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6(最終回)

------時間轉換(三個月後,Coffee Shop)------

鐘仁已經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沒跟我說過話了!!!!!!

"閔允賢..."

"怎...怎麼了?"

"你去找燦烈,跟燦烈說清楚吧!!!"

"如果我不要呢...?"

"你要逃避問題嗎?你的膽量就這麼一點?如果你不跟燦烈把事情說清楚的話,你就別想我會再理你了!!!"

果然...就像鐘仁說的一樣,他連"一個字"也沒跟我說過,更何況是一句話了

我趴在桌子上,最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感到有一些疲倦,可能跟自己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吧...

"允賢~怎麼了?怎麼又趴在這裡?又累啦?"宋茜走到我身旁坐了下來,宋茜這三個月來都會到Coffee Shop來打發時間

"嗯,可能是因為心情很鬱悶,所以最近才會常常感到疲倦吧..."我抬起頭看著宋茜

"你真的不打算把燦烈找出來,好好的把你們的事情說清楚嗎?"宋茜提醒著我

是時候該把燦烈找出來了嗎?好好的談有關於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要阿..."我又趴回了桌子上

"那就快點找時間把燦烈約出來呀~不然你要一直和鐘仁這樣下去嗎?你住在鐘仁家,鐘仁卻不理你,你不覺得自己像是空氣嗎?"宋茜扶著自己的下巴

"當然像...我知道了啦~我會找時間約燦烈出來的"我隨便敷衍了一下宋茜

------時間轉換(晚上7點)------

"鐘仁,我們一起回家吧~"我笑著追上鐘仁,就算鐘仁不理會我,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做

"..."鐘仁看了我一眼,算是表示答應了

到了家之後的我和鐘仁一起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節目...

"鐘仁..."我喚了喚鐘仁的名字

"..."鐘仁很專心的看著"叢林法則"

"..."他又把我當作空氣了,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我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站起身準備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作者亂入:允賢不知道在自己上樓之後,鐘仁往樓上看了一下,同時也嘆了一口氣)

我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看著..."打給燦烈吧!!!"腦子裡突然閃過這個想法,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呼~"我深呼吸,撥出了燦烈的電話號碼...

"喂~你好,我是朴燦烈"電話另一頭的燦烈接起了電話

"燦烈,是我..."我停頓了一下,好不容易才說出"是我"這句話

"...允賢你怎麼會突然打給我?"電話那頭的燦烈也明顯的停頓了一下,這時候的他一定很緊張,我太瞭解他了

"你現在有空嗎?我們約個地方出來見面吧"我終於說出口了...

"好,那我們在你以前租的房子附近的公園見吧"燦烈回答我

"嗯,好..."我回答燦烈,掛掉了電話

------

我來到了公園等著燦烈,剛剛出門的時候,鐘仁見到我要出去也沒有問我要去哪裡...

心情好差...我現在已經把燦烈約出來了,雖然拖了很久,但是這也證明了我沒有在逃避問題!!!

"允賢,我來了..."燦烈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嗯..."我應了一聲

"我會找你出來,是為了說清楚我們兩個人現在的關係的..."我提起勇氣看向燦烈

"我知道,我也打算這麼做的"燦烈看向我

燦烈的眼神有著一種說不清楚的情感,像是心痛的感覺吧...

"我們..."我又再次提起勇氣

"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對吧?"燦烈微笑看向我

"..."我微微皺起自己的眉頭,疑惑似的看著燦烈

"對不起...我知道那時候是我不對"燦烈低著頭小聲的說著,我好像看到了在燦烈眼框裡打轉的淚水...

"燦..."我喚著燦烈,這次不是叫他燦烈,而是"燦"

"...我們還是分開吧,我們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燦烈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淚

"..."我看著燦烈,淚水同樣在我的眼框裡打轉著

我輕輕的抱住了燦烈,燦烈任憑我抱著他,給他安慰...

"燦烈,謝謝你...跟你在一起的那六年裡,我很快樂,你給了我一個甜蜜的愛情"我用手拍著燦烈的背,掉下了眼淚

"允賢...我要去中國了"燦烈輕輕的推開我

"中國?為什麼?"我看著燦烈

"我向公司申請了調去中國工作,我會離開這裡,好讓自己整理好對你的感情..."燦烈的臉上充滿著淚痕

"嗯..."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再見?還是加油?

------

回到鐘仁家之後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鐘仁已經睡了,我也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燦烈說他要去中國工作了,燦烈說他可能要3年後才會再回來,3年嗎...

