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Chap1

我叫"閔允賢" 我有個男朋友叫做"朴燦烈"...

我們在一起已經有長達6年的時間了...

最近的燦烈總是對我很冷淡,比如說這樣------

------

"燦~"我從後面抱住燦烈的腰,我記得燦烈喜歡我這樣,我也喜歡這樣抱著他

"..."燦烈把我的手從他的腰上拿了下來

我不知道這已經是這個星期裡的第幾次了,燦烈總是會找很多理由拒絕我...

------

"燦~你這星期有空嗎?"我打電話問著燦烈

"我很忙..."燦烈平淡的回答我

"嘟嘟嘟..."燦烈說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我不知道燦烈到底是有多忙,我對於他的工作從來不過問,因為我怕會讓他覺得有壓力

但是有一天的我再也無法這樣默默的不說話了...

------

"燦~我愛你~~~"我又再一次從背後抱住燦烈的腰

"別鬧,我很累..."燦烈又再一次的把我的手從他的腰上拿的下來

"朴燦烈!!!你最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總是對我這樣?"我終於對著燦烈生氣了

"我說我很累,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嗎?"燦烈轉身看著我,生氣的對著我說

"到底是有多累?累到連我跟你說我愛你都可以覺得我在鬧你?"我對著燦烈大吼

"..."燦烈看了我一眼,轉過身去不再理我

"..."我生氣的拿起了自己的包包和外套,轉身離去

------

從燦烈家離開之後的我,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在一個公園上的長椅坐了很長一段時候,回想著我和燦烈在一起的那種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些的我突然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有怎樣嗎?你要這樣對我!!!"我坐在長椅上大聲的吼著,引起了不少的人注意

我拿出了電話撥給了我的"好閨蜜"-宋茜

"喂~你好,我是宋茜~"宋茜充滿活力的說

"宋茜阿~你在哪裡?"我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宋茜說

"我在中國出差呢~怎麼了嗎?"宋茜覺得今天的允賢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

"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想你...你什麼時候會來首爾?"我克制著自己哽咽的聲音,生怕下一秒自己會突然大哭

"還要一段時間呢~等我回到首爾之後我們再約出來一起吃飯吧!!!"電話另一頭的宋茜笑著對我說

"嗯...好呀,我會等你的電話的"我努力的扯出一個微笑,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開心一點

"你最近跟燦烈還好吧?過的好嗎?"宋茜無心的問著

"燦...燦烈嗎?嗯...我們過的很好"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跟燦烈過的好不好,尤其是剛吵完架...

"那就好,如果燦烈那傢伙欺負你的話記得要跟我說,我一定找人把他給作了!!!"宋茜開著玩笑說

"嗯,如果燦烈對我不好的話...我會記得告訴你的,那就先這樣了,之後我們再聯絡~"我不想讓宋茜為我擔心...

"嗯,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電話另一頭的宋茜笑著說

"嗯...我知道了...掰掰"等到宋茜掛掉了電話,我才慢慢的把電話從耳邊拿下來

現在有誰可以安慰我...或許...就只有他了...

------

"喂~你好~"電話另一頭的男人接起了電話,電話的那一頭顯得很吵雜

"鐘仁阿..."我喊著自己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金鐘仁"的名字

除了他,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找誰了...

"哦~允賢阿~怎麼了嗎?怎麼突然打電話找我?"電話另一頭的鐘仁問著

"你在哪裡?"我問著鐘仁

"我跟子韜還有世勛在夜店裡呢~"鐘仁回答,還可以聽到子韜和世勛在聊天的聲音

"哪家夜店?我過去找你吧..."我問著鐘仁

------視角轉換------

"允賢找你幹麻?"子韜好奇的問著鐘仁

"不知道,他說他要過來"鐘仁看著子韜回答

"唉~這又讓我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了"世勛在一旁說著

"什麼事情?"鐘仁/子韜問著

"要不是大學的時候突然冒出個燦烈,現在跟允賢在一起的人會是鐘仁"世勛故意看向鍾仁

"別說了,允賢對我本來就只有朋友的感覺..."鐘仁低頭看了看手機上的桌面說,手機上的桌面是他高中時和允賢一起拍的照片

"我同意你說的話,從小到大鐘仁就對允賢特別的保護,不讓我和你欺負允賢,結果...唉~"子韜說完拿起啤酒喝了一口

"..."鐘仁盯著手機上的桌面看,不發一語

------

聽了鐘仁跟我說的夜店地址之後,我就攬了一輛計程車來到了鐘仁所說的夜店

我走進夜店看到每個人都在開心的跳著舞,喝著酒,聊著天...

