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30-14-59-45_deco  

我只是想待在妳的身邊,守護妳。

就只是這樣而已,真的。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以後都會打出來^^)

Chap1

我的名字叫做邊靡敏,是個性格不錯的人(我自認為的~)

今天是我剛升上高中一年級的開學日,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跟著大我一歲的哥哥-邊伯賢,一起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對了!!!!!!我忘了說...伯賢哥跟我是「同父異母」的兄妹,他是小媽生的兒子,我們家的長子(作者亂入: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去看看"新作介紹2唷~~~^^)

"伯賢哥~高中的學校好玩嗎?"我好奇的問著伯賢哥

"嗯...還可以吧,我單方面覺得~不過你也不要老是只想著玩,多用點心在課業上好嗎?"剛升上高二的伯賢哥笑著對我說

"知道了啦~"我對著伯賢哥笑了笑

伯賢哥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眼神非常的溫柔,之後他牽起了我的手,繼續往學校走去

從小我跟伯賢哥的感情就特別的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好就是了~~~

------

伯賢哥牽著我的手來到了新生報到處...

"到了,這裡就是新生報到處~"伯賢哥帶著微笑對我說

"謝謝伯賢哥~"我邊笑邊看著伯賢哥

"哦!!!!!!伯賢~"一個男聲傳入了我的耳裡

"哦~金鐘大"伯賢哥轉過頭向一個叫做'金鐘大'的學長打招呼

"這你女朋友呀?他看起來是新生呢~呀!!!!!!邊伯賢,你不錯耶~"鐘大學長笑著跟伯賢哥說,還輕輕的用手推了伯賢哥一下

"什麼呀...他是我妹妹,叫做邊靡敏"伯賢哥先是翻了一個白眼,才又回答鐘大學長

"原來他就是你那傳~~~說~~~中~~~的妹妹呀!!!!!!"鐘大學長誇張的說著

"你不要那麼誇張好不好?"伯賢哥笑著用手搥了一下鐘大學長的手臂

"好啦!!!你好呀,我是跟你家哥哥同班的同學,我叫做金鐘大~我常聽伯賢提起你唷"鐘大學長對著我笑著說

"伯賢哥常常向你提起我嗎?"我沒有回應他對我的自我介紹,而是直接問他問題

"是呀!!!!!!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每天一來學校就是,我妹妹我妹妹的~"鐘大學長用誇張的表情回應著我

"快上課了!!!我們走吧~"伯賢哥突然拉起鐘大學長說

"我話都還沒說完呢!!!!!!"鐘大學長不滿的嘟著嘴說

"那我們先回教室上課了~等一下我再去你們班找你"伯賢哥邊笑著對我說邊拉著鐘大哥離開這裡

原來伯賢哥常常向他的朋友們提起我,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好開心~~~

------

原來到新生報到處簽個名就可以了,早知道就叫伯賢哥帶我去我班上了,搞的我現在都迷路了...QAQ

"靡敏?"一個男聲傳入我的耳裡,我轉過身看去

"玹雨哥~"我笑著對玹雨哥說

他叫做李玹雨,是伯賢哥從幼稚園到高中都同班的同學,也是伯賢哥唯一一個帶回家一起玩的人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快要上課了呢~"玹雨哥向我走來

