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9(進入薰恩回憶視角)

世勛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比我高了,記得小的時候世勛的身高還跟我差不多,我真正覺得世勛已經比我還要高,能夠讓人依靠的時候,是在初中的最後一年,那天...真的很丟臉...
"薰恩...你不要動!!!"世勛走在我身後著急的對我說
"為什麼?"薰恩看著世勛問
"等等..."世勛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脫了下來,套在了我的腰上
"你做什麼?"薰恩摸不著頭緒的望著世勛
"我們去醫務室吧!!!"世勛拉起了薰恩的手,往醫務室跑去
"護士阿姨,我來了~"世勛拉著薰恩的手,對著護士阿姨說
"阿~世勛來了呀~有什麼事嗎?"護士阿姨問著世勛
"薰恩...他第一次的...生理期來了"世勛放開了薰恩的手,害羞的撇過頭說著
"什麼!!!"薰恩著急的看著自己的校裙,發現了紅漬
"那個...我先回教室了!!!"世勛紅著臉跑出了醫務室
"哈哈~~~世勛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薰恩你過來,護士阿姨讓你換件校裙吧"護士阿姨笑著說
薰恩換上了護士阿姨給的全新校裙,護士阿姨也給了薰恩"衛生用品"讓薰恩用,薰恩因為不久後就覺得肚子特別痛,所以護士阿姨就讓薰恩躺在醫務室的床上休息了------
"薰恩,護士阿姨跟你說說世勛那孩子的事情吧~"護士阿姨坐在一旁對著薰恩說
"好的,護士阿姨"薰恩笑著回答
"世勛那孩子是今年自己自願來醫務室幫忙的第一個學生,起初呢~我以為他只是因為很熱心,所以才會自願來幫忙的,可是後來呀~世勛告訴我,他來醫務室幫忙的原因只有一個"護士阿姨看著薰恩
"什麼原因?"薰恩看著護士阿姨
"他說他會來醫務室幫忙只是為了想了解女生生理期的狀況,我聽了他說的話之後他還要我不要誤會,
說他只是因為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再說他那位很好的女性朋友以後一定也會遇到生理期,所以他想先幫他那位很好的女性朋友注意一些事情,而那位很好的女性朋友...就是你"護士阿姨笑著說
"..."薰恩面帶震驚的表情看著護士阿姨
"世勛真的長的很帥氣呢~以後你要是跟世勛結了婚,一定要記得寄喜帖給我~"護士阿姨笑著說
"護士阿姨,你別胡說了!!!誰說要跟世勛結婚了..."薰恩紅著臉說著
我還記得那天的整個下午我都待在醫務室"睡覺"以"生理期來了"為藉口,免上了下午的課程,那天世勛也像平常一樣跟我一起回家,只是那天不太一樣------
"還疼嗎?"世勛背著薰恩問
"好很多了..."薰恩回答世勛
"薰恩..."世勛叫著薰恩的名字
"嗯?什麼?"薰恩問著世勛
"我會買冰給你吃的,但是以後...冰還是少吃一點吧,不然到時候肚子會很痛的"世勛邊背著薰恩邊說
"嗯,我知道了,護士阿姨也有提醒我冰要少吃一些"薰恩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嗯..."世勛臉上出現了一絲的微笑,但是薰恩卻沒看見
"我會幫你洗你的校服外套的"薰恩對著世勛說
"其實我自己洗就可以了..."世勛不知道怎麼突然臉紅了起來
"不行!!!我幫你洗!!!再說...那紅漬...是我的,你就不要再不好意思了"薰恩紅著臉說著
"那好吧...麻煩你了"世勛紅著臉回答

Chap20 (進入世勛回憶視角)

薰恩和我是因為雙方父母都認識的關係下,才認識對方的,在我的印象當中,薰恩總是笑著,就算想哭也不會輕易就哭出來的一個女孩子,除非是真的傷到他的心,不然他是不會隨便哭的,薰恩總是會跟我撒嬌,用他那"嬌死不嘗人"的撒嬌方式讓人屈服,我還記得初中畢業的當天晚上------
"世勛~~~你快用跑的!!!我覺得你走路好慢呀~~~"薰恩在世勛的背上不安分的亂動
"薰恩!!!你別動了,這樣會跌倒的!!!"世勛對著自己背上的人說著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會提醒你叫你別吃了..."世勛背著薰恩小聲的抱怨著
那天的我們全都被邀請到了逸雲的家去吃飯,逸雲的媽媽做的其中一道菜有放一些酒,誰知道你吃了一點之後就醉了,所以我只好負責把你背回你家去------
"哎~世勛呀~天吶...我們家薰恩怎麼啦?"薰恩媽媽問著世勛
"他吃了一些加了酒的菜,我吃了很多都沒事,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薰恩才吃了一些,就變成這個樣子了..."世勛背著薰恩,對著薰恩媽媽說
"這孩子也真是的...你先幫我把他背回他的房間吧,我去泡熱茶給他喝喝"薰恩媽媽看著世勛說
"好,我知道了,阿姨"世勛說完,就背著薰恩上樓去了
那時候的我把薰恩放到床上,卻聽見他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靠近了一些------
"..."世勛慢慢的靠近薰恩,卻被薰恩的手勾住了脖子
"世勛..."薰恩迷糊的叫著世勛的名字
"怎...怎麼了?"世勛被薰恩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結結巴巴的說著
"你長的好帥呀..."薰恩迷糊的對世勛說
"我?長的帥?你醉了...撒嬌薰"世勛想要脫身,卻又被薰恩牢牢的扣住脖子
"世勛...怎麼辦?"薰恩迷糊的說著,對著世勛笑了一下
"什...什麼?"世勛瞪大了自己的雙眼,看著薰恩對著自己笑
"你以後要不要跟我結婚?"薰恩笑著對世勛說
"撒嬌薰,你..."世勛話還沒說完,就被薰恩親了一下
"我要睡了..."薰恩放開了世勛,閉上眼睛睡覺
"..."世勛還未從剛剛的"驚嚇"中回神過來
"世勛呀~這裡交給我就好,你先回家去吧"薰恩媽媽走了進來,對著世勛說
"沒...沒關係,我留在這裡照顧薰恩就好了"世勛面帶紅暈,對著薰恩媽媽說
"好呀~那我打給你媽,跟他說一下,哎?世勛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呀?"薰恩媽媽看著世勛說
"有...有嗎?我沒事的~~~"世勛勉強的笑了笑說
"這樣呀~那我把熱茶放在這裡,如果薰恩醒了,你就提醒他,要他喝下"薰恩媽媽笑著對世勛說
"我知道了,阿姨"世勛微笑著回覆薰恩媽媽
阿姨走後,那時的我才坐到薰恩的床邊,看著睡著的薰恩------
"看來...護士阿姨跟你說了些不該說的話了,什麼結婚呀?"世勛笑著看睡著的薰恩
"不過...撒嬌薰,我願意當你老公..."世勛邊笑著邊說著

撒嬌薰...其實我的初吻早就在初中畢業的那天晚上就被你奪走了------世勛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