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2-18-30-47_deco  

只要停在這一刻。

只要能停在這一刻,就已足夠了。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太清楚照片上的字,我以後都會打出來^^)

Chap3

我緩緩的睜開眼,覺得到自己正被一股暖氣包圍著

在我睜開眼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伯賢哥,而我感覺到的那股暖氣是伯賢哥抱著我的手

"醒了嗎?"伯賢哥笑著問我,感覺他已經醒來很久了

"嗯...哥,現在幾點了?"我揉了揉眼睛問

"現在才6點,你繼續睡沒關係,等會我會叫你起床的~"伯賢哥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不用了,我現在就去梳洗"我微笑說著,準備起身下床

"等一下嘛~我抱一下~"伯賢哥把我拉回他的懷裡

"伯賢哥..."我害羞的看向他

"一下下就好,嗯?"伯賢哥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

我梳洗完之後下了樓,卻發現伯賢哥已經坐在餐桌前等著我吃早餐了

"過來坐這裡~"伯賢哥揮了揮手,叫我坐在他的右邊

我從原本坐在他面前的位置,第一次移動到了他右手邊的位置,家裡的位置是爸爸排好的,平時我的身旁坐著的是媽媽,而伯賢哥的身旁坐著的是小媽,爸爸則坐在屬於一家之主的位置

"小姐早~"李嬸笑著對我說,將我的早餐放到我的面前

李嬸在我開始有印象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這裡工作了,雖然李嬸已經有玹雨哥一個兒子了,但是李嬸還是很疼我和伯賢哥

"快吃吧~吃多一點才能長得快~"伯賢哥笑著說,順便遞給了我一杯牛奶

"嗯,伯賢哥也要多吃一點唷~這樣你以後的老婆才會愛你"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麼不合邏輯的話

伯賢哥先是看著我微笑了一下,之後靠近我的耳邊,對我小聲的說...

"我以後的老婆就是你呀~"伯賢哥說話的熱氣打在我的耳邊,讓我感覺自己全身酥麻酥麻的

"快...快吃吧!!!等一下還要去上學呢~"我害羞的低下頭,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

------

伯賢哥牽著我往學校的方向走去,我們倆個不時會相望

我和伯賢哥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神變了,或許是只有我變了,我從看著自己哥哥的眼神,開始變成看著自己愛人的眼神...

伯賢哥把我送到了我們班的門口,伯賢哥把我的書包遞給了我

"我下課再來找你,絕對不可以亂跑哦~"伯賢哥笑著對我說,露出了他可愛的方型笑容

"嗯,我知道了~伯賢哥你回教室要小心"我笑著看著伯賢哥

"知道了,我未來的老婆~"伯賢哥微彎下身,在我耳邊說著,說完之後笑著跟我說句再見就走了

我走進了教室,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但是靜兒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我臉上有東西嗎?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個不停?"我看向靜兒問

"嘶...你跟伯賢哥好奇怪"靜兒歪著頭看著我說

"我跟伯賢哥哪裡奇怪了?我們哪裡奇怪了?你說說看呀~"我故作證定的說,不會被靜兒發現了吧!!!

"總覺得...你跟伯賢哥對看的眼神,很像是戀人之間才會有的"靜兒嘟著嘴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和伯賢哥一直都是這樣看著對方的呀"我盡量做出平常說話的樣子,好掩飾我的緊張感

"可是你們的舉動...也好像戀人之間才會有的"靜兒又歪著頭對我說

"我哥他一直都是這樣對我的不是嗎?你會不會是因為兄妹戀的愛情小說看太多了,所以在那裡胡思亂想呀?"我笑著看著靜兒說

"也對~伯賢哥跟你的感情本來就很好...哈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真是不好意思呀~"靜兒笑著對我說

好險...差點就要被靜兒看穿了!!!!!!

