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

Chap2

因為昨天答應了世勛要跟他一起去東大門逛街的提議,所以8點時吃完早餐世勛就拉著我出門了...

"世勛,你走慢一點!!!"我被世勛拉著手

"趁現在人還很少,快點到那裡會比較好!!!"世勛突然拉著我跑了起來

------視角轉換(世勛視角)------

聽到奶奶說有個從中國來的留學生要來奶奶家寄宿,起初我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世勛呀,奶奶答應讓一個中國留學生寄宿在我這裡了~"奶奶看著我笑著

"什麼?中國留學生?"聽到奶奶的話,讓原本低頭玩著手機的我抬起頭

"是呀,聽說是從北京來的,兩天後就會搭飛機來這裡"奶奶笑著看向我

"...我知道了"我沉默了一下,又繼續低著頭玩起手機

我在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裡,把這件事情說給其他兄弟聽時,得到這樣的回覆...

"什麼?從北京來的留學生?跟我一樣是中國人呀!!!"子韜驚訝的看向我

"那個留學生是男是女呀?"伯賢哥也看向我

"我也不知道,我奶奶沒告訴我"我喝了一口奶茶

"如果是男生的話怎麼辦?他不會跟你爭你奶奶寵吧?"鐘大哥笑著

"管他是男是女,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我翻了一下白眼,隨後喝了一口奶茶

那天大學返校日結束之後,我沒有馬上回奶奶家,而是去了一趟秀敏哥的店~~~

"秀敏哥,我要一杯奶茶~"我笑著對秀敏說

"你每次來這裡都不付錢,我要收費的呀!!!收費!!!"秀敏笑著說

"秀敏哥~我跟其他兄弟們一星期有6天!!!都在你這裡表演,也幫你引來了不少的女顧客了呀~"我笑著看向秀敏

"好好好~算你厲害"秀敏拿我沒輒

"你們在聊什麼?聊得這麼開心"鹿唅哥走了過來

鹿唅哥大我4歲,平時對我就很照顧,有人還說過我和鹿唅哥的長相有些類似

"這是秘密,對吧?秀敏哥"我笑著看向秀敏

"是呀,是秘密呢~"秀敏笑著配合我

"什麼麻...不說就算了,秀敏,我要一杯香芋奶茶~"鹿唅笑著說

"要收費的~"秀敏又是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大家都笑了

我從秀敏哥的店裡回到家之後,奶奶告訴我那個中國留學生已經來了,還是個女孩子,叫我幫他上樓叫他下樓吃飯

我走到了那個女孩的房間前,正要敲門,他就已經開門撞上我了...

"噢!!!!!!"那女孩吃痛的喊了一聲

"對不起對不起!!!你還好嗎?"我著急的問著他

"沒事沒事~"他揉了揉自己的頭,抬頭看向我

"你還好吧?怎麼突然傻了?該不會是我害的吧?怎麼辦怎麼辦...我只是上來叫你吃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女孩突然不說話了,所以就著急了起來

"我真的沒事..."他對我笑了笑

"哦!!!幸好你沒事,不然我一定會被奶奶罵的很慘的"聽到他這麼回答,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笑了,或許是因為他的微笑吧...

"你好~我是以後要寄宿在奶奶家的中國留學生,宋芯"他笑著對我說著

"你好,我是之後就是大學生的~~~奶奶的孫子,吳世勛"我笑著回答他

"很高興認識你~"他伸出手笑著看向我

"...以後我們好好相處吧~"我愣了一下,隨後還是握住了他的手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自己是對他有好感的嗎?我不知道...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到了~"世勛終於停了下來

"你跑這麼快...都不會喘嗎?"我氣喘吁吁的看著世勛

"不會呀~我們快走吧"世勛又拉起了我的手

他對每個女孩子都這麼好嗎?我跟他才認識第二天,他就一點也不害羞的拉著我的手跑來跑去的了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世勛突然看向我

"阿?沒有...只是你為什麼一直拉著我的手?"我看著世勛

"阿...對不起!!!因為跟奶奶出去的時候,我也會拉著奶奶的手,所以習慣了"世勛急忙放開了我的手

"真是好孫子~"我笑的很開心

"謝謝..."世勛微笑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因為待在家裡太無聊,所以我吃完早餐之後,就慢慢的走到了東大門去

時間這麼早,人也不多,我來這裡會不會很像神經病呀?(作者亂入:還有兩個人陪你呢!!!XD)

我走向了一攤賣玩偶的攤子,拿起一隻造型是"鹿"的玩偶,突然想起了宋芯...

