋著

"金珉錫?難道是上次那個說是咖啡店負責人的那個?"我看向鍾仁說

"沒錯"鍾仁笑著點點頭

"妍珠..."我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轉過身去,映入我眼簾的是,上次跟我說不是我哥哥的人

"哥...你為什麼要騙我..."我看著珉錫說

我向著珉錫快步走去,然後緊緊的抱住了他

"妍珠...對不起,哥來晚了"珉錫同樣抱著我說

------

我現在正坐在珉錫的旁邊,而俊勉鍾大鍾仁則坐在我們對面的沙發上

"所以妍珠你的意思是,你聽到了朴宇植會長講電話的內容了?"珉錫驚訝的看著我

"對"我回應

"果然"鍾仁帶著微笑說

"爸提供的線索果然有用"鍾大笑著說

"這樣只要再蒐集多一些證據就可以了"俊勉笑著說

"對了,妍珠我當年交給你的隨身碟呢?"珉錫看向我問

"在我家,要我現在回去拿嗎?"我看著珉錫說

"我載你去吧"鍾仁開口說

"好"我笑著回應

------

鍾仁陪我走進了我家,迎面來的是鍾碩那孩子

"媽~"鍾碩笑著向我跑來

"媽我好想你阿嗯~"鍾碩抱住了我

"你誰阿?"鍾碩問著鍾仁,然後放開了我

"他是我朋友"我笑著對鍾碩說

"妍珠你回來啦~"媽媽向我走來

"這位是?"媽媽看著鍾仁問

"您好"鍾仁微微鞠著躬說

"媽說是他的朋友"鍾碩在一旁說著

"我回來只是要拿個東西,拿完就要走了"我對著媽媽說,然後走上了樓

------

『在幾日前C.Y集團朴宇植會長回國了,他表示這次回來是為了下一次的公司企劃...』電視上的女主播說著

"朴宇植..."鍾碩看著電視上的朴宇植會長說

"啊..."鍾碩像是吃痛般的扶著額頭

"你怎麼了?還好嗎?"鍾仁走去鍾碩身旁問

"小碩你怎麼啦"金怡英問著鍾碩(此人為妍珠的姑姑,怕大家會忘記再次提醒一下)

"啊...我的頭好痛..."鍾碩難受的說著

"我先打電話叫救護車好了"鍾仁說著,拿出了手機

------

病房裡充滿著濃厚的消毒水味道,而鍾碩人現在正躺在病床上

"滴─滴─滴─"鍾碩旁邊的儀器有規律的發著聲音

「我剛剛看了一下他的病情紀錄,上面有著他失去記憶的紀錄,依現在這個情況來看的話,他大概是想起了兒時失去的記憶了,所以頭才會突然感到如此疼痛」

"這孩子還好吧?"鍾仁問著剛從醫生那裡回來的我

"嗯...醫生說應該是因為突然想起了兒時失去的那段記憶,所以頭才會感受到巨大的疼痛感"我邊走向鍾仁身旁邊說

"這樣阿...你應該餓了吧?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光關心這個小子而已"鍾仁對著我說

------

我和鍾仁走出了醫院外,這才發現原來都已經晚上了

"啊,等我一下"我急忙拿出了手機

' 抱歉阿暻秀,今天臨時有事沒去上課,忘記跟你說了 ' 我傳了訊息給暻秀

' 沒關係我知道你昨天喝掛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 暻秀馬上就回傳了訊息

"好了嗎?"鍾仁看著剛抬起頭的我

"好了"我笑著回應

"那走吧"鍾仁笑著說,然後我就跟鍾仁一起進到了車裡

------視角轉換(鍾仁視角)------

把車開到家門口時,才發現妍珠已經睡著了

"唉...本來想說叫大嬸準備多一點吃的"我看著坐在副駕駛座,躺在位置上睡著的妍珠說

"哥...我好想你..."妍珠突然說

"什麼阿,就連作夢夢到的也是珉錫哥"我笑著看著妍珠說

我看著妍珠安靜且沉穩的睡顏,臉上莫名露出了一個微笑

"金鍾仁阿金鍾仁..."我看著妍珠笑著說

"你竟然會對這種丫頭動心"我自嘲的笑著

我走下了車,然後打開了副駕駛座的門,把妍珠抱了出來

------

我抱著妍珠走進了家裡,然後對一個保鑣說'幫我把車停好'之後,就走到了客廳裡

"什麼阿,鍾仁你們怎麼..."鍾大看著我話說到一半

"不會吧...你把珉錫哥的妹妹弄死了?"俊勉驚訝的看著我說

"胡說什麼阿,他只是睡著了好嗎?"我無言般的看著眼前這兩個人說

"抱歉麻煩你了鍾仁"珉錫走了過來

"把妍珠給我吧,我抱他去我房間睡"珉錫對著我說

"沒關係,我抱去就好"我笑著說,然後繞過了他們三個人走上了樓

我走進了珉錫的房間,然後把妍珠輕輕的放在了床上,之後還幫他蓋上了棉被

"You are the one─"妍珠的手機突然響起

‘ 小宇 ’ 手機上面顯示著

我接起了電話,卻沒有發出聲音

"媽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要跟你說,我從幾天前開始當練習生了,我以後想出道當藝人"電話另一頭的男孩子說著

媽?這女人到底有幾個兒子阿?

"我是你媽的朋友,有事情的話你明天再打來吧"我對著他說完,然後掛上了電話

"真是..."我看著手機屏幕說,然後把手機放到了床一旁的桌上

"鍾仁吶"這時珉錫剛好走了進來房間裡

"哦,珉錫哥"我回頭看向珉錫笑著回應

"鍾仁謝謝你"珉錫走到我身旁笑著說

"有什麼好謝的"我笑著回應,然後又看了看床上的妍珠

〝鍾仁你...可以不要喜歡我們妍珠嗎? 〞

〝什麼? 〞

─To be continued─

------

第十一集又這樣結束了~~~(拍手#

這段時間《別相信我》受到了大家的許多支持,在此感謝各位親(鞠躬#

原本預計完結篇數是15集,但是依目前的情況來說可能會增加至20集左右,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再次鞠躬#

還有在這裡必須先說一件事情,因為最近家母沒繳網路費,眼看網路就要被切掉的作者我也無可奈何,所以如果沒更文的話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再三鞠躬#

接下來,在此送上首次下集預告─

「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女人...」

「你真的不考慮當我老婆嗎?」

「朴宇植會長...是殺了我爸媽的人」

「原來...你一直都知道這些事情,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內容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11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