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3-20-53-37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8------

昨天始源哥真的在晚上之前做出了正式聲明,至於粉絲們的反應是如何,我完全不知道...

今天的李光洙導演突然把我跟暻秀叫了過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我和暻秀突然同時叫出聲

"就像你們聽到的一樣,我打算臨時把D.O加入我們的電影裡"李光洙導演笑著點著頭

"導演...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我看著導演說,畢竟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和暻秀在一起的事情,如果又臨時把暻秀加入電影裡的話,一定會傳出很多不實的謠言的...

"是呀,導演...我只是個來這裡工作的工作人員而已"暻秀看似有些慌張

"我會想要臨時把D.O你加入電影裡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你的眼神很會演戲~"李光洙導演笑著說

"什麼?"我和暻秀同時愣住

"我知道D.O你之前是我們公司的練習生,也知道你受過一些演技訓練,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李光洙導演的眼裡燃起了巨大火焰(?)

"可是..."暻秀面露為難的表情

"那就這麼說定囉~呵呵呵~"李光洙導演說完之後便走掉了

李光洙導演走了之後,暻秀突然看向我,但是他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暻秀...那現在該怎麼辦?"我看著暻秀問

"就只能...先答應了,不然還能怎麼辦?"暻秀露出有些勉強的笑容對我說

------

李光洙導演臨時把暻秀加入電影劇組裡,引來了不少工作人員的關注

那些工作人員們都在等著看暻秀的演技,看暻秀究竟為什麼會突然被導演加進來的原因

暻秀飾演的角色名字叫做'朴正碩'是女主角'鄭允希'的青梅竹馬,是個在17歲那年就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少年

所有鏡頭都對在我和暻秀的身上,而其他演員們則是站在一旁觀望

"允希..."暻秀看著我說,'朴正碩'(暻秀飾演的角色)看著女主角說

"正...正碩...你不是已經..."我驚訝的看著暻秀說,'鄭允希'(我飾演的角色)看著'正碩'說

"我回來了...回來跟你一起...解決他們..."暻秀看著我露出了一個冷笑,'正碩'對著'允希'露出一個冷笑

"..."我害怕的看著暻秀,'允希'害怕的看著'正碩'

暻秀的演技好好!!!看著暻秀對我露出的冷笑,我真的感到了害怕的感覺

"卡!!!OK!!!"李光洙導演笑著說

"哇!!!演技真好!!!果然是F.X的前練習生!!!演技根本不輸真正的演員呀!!!"所有在場的人都拍手叫好

我看向暻秀,對他露出了一個微笑,而暻秀也對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暻秀"泰民邊叫著暻秀邊走了過來

"泰民"暻秀帶著微笑說

"你有沒有意願再回到我們F.X呢?"泰民笑著問

"目前還沒有,我只是個突然被加進來的臨時演員而已"暻秀面露不好意思的說著

"什麼臨時演員?你可是靈魂角色耶!!!"泰民露出誇張的表情說著

我們三個人各自看了對方一眼之後,便開始大笑了起來

現在這個時候...是最好的時候了

------時間轉換(差不多兩個月之後)------

很快就來到了這天,拍最後一場戲的這天

今天是我要拍爆破場面的最後一部份戲份,這一場戲是要在晚上進行拍攝,所以在白天的時候,所有工作人員都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以防我在拍爆破場面的時候受傷

而暻秀的演技在這段時間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還有許多不知道怎麼接到消息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特地跑來這裡找暻秀,想要跟暻秀簽約,但是暻秀都一一拒絕了

暻秀跟我說他並不想進入演藝圈,他只想好好的待在秀敏哥開的Coffee Shop裡表演就好

------

終於來到拍最後一場戲的時候了,現在工作人員正在跟我做確定

"知恩呀,你在這裡待命,等一下開始爆破的時候裡面會很熱,不過我們都有在一旁做一些預防,可以不用太擔心"一名女工作人員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帶著笑容回答

"還有呀,等一下D.O會來這裡跟你會合,你們會合之後就可以開始從這裡走到外面了"女工作人員對我做最後的確認

"我知道了,我會記住的"我回答完女工作人員之後,女工作人員就轉身離開了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等一下的那場戲是最後一場戲,是正碩和允希正式告別的戲碼

姜俊赫(珉豪飾演的角色)和姜俊浩(泰民飾演的角色)的父母是允希(知恩飾演的角色)父母的好朋友,但是他們卻因為覬覦允希父母的財產,所以聯手一起把允希的父母殺掉,讓允希從小失去雙親,還讓允希待在大伯父的家裡長大

'朴正碩'(我飾演的角色)和允希是青梅竹馬,但是卻意外發現其實允希父母的死並不單純,於是想要找出真相,在尋找真相的同時,卻因為一個意外奪走了他的性命,之後的正碩變成了鬼魂,回到了允希的身邊,並且告訴允希殺害他父母的兇手就是俊赫和俊浩的父母

允希知道之後就開始跟變成鬼魂的正碩計劃如何殺掉姜俊赫和姜俊浩,但是好死不死的,允希卻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俊浩...(作者亂入:大概描述就到這裡了,再繼續看下去吧^^)

"好了!!!所有演員就定位!!!"李光洙導演拍著手喊著

"D.O呀,等一下會開始爆破,然後我會按鈴提醒你,你聽到按鈴聲音之後,你就可以從這個側門進去跟知恩會合了,不過動作要快,不然我們也怕火勢會燒的很大,知道了嗎?"一名男工作人員對著我做最後的確定

"好,我知道了"我回答完男工作人員之後,男工作人員就離開了

------視角轉換(別墅外的所有人)------

泰民在一旁待命著,而珉豪和雪莉也在一旁,等著待會拍完戲之後一起吃殺青飯

"都準備好了嗎?"李光洙導演問著身旁的一男一女工作人員

"準備好了"兩名工作人員回答

李光洙導演看了看在一旁待命的消防車和醫護人員們,之後大聲喊著...