"鹿唅哥!!!你看這個,好可愛呀~你買給我好不好?"當時剛升上高一的宋芯笑著對我說,那是他答應跟我在一起的第3個月

"要買是可以,但是需要一點獎勵~"我笑著把自己的臉靠近他

"不要!!!才不給"宋芯瞥過頭

"那我也沒有辦法,只好把他放回去了~"我把造型是梅花鹿的玩偶從宋芯手裡拿了過來

"真是..."宋芯盯著那隻梅花鹿玩偶

"趁我還沒把他放回架上之前,你要給還是不給呢?"我拿著梅花鹿玩偶在他面前晃了晃

"呿..."宋芯哀怨的看了我一眼,之後親了我的左臉一下

"呵呵~"我開心的笑了,看來宋芯是真的很喜歡這隻玩偶

"親了!!!你要幫我買"宋芯不滿的嘟著嘴

"知道了~我現在就去結帳"我開心的笑著

那時候的自己是真的覺得很開心,畢竟我喜歡宋芯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

"宋芯...我有話跟你說"當時快高三畢業的我把宋芯叫來了社區附近的公園,我和宋芯住在同一個社區裡

"什麼話?"宋芯眼睛眨了一下

"我向教授申請了大學去韓國讀書..."我低著頭,因為我不改直視宋芯那時的眼神

"沒關係,我..."宋芯的話沒有說完,我就打斷了他,因為我知道他要說什麼

"不要等我,也不要想我,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後會回來"我努力克制著自己好像快要爆炸的心臟

"鹿唅哥..."宋芯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些哽咽

"我們結束吧,忘了我,再去找下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我站了起來,轉身離開那裡

當時我沒有轉頭看宋芯,因為我知道宋芯一定很傷心的哭了...

"年輕人,你要買這隻玩偶嗎?這個是我們這裡賣最好的,只剩下最後一個了~"一位阿姨對我說

"好,那請您幫我包起來"我笑著拿出錢結帳

------視角轉換(女主視角)------

世勛帶著我去了很多的地方逛了逛,世勛人很好,看到人漸漸多了起來,怕我會跟丟...所以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沒有說什麼,就這樣讓世勛牽著,因為我知道世勛這樣做沒有其他的意思

"來買玩偶哦~"一位攤子上買著各式各樣的玩偶,有個阿姨在那裡叫賣著

"世勛!!!我們去看看吧~"我激動的拉著世勛就往那個攤子跑

"慢一點!!!"世勛被我拉著

"年輕人,你要買玩偶嗎?"阿姨看到世勛就親切的笑著

"是~你們這裡有沒有什麼玩偶是賣最好的?"世勛看著那位阿姨問

"有呀,在你眼前的這些都是~"阿姨笑著

攤子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偶,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那種玩偶...

"請問你們這裡沒有是鹿造型的玩偶嗎?"我看向阿姨

"有呀,那是我們這裡賣最好的,但是剛剛有位年輕人把那最後一隻玩偶買走了"阿姨笑著看向我

"這樣阿...那謝謝您了"我失望的對那阿姨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宋芯,等我一下呀!!!"世勛追了上來

------

世勛因為看到我不是很開心,所以就買了一隻拉拉熊送我...

"吶~這隻拉拉熊送你,雖然他沒有你心中想要的那隻鹿玩偶可愛,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會喜歡"世勛笑著把拉拉熊給了我

"謝謝~他好可愛!!!"我看到世勳給我的拉拉熊之後,開心的笑了

是呀,拉拉熊也很可愛呀~~~

"那我們回家吧~"世勛看著我笑了,又是月彎型的眼睛

"來電話了~來電話了~"世勛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暻秀哥你找我有事呀?"世勛接起了手機

"今天要表演,你難道忘了呀?"電話另一頭的暻秀問著世勛

"什麼?阿...對呀!!!我都忘了,抱歉呀哥,我現在馬上過去~"世勛沒等暻秀回答就掛斷了電話

"怎麼了嗎?"我抱著世勛給我的拉拉熊,看向世勛

"那個...我忘了今天還有約,所以我兄弟打電話來跟我說了,我先送你回家之後再去吧!!!"世勛看向我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回去奶奶家,我認得路~"我笑著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世勛擔心的看著我

"嗯,放心~你快去吧!!!"我微笑

"好吧,那我就先走了,家裡見~"世勛說完這句話之後對我笑了笑,轉身跑走了

"熊熊,跟我一起走回家吧~"我笑著看世勛送我的拉拉熊

------視角轉換(鹿唅視角)-------

我接到了亦凡打給我的電話,說是今天要在秀敏的店裡表演,世勛也忘了,所以正在往去秀敏的店路上

"我都忘了,真是..."我快步的走著

走到一半時,我停了下來,我看到一個長相跟宋芯很相似的一個女孩,那女孩手上還抱著一隻拉拉熊...

"宋芯...那是宋芯嗎?"我愣在原地

------

"依舊"第二章就先更到這裡囉~~~

鹿唅到底會不會見到宋芯呢?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的XD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等第三章吧~~~^^

2015-03-15-22-05-27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勛鹿BG文)-依舊 Chap2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