是呀...大家都那麼快樂,我又何必一個人在那裡傷心呢?

"哎~~~閔允賢!!!"世勛朝著我揮手

"這裡!!!"子韜對我笑著

我走向子韜和世勛那裡,順便向服務生要了一瓶啤酒

"怎麼沒看見鐘仁?他去哪了?"我看向子韜和世勛

"他去洗手間了~"世勛回答我

"很快就會回來的~"子韜笑著說

果然就像子韜和世勛說的那樣,不久之後鐘仁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你來啦~我本來還想要去夜店門口等你呢~沒想到你動作那麼快"鐘仁笑得燦爛

"我又不是路癡,我可以自己走進來~不過還是謝謝你有那個心"我笑著對鐘仁說

"但是你又沒看到他對你的那個心~"子韜/世勛有默契的笑著說

"..."鐘仁用凶狠(?)的眼神看向子韜和世勛,如果說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他們兩個不知道已經被殺了幾次

"那...那個,你怎麼會突然來找鐘仁?"子韜轉移話題說著

"對呀!!!對呀!!!你找鐘仁有什麼事情嗎?"世勛配合著子韜說的話

"因為想鐘仁了~~~"我笑著說,抱住了鐘仁的左手臂

"你跟燦烈吵架了?"鐘仁平淡的問著

"才沒有!!!我是真的想你了~"我笑著看鐘仁

"..."鐘仁看著我不發一語

"喝酒吧!!!喝酒吧!!!"世勛為了要化解尷尬的氣氛

"對呀!!!我們喝酒吧~"子韜笑著對每個人說

"好呀~~~"我笑著回答,拿起啤酒喝了起來

"你不太會喝酒,別喝太多了"鐘仁關心的說

"反正又不是很常喝,沒關係的~"我笑著對鐘仁說

"..."鐘仁又是一陣沉默

------

"欸~允賢!!!閔允賢!!!你還好嗎?醒醒呀!!!"鐘仁搖著我問

"我跟子韜就先回家了,允賢就交給你吧~"世勛笑著對鐘仁說,心裡想的其實是"我在給你製造機會呀~兄弟" = .= ...

"對呀~我們倆住一起,就先走囉~"子韜沒等到鐘仁回答,就已經搭著子韜的肩離開了

------視角轉換------

鐘仁背著允賢走了一段路,允賢在鐘仁的肩上正睡的香甜

"不是叫你別喝那麼多酒了嗎?真是的...為什麼不聽呢?"鐘仁背著允賢自言自語著

"鐘仁..."背上的人傳來了聲音

"嗯?醒了?我送你回家吧~"鐘仁微微轉過頭問允賢

"我今天不想回家..."背上的人再次回答

"不回家?那你想要去哪裡呀?"鐘仁問著允賢

"..."背上的人沒有傳來任何聲音

"允賢?閔允賢?真是...醒來了又睡著了,這怎麼辦才好?去我家嗎?"鐘仁自言自語著

------

鐘仁回到家後,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允賢放到自己的床上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要喝這麼多酒..."鐘仁靜靜的坐在床邊看著允賢

鐘仁此時想著的是"唉~今天要睡客廳了..."

鐘仁起身準備離開時,允賢抓住了鐘仁的右手

"不要走...鐘仁..."允賢看著鐘仁說

"...好,我不走"鐘仁先是愣了一下,之後又坐到了床邊

"鐘仁..."允賢看著鐘仁

"嗯?怎麼了?你想喝水嗎?"鐘仁看向允賢問

"我們..."允賢說話很小聲讓鐘仁聽不太清楚

"你說什麼?"鐘仁靠近了一些允賢,想要聽清楚允賢到底在說些什麼

可是下一秒的允賢卻是吻上了鐘仁冰冷的嘴唇,允賢又拉了一下鐘仁,讓鐘仁整個身子幾乎有一半都壓上允賢

"允賢,你喝醉了..."鐘仁急忙推開了允賢

"鐘仁...@#$&*..."允賢懇求似的看著鐘仁說

"..."鐘仁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允賢

"鐘仁...你就給我一次好不好?"允賢又懇求似的看著鐘仁說

"不行...如果你是因為跟燦烈吵架之後才這樣,那我更不能對你這麼做"鐘仁逃避了允賢的眼神

------

喜歡看的朋友們,等第2章吧~~~^^Exo(燦開BG文)-戀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燦開BG文)-戀人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