"開始爆破!!!"李光洙導演一聲令下

聽到李光洙導演的命令之後,負責爆破的工作人員也按下了爆破按鈕

"碰!!!碰!!!碰!!!"別墅周圍傳來了陣陣的巨大聲響,別墅開始燒起了熊熊大火

"按鈴!!!!!!"李光洙導演又一聲令下

一名男工作人員按下的按鈴按鈕,但是卻沒有傳出任何按鈴的聲音...

"怎麼回事?為什麼沒有聲音?"李光洙導演著急的問

"導演!!!按鈕故障了!!!"男工作人員驚慌的回答

"什麼?導演!!!我們先停拍吧!!!我們知恩還在裡面呀!!!"初瓏著急的拉著導演的手說,眼框裡有著不少眼淚

"不行停拍!!!這部電影...我可是賭上了自己的所有生命在拍"李光洙導演認真的說著

"導演!!!火愈燒愈大了!!!快暫停拍攝吧!!!"泰民跑到了導演的面前

"..."導演不發一語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在進行爆破之後,火就開始愈燒愈大了

可是為什麼工作人員到現在都還不按鈴?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暻秀!!!!!!"知恩的聲音從別墅裡傳了出來

是知恩的聲音,知恩好像有危險了!!!!!!

"知恩!!!你在哪裡?"我跑進了別墅裡

在我眼前的牆上有著正在燃燒的火,而知恩則是被突然掉落下來的物品壓住了腳

"知恩!!!"我跑過去知恩身邊

"暻秀..."知恩抬頭看向我

"你沒事吧?"我看著知恩緊張的說著

"剛剛防火設施突然掉了下來,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知恩流著淚說

"別說這些傻話,我先幫你把這個東西移開,然後我們在一起走出去,好嗎?"我看著知恩說

"謝謝你...暻秀"知恩看起來有些昏昏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吸入太多煙了

我始出自己的所有力量,把壓在知恩身上的東西移開

"走吧,我們出去吧"我向知恩伸出手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在我認為自己已經快死的時候,暻秀出現了...

"走吧,我們出去吧"暻秀把壓在我身上的東西移開之後,伸出了他的手對我說

"暻秀!!!小心!!!"我看著從天花板上即將掉落下來的物品說

在物品掉下來之前,暻秀閉上了自己的眼睛,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

掉落下來的物品壓在了暻秀的身上,而暻秀卻還是緊緊抱著我

"暻秀!!!你沒事吧?"我緊張的看著壓在我身上的暻秀

"你先出去吧..."暻秀用力的用背把壓在他身上的物品撐了起來

"不行!!!我們要一起出去!!!"我開始試圖讓自己站起來

我的手放在暻秀的胸口前面,開始用力的推著他,而暻秀也努力的用背把他身後的物品撐起來

------視角轉換(別墅外的所有人)------

所有工作人員不停的勸著李光洙導演,但是李光洙導演卻不為所動

"再等一分鐘就好...如果再沒出來,就進去救人"李光洙導演盯著別墅門口說

一分鐘過去了...但是暻秀和知恩卻還是沒有走出來...

"不管了!!!我要先進去救人!!!"一名消防員準備衝進別墅裡

"他們出來了!!!!!!"一名工作人員大聲的說著

"攝影機!!!"李光洙導演說

"已經在拍了!!!"所有攝影師大哥回答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我緊緊的牽著知恩的手,往別墅的大門跑去

接下來的這一場戲是正碩把允希從火海中抱出去之後消失的戲份

"放心...接下來你不用唸台詞,所以先安心的睡吧"我看著被我用公主抱抱在懷裡知恩說

"暻秀會一直在的...對吧?"知恩帶著微笑對我說,然後閉上了他的雙眼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的"我看著因為吸了太多煙而意識不是很清楚的知恩說

我推開了別墅的大門,抱著知恩走了出去

"他們出來了!!!!!!"一名工作人員大聲的說著

"攝影機!!!"李光洙導演說

"已經在拍了!!!"所有攝影師大哥回答

我用著一種淡然的眼神看向攝影機,而泰民也在這個時候衝了過來

"我哥哥人呢?"泰民看著我問,俊浩看著正碩問

"你哥哥已經被燒死在裡面了..."我帶著些微的微笑對泰民說,正碩帶著些微的微笑對俊浩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泰民哭著問,俊浩哭著問

"因為你父母殺害了允希的父母...而你的父母在上個星期也已經被我害死了"我帶著冷笑回答,正碩帶著微笑回答

"什麼...爸媽和哥哥都已經死了...那我不就變成一個人嗎?"泰民流著淚對我說,俊浩流著淚對正碩說

"並不完全是...你還有...鄭允希呀"我用空洞的眼神看向泰民,正碩用空洞的眼神看向俊浩

"你這是什麼意思..."泰民驚訝的看著我,俊浩驚訝的看著正碩

"代替我好好照顧鄭允希..."我對著泰民說,正碩對著俊浩說

"我知道了..."泰民接過知恩,俊浩接過允希

我突然感覺眼前一片黑,或許是我剛剛也吸了太多煙的關係吧...

"醫護人員!!!!!!"這是我在說完最後一句台詞之後,聽到的最後一句話,這還是泰民的聲音呢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這一篇我寫的特別久呀...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下一集會直接跳到大家都回到首爾之後,而暻秀和知恩將要面臨他們兩個正在交往的事情!!!

之後的我還是決定換掉部落格的歌曲,然後不自動播放,需要自己按播放唷^^

希望可以繼續支持我唷!!!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留言給我一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