------時間轉換(中午吃飯時間)------

我和靜兒一起走進了學生食堂,拿好了自己想吃的東西之後,找了一個適合的位置坐了下來

"靡敏~"玹雨哥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使我抬起了頭

伯賢哥和玹雨哥跟暻秀哥拿著自己的午餐向我和靜兒的方向走了過來

"我們一起吃飯吧~"玹雨哥笑著說,坐到了我的對面

伯賢哥沒說什麼而是坐到了玹雨哥的旁邊,而暻秀哥則是安靜的坐到了伯賢哥的旁邊

"靡敏~我跟你說,這個糖醋肉是我們食堂裡,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菜了,你也吃吃看吧~"玹雨哥笑著把他盤子裡的糖醋肉夾給了我

"謝謝玹雨哥~"我笑著跟玹雨哥道謝

伯賢哥看了我一眼,咬著自己的筷子不說一句話

"伯賢,你怎麼了?在想什麼事情嗎?"暻秀哥出聲問了伯賢哥

"我吃飽了"伯賢哥突然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午餐走掉了

"伯賢你吃飽了?不是才剛坐下來吃飯而已嗎?"暻秀哥大聲的對著伯賢哥喊著,但是伯賢哥卻沒有理會

"你哥怎麼了呀?"靜兒看著我做了個嘴型

"我也不知道"我也做了個嘴型給靜兒

伯賢哥是生氣了嗎?還是是因為玹雨哥夾肉給我,所以他吃醋了?

------

吃完午飯之後,我和靜兒準備回教室去午休睡覺,但是我的手機卻傳來了訊息

*到頂樓找我*是伯賢哥傳來的訊息

"靜兒吶~我肚子好痛,我先去一下醫務室,你幫我跟班長說一下,我很快就會回教室了"我話說完就跑走了,也沒等靜兒回答我

------

我來到了頂樓來找伯賢哥,卻沒有看到伯賢哥的身影...

"伯賢哥,你在哪裡?"我以正常音量喊了喊,卻沒有人回應我

突然有個人扯了我的手,讓我靠著牆壁,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是伯賢哥

"伯賢哥..."我看著伯賢哥

伯賢哥把自己的左手抵在了我身後的牆,低下頭親了我,我還沒反應過來...

"以後不要再讓我吃醋了...好嗎?"伯賢哥離開我的唇之後對我說

"我...我知道了"我害羞的看向伯賢哥

"如果再讓我因為玹雨吃醋的話,可不是一個吻就解決了,要100個知道了嗎?"伯賢哥看著我笑的天真

"知道了...伯賢哥"我害羞的低下頭

"叫我聲老公看看~"伯賢哥笑著說

"老公..."我害羞的看向伯賢哥

"我老婆還真是乖呀~"伯賢哥笑著抱住了我,我的頭靠著他的胸口,他的下巴抵在我的頭上

------

之後的幾天我都以"我肚子痛要去醫務室"不回教室午休,而伯賢哥則以"妹妹肚子痛我放心不下"不回教室午休,和我偷偷的在頂樓見面,明明都住在同一個家,明明都天天見到面,卻還是很想念對方

我跟伯賢哥...現在是在談戀愛了對吧?

------時間轉換(兩週後)------

大伯的事情到現在已經兩週了,還是一直沒有處理好,所以爸媽還是一直待在日本沒有回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這天的我顯的非常著急...

------

傍晚的時候,我買了一支驗孕棒回到了家裡,而這時候的李嬸正在準備晚餐,我鬆了一口氣,正準備走上樓...

"靡敏~"伯賢哥的聲音就在我身後響起

"什麼!!!!!!"我嚇了一跳,驗孕棒從我手中掉落到地上

我轉過身看著掉落在地上的驗孕棒,著急的我把它撿了起來,藏在自己的身後,而伯賢哥疑惑的向我走來

"那是什麼?你為什麼這麼的著急?"伯賢哥站在我面前問著我

"這...這個是..."我低著頭說不出話

"拿出來我看看"伯賢哥盯著我說

這時候的伯賢哥好可怕呀...怎麼辦...到底要不要拿給他看呀?

"快一點"伯賢哥催促著我

見我依舊沒有反應,伯賢哥乾脆從我手中搶了過去

"..."我低著頭,不敢說任何一句話

伯賢哥二話不說,拉起我的手往二樓走去...

------

伯賢哥把我拉到了他的房裡,鎖上了房門,拉著我到他的床邊坐了下來...

"靡敏,你...懷了寶寶了嗎?"伯賢哥握著我的手問,此時的他正認真的看著我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那個已經遲到兩週了,所以我才會..."我低著頭說

"沒關係,你先去驗驗看,如果真的顯示你懷孕了,我們在去婦產科確定"伯賢哥握著我的手望著我

"嗯..."我望著伯賢哥

"快去吧"伯賢哥拍了拍我的背說

我站了起來,走向伯賢哥房裡的浴室...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喜歡的朋友們,請等等第四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