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4

薰恩騎著自己心愛的單車往學校著急的趕去,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老奶奶,薰恩急忙煞車,結果一個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薰恩站了起來,走上前查看奶奶的狀況------
"奶奶,對不起,您沒事吧?"薰恩看著奶奶問著
"沒事~你呢?還好嗎?"奶奶看著薰恩,關心著薰恩
"我沒事~奶奶,我幫你撿東西吧~"薰恩笑著回答,開始幫奶奶撿起東西
"謝謝你呀~你真善良~"奶奶接起薰恩幫自己撿好的東西,笑著對薰恩說
"不客氣,那奶奶,我先走了,奶奶要小心看路哦~"薰恩笑著說,之後又騎上自己的單車了

Chap15

當薰恩到達教室時,鐘聲剛好響完,薰恩鬆了一口氣,準備走回自己的位置------
"哎~~~薰恩你今天怎麼壓點到呀?"伯賢走上前關心薰恩
"薰恩,你今天好像有點晚來學校"逸雲走上前看著薰恩
"不會是因為睡過頭了吧?"燦烈走上前問著薰恩
天吶...朴燦烈這小子也太會猜了吧------薰恩視角
"才不是...我是為了幫一個老奶奶才會遲到的"薰恩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回答眼前的三人
"哎?世勛那傢伙呢?"燦烈問著伯賢
"不知道~剛剛還在的呀,逸雲,世勛去哪了呀?"伯賢回答燦烈,之後問著逸雲
"我哪知道呀~你問我,我問誰呀?"逸雲對伯賢翻了一個白眼
"算了~反正現在是早自習,老師也不會說什麼的~"燦烈露出自己的大白牙說著
經過了10分鐘之後,世勛終於從門口走了進來,世勛雖然不是薰恩的同桌,但是坐在薰恩旁邊------
"還沒吃早餐對吧?快吃吧~"世勛看著薰恩,微笑說著
"你剛剛就是去幫我買早餐的嗎?"薰恩看著世勛,驚訝的說著
"嗯,因為看你急急忙忙的進到教室裡,我就知道你早餐還沒吃了"世勛笑著回答薰恩
"原來是這樣呀~謝謝你,我們可愛的勛勛~~~"薰恩笑著感謝世勛,之後抱住世勛說
"阿...我...我說撒嬌薰呀,你先放開我行不行?快吃早餐吧你~"世勛對著薰恩說,薰恩卻沒看見世勛臉上的微笑,世勛臉上的那種微笑,是幸福,是快樂,是像擁有全世界一樣的笑容------
"知道了~~~"薰恩笑著對世勛說,開始吃起世勛買的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