"..."我翻了翻身,開始想起這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跟燦烈吵架,我跟鐘仁在一起,所有事情像是跑馬燈似的在我的腦海裡播放著

我到今天弄清楚了一件事情,我對燦烈的感情,我對鐘仁的感情

燦烈說要離開時,我會掉下眼淚是因為捨不得燦烈離開首爾去到中國工作

鐘仁說再也不理我時,我會感到鬱悶是因為我不想要鐘仁不理我,我需要鐘仁

現在,我終於弄清楚了自己的感情,我愛的人是...金鐘仁

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但是我對鐘仁的感情絕對是很深很深的,金鐘仁,我愛你...你有聽到嗎?

------

我看著Coffee Shop的窗外,等著宋茜來店裡...

"在幹嘛?你在想什麼?"世勛走到我身旁問著我

"我昨天找了燦烈出來,把我們兩個人的事情說清楚了"我看向世勛

"什麼?真的嗎?你告訴鐘仁了嗎?"世勛激動的看向我

"還沒,他又不理我,我要怎麼跟他說呀..."我一副鬱悶的模樣

"我幫你跟他說!!!"世勛說完轉身就離去,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鐘仁走到了我面前,世勛站在鐘仁的身旁

"你跟燦烈把話說清楚了嗎?"鐘仁這三個月來開口對我說了這句話

"嗯..."我沒有看向鐘仁

"你們...要復合嗎?"鐘仁看向我

"燦烈說我們還是分開的好,我答應了,因為...我愛你,金鐘仁"我看向鐘仁

"..."鐘仁突然就抱住了我,緊緊的抱著我

"我愛你,金鐘仁"我微笑著

"我愛你,閔允賢"鐘仁也同樣微笑著

-------

"你跟鐘仁和好了?真是太好了~~~"宋茜激動的看著我

"燦烈要去中國工作了,可能要3年後才會回來"我看向宋茜

"燦烈是為了想讓自己還愛著你的感情慢慢淡去吧,我能理解~"宋茜笑著

"什麼嘛~嘶..."我說完話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的腹部痛了起來

"允賢,你怎麼了?你怎麼突然冒起了冷汗呀?黃子韜!!!快來幫我!!!"宋茜著急著

後面的情況如何我也完全不清楚了...

------

我慢慢的睜開眼,映入我眼簾的是滿臉擔憂的宋茜,和正跑出去的子韜

"我怎麼了?這裡是哪裡?"我坐起身來

"這裡是醫院,剛剛你突然昏倒了,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宋茜嘟著嘴

"我是怎麼來醫院的?"我看向宋茜

"是我叫子韜把你背來的,因為鐘仁那時候不在店裡"宋茜看向我

"原來是這樣~"我看著宋茜回答

子韜帶了一名年紀看似中年的女醫生來到了病房裡,看了看我的情況

"醫生,我朋友他怎麼了?"宋茜關心的問著女醫生

"閔允賢小姐已經有了三個月的身孕,這段時間因為心理上的問題,所以今天才會突然這樣,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女醫生微笑著

"原來是...什麼!!!!!!"宋茜和子韜異口同聲,表情都非常驚訝

"您...您說我懷孕了嗎?"我實在無法相信,我懷了鐘仁的小孩?

------

我跟宋茜還有子韜回到了Coffee Shop,鐘仁著急的跑向我

"怎麼了?身體哪裡不舒服?"鐘仁拉著我檢查著

"我沒事~只是懷孕了"我看向鐘仁

"那就好...什麼!!!!!!你懷孕了?真的嗎?"鐘仁把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是呀~允賢確實是懷孕了"宋茜笑著

"已經有三個月了哦~"子韜笑著

"噗~~~你們剛剛是說允賢懷孕了?我有沒有聽錯?我要當叔叔了嗎?"世勛吐出了奶茶,不敢置信的看向我

"當然!!!"宋茜和子韜異口同聲回答世勛

"哇嗚~~~秀敏哥,我要當爸爸了!!!"鐘仁激動的拉著秀敏哥說

"我聽到了~恭喜你要當爸爸了"秀敏笑著看鐘仁

"我們要幫孩子取什麼樣的名字?你們幫我想想吧!!!"鐘仁興奮的問著

"真是...孩子都還沒出生呢~~~"宋茜笑著說,因為這"哥"太逗了(作者亂入:不!!!是這"爸"才對~)

現在的我感到很幸福,希望燦烈才能夠感到幸福...

------

終於寫出了完結篇呀~~~(撒花

我原本上個星期就要寫出最終回的,但是因為要去宜蘭幫舅舅搬家,所以就延到今天才寫,真是不好意思呀!!!

喜歡"戀人"的朋友們,等等"番外"吧~~~^^2015-03-01-22-04-25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