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風向陽

Chap9

放學總是學生們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世勛和薰恩倆人牽著各自的單車已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世勛~薰恩~"後方傳來伯賢和燦烈的聲音
"幹麻?"世勛看的伯賢和燦烈問
"真是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兩個說話呀~"燦烈裝做一副受傷的表情
"就是呀~對我們說話跟對薰恩說話也差太多了吧"伯賢配合著燦烈所說的話
"你們倆到底有什麼事情呀?還不快說,我還要回家呢~"薰恩看著伯賢和燦烈說
"哦~~~"燦烈用誇張的表情說著
"你幹麻呀?"世勛看了燦烈一眼
"他是想說,你們倆是不是趕著去約會呀?"伯賢笑著說,燦烈配合著伯賢說的話,狂點著頭
"胡說!!!"世勛和薰恩一起大聲的說著
"好有默契呀~~~"伯賢和燦烈笑著說
"你們倆到底要說什麼?"世勛貌似不耐煩的說著
"對呀,不然我要回家了"薰恩配合的世勛說的話
"好啦~是這樣的,明天你們兩個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呀?"燦烈對著世勛和薰恩說
"對呀~明天燦烈養的狗狗過生日"伯賢笑著說
"狗狗?過生日?"薰恩睜大眼睛問著
"對呀!!!"伯賢和燦烈一起點著頭說著
"看我和薰恩想不想去~薰恩,走吧~我們回家去"世勛回答完伯賢和燦烈的問題之後,拉著薰恩走了
"真是的...人家好難過"燦烈裝做一副難過的樣子
"沒關係~我陪著你呢"伯賢拍著燦烈的背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