"哦~這個呀...因為我迷路了"我傻傻的笑著

"原來是這樣呀~你在幾班?我帶你去吧"玹雨哥笑著對我說

"真的嗎?我在1班呢~"我開心的笑著

"那我們走吧~"玹雨哥笑著牽起了我的手,開始往前走

我盯著被玹雨哥牽著的手,突然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

"到了~這裡就是高一(1)班"玹雨哥笑著對我說,牽著的手始終沒有放開

"嗯...謝謝玹雨哥"我低著頭害羞的說著

"怎麼了嗎?阿...對不起"玹雨哥終於注意到了他正牽著我的手

"那...玹雨哥我先進去了"我抬頭看了看玹雨哥

"好...我也先回我們教室了,掰掰"玹雨哥說完之後就跑走了

除了伯賢哥之外,玹雨哥是第一個牽起我的手的男孩子

------

帶著緊張的心情,我找到了自己被分發到的位置,並且坐了下來

"邊靡敏!!!!!!"一個女聲傳入我的耳裡,是從我右手邊傳來的

"!!!!!!"我驚訝的看著初中三年跟我同班的我的好閨蜜-都靜兒(作者亂入:這個角色不只是為了劇情需要才出現的,在其他新的故事裡也會出現唷^^)

"原來我們同班呀~~~"靜兒激動的抱住了我,而且抱的很緊

"你...你先放開我...我快...喘不過氣了"我掙扎般的說著

"哦哦哦!!!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靜兒笑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能夠再次跟你同班,我的好姐妹~"我抱住了靜兒

"呵呵~我就知道我們家靡敏很愛我"靜兒肉麻的說著

"你別噁心了,你想害我把早上吃的早餐吐出來嗎?"我瞪了一眼靜兒

"好嘛~~~"靜兒像在撒嬌似的說著

靜兒很討人喜歡,是個性格活潑,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他還有個哥哥...好像叫做"都暻秀"的樣子,也跟伯賢哥同班~

"對了~你怎麼找到班級的?你哥帶你來的嗎?"我問著靜兒

"對呀~我哥帶我來的,那你呢?也是伯賢哥帶你來的吧?"靜兒看著我說

"不是,是玹雨哥帶我來的"我搖著頭回答靜兒,結果...

"什麼!!!!!!玹雨哥!!!!!!你剛剛說玹雨哥嗎!!!!!!"靜兒激動的說著

"對...對呀,怎麼了嗎?"我被激動的靜兒嚇到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樣子

"我跟你說..."靜兒靠近我的耳邊

"什麼?"我問著靜兒

"上次我哥帶伯賢哥和玹雨哥來我們家的時候,玹雨哥說我看起來很可愛~"靜兒開心的笑著

"這樣呀...呵呵..."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靜兒犯花痴,之前上初中的時候,那麼多帥哥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都沒有反應的說...

他這個樣子...暻秀哥知道嗎?!我要告訴他嗎...

------時間轉換(放學時間)------

伯賢哥牽著我的手走出了校門...

從小到大伯賢哥都是這樣牽著我,不會隨便放開,但是我不會說什麼,反而很喜歡他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該不會...不會的!!!!!!伯賢哥跟我可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呢!!!!!!如果我們沒有血緣就好了...但是也只是如果而已

"伯賢哥~"我突然側過頭看向伯賢哥

"嗯?"伯賢轉過來看向我

"伯賢哥你在對我這麼好的話,我怕我自己會愛上你耶~"因為很無聊的關係,所以我就開起了玩笑

"那就愛上吧~反正我本來就已經愛上你了~"伯賢哥笑著對我說

撲通...撲通...為什麼我的心跳的這麼快?

"伯賢哥!!!!!!別鬧了~"我輕輕的打了一下伯賢哥的手臂,往前跑去

"靡敏!!!!!!等等我呀~不要跑太快,小心跌倒!!!!!!"伯賢在我身後追著我說

------時間轉換(吃完晚餐過後)------

"伯賢,靡敏,你們過來這裡坐下,爸爸有事情要跟你們說~"爸爸笑著對我和伯賢哥說,媽媽和小媽也坐在一旁

我們家很奇妙的是,大老婆(我媽媽)和小老婆(伯賢哥的媽媽)都相處的非常好,就像是親生姐妹一樣

"什麼事情呀?"我和伯賢哥異口同聲的問

"我跟你們兩個的媽媽要去日本幫你們的大伯處理一些公司的事情,所以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在家"爸爸笑著說

上次聽說大伯的公司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我的爸爸-邊在浩,開的明牌包公司在業界和一般人耳裡都很有名聲,是一間非常有錢的公司

雖然我和伯賢哥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但是爸爸都不讓我們去上什麼貴族學校,也不讓我們去學校上學的時候有司機接送我們,因為他希望我們懂得珍惜所有的事物,不要因為家裡很有錢就太過於奢侈,而浪費了很多東西

"那我和伯賢哥怎麼辦?"我看著媽媽問

"李嬸白天還是會來,然後晚上你們吃完晚餐之後他就會回去了,就跟平常一樣"媽媽笑著回答我

"那..."我本來還想說些什麼說,卻突然被爸爸打斷

"沒有你說的什麼保鑣~"爸爸笑著看著我說

"什麼嘛...我還開心了一下"我一直很想要有個保鑣在身邊,因為爸爸去公司的時候,身邊總是會有幾個保鑣

"沒關係,還有我在呀~"伯賢哥摸著我的頭笑著說

"知道了...還是伯賢哥最好了~"我抱住了伯賢哥

撲通...撲通...我的心怎麼又這樣了?之前明明不會這樣的...

"有了哥哥就不要爸爸了,爸爸好傷心呀~"爸爸笑著說

"你也真是的~"小媽笑著說

"就是呀~"媽媽笑著附和

------

洗完澡之後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頭髮因為還沒有擦乾的關係,所以一直在滴水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敲了我的門...

"叩~叩~叩~"我走了過去,打開了門

"靡敏~"伯賢哥笑著看我

"伯賢哥,你找我有事情嗎?"原來是房間在我對面的伯賢哥在敲我的房門

"我只是想問問你今天在學校過的如何..."伯賢哥看了我一眼之後,看似害羞的說著

是我看錯了嗎?伯賢哥看起來好像在害羞的樣子...

"伯賢哥,你要進來嗎?"我問著伯賢哥

------視角轉換(伯賢視角)------

我媽在認識我爸(現在的爸爸)之前就已經懷有三個月的身孕了,這件事情是我媽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偷偷告訴我的,雖然他沒有想過我到底聽不聽得懂...但是那時候的我一直記著,直到我真正懂事的那天

我和靡敏只差一歲,僅僅一歲而已...雖然我知道靡敏現在的身分是我的妹妹,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了他

什麼同父異母,什麼兄妹,什麼血緣,這些東西我和靡敏之間根本不存在著,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他?

我和我媽就這樣隱藏著"邊伯賢不是邊在浩的親生兒子"的這件事情,生活在這個家裡...

無聊來找靡敏的時候,看到靡敏穿著一件淡藍色睡衣,而且還是裙子的那種,那件睡衣長到靡敏的膝蓋,我也不是沒看過靡敏穿裙子,但是看到靡敏這個樣子,就莫名的覺得心跳的有點快...

"伯賢哥,你要進來嗎?"靡敏問著我

"好呀~"我笑著回答,努力的隱藏著自己此時緊張的心情

我和靡敏坐在他的床上,我突然發現到靡敏的頭髮正在滴水...

"我幫你把頭髮擦乾吧"我對著靡敏說著

"什麼?"靡敏似乎沒聽清楚我說什麼

我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讓靡敏背對著我坐著,自顧自的開始幫靡敏擦乾頭髮

撲通...撲通...不要跳呀!!!!!!小時候不是也常像這樣幫靡敏擦頭髮嗎?

"謝謝伯賢哥~"靡敏開心的說著

"嗯,不客氣~"我也開心的回應著他

現在的我突然有點緊張...怎麼辦?

"那個...靡敏呀,頭髮擦乾了,那我就先回房去睡覺了,晚安~"我說完話馬上就跑出了靡敏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不停的拍打著自己的臉

"阿~~~~~~心臟!!!!!!不要動不動就跳行不行?我快被你给害死了!!!!!!"我打著自己的左胸口說著

------

無法相愛的第一章就先打到這裡了~~~^^

喜歡的朋友們,請期待第二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