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3-20-01-33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7------

------視角轉換(希澈視角)------

我把所有照片上傳到了Ji-Eun的粉絲站和所有網站上面,這麼大的消息怎麼能不上傳呢?

我"金希澈"將會幫S.J經紀公司立下大功呀!!!!!!

不過...圭賢社長他到底為什麼不讓我公開這些照片呢?

會不會是因為有其他的原因呀?那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些照片都從網路上刪掉呢?

可是我已經上傳上去有一個小時了,應該都被很多人看到了吧?好糾結呀...我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轉換(隔天中午).地點轉換(S.W經紀公司)------

『前陣子才傳出不是孔孝真作家親生女兒的女演員Ji-Eun,在昨晚被某金記者在網路上傳出了他與F.X經紀公司前練習生...本名都暻秀藝名D.O的男孩子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令所有Ji-Eun的粉絲都傷心不已,而目前Ji-Eun所屬的S.W經紀公司尚未做出正面回應...』始源拿起遙控器關掉了電視機

"社長!!!!!!"一名管理員衝進了社長室

"什麼事?"始源看向管理員

"在公司門口聚集了一大群知恩的粉絲們在抗議,而且他們還試圖要衝進來公司裡"管理員著急的說著

"你們先想辦法擋住那些粉絲,我會在今天晚上之前做出聲明的"始源看著管理員說

"是,我知道了"管理員說完之後便轉身離開了社長室

始源拿出自己的手機,撥了圭賢的電話號碼

"圭賢~是我"始源說著

"我知道...很抱歉我還是沒有辦法擋下那些消息,我根本不知道金記者給我的不是照相機的原檔"圭賢帶著抱歉的口氣說著

"那些事情就算了吧,反正那本來就是事實"始源說著

"那你為什麼打電話給我?"圭賢問著

"依你的個性一定會馬上把那位金記者開除,我打給你是為了阻止你開除他的"始源笑著說

"可是..."圭賢不懂得始源的意思

"公事是公事,私事是私事,你應該要公私分明才對,如果你是因為怕我們公司的股票下跌的話,你大可以不用擔心~"始源笑著說

"我知道了..."圭賢回答

------地點轉換(某家韓式餐廳)------

兩個女孩子面對面坐在一起吃著飯,而其中一個女孩子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電視機上面

"都靜兒!!!你哥上電視了耶!!!"一個名叫'孫娜恩'的女孩子激動的說著(作者亂入:我女神出現了!!!><)

"我哥?!"靜兒轉向自己身後,望著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國民天使孔知恩Ji-Eun在昨晚傳出與F.X經紀公司前練習生,本名都暻秀的D.O正在熱戀中的消息...』女主播帶著十分親切的笑容說著,而靜兒在看到之後瞬間傻眼...

"你哥竟然跟你女神在交往耶!!!!!!你知道這件事情嗎?"娜恩激動的說著

"我哥什麼也沒有跟我說呀!!!這可惡的都暻秀...他死定了!!!!!!"靜兒臉上略帶著生氣的表情說著

------地點轉換(拍片現場)------

所有演員都在自己該站的位置,講著台詞拍著片,而導演和其他工作人員也都在一旁認真的看著

"咿...咿...咿..."初瓏的手機震動著

初瓏拿出手機看了一下,然後跑到角落接起了手機

"是,社長"初瓏說著

電話另一頭的始源告訴了初瓏所有關於知恩在昨晚傳出的誹聞...

"什麼!!!"初瓏突然叫出聲,引來了不少工作人員的注意

初瓏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走出了拍攝場場

"所以社長...您現在是要在晚上之前做出正面回應嗎?"初瓏問著

"沒錯,所以待會拍攝休息的時候,叫知恩用電腦跟我視訊"始源說著

"是,我知道了"初瓏回答

------視角轉換(知恩視角)------

拍攝休息時間一到,初瓏姊就叫我跟暻秀一起去保母車上面找他

"初瓏姊,我們來了~"我走上保母車

"小心點"暻秀在我身後說著

保母車上的所有窗廉都被拉上,而保母車前頭放了一台大的筆記型電腦

"始源哥?"我驚訝的看著電腦裡的始源哥,現在在視訊!!!暻秀該怎麼辦?

"..."暻秀驚訝的看著筆記型電腦

"知恩,昨天晚上有位金記者在網路上公開了你和暻秀正在交往的消息,所以我現在才會跟你視訊"始源哥對著我說

我跟暻秀在一起的事情...被公開了嗎?

"始源哥是想要做出正面回應了嗎?"我問著始源哥

"嗯,不過我希望是暻秀對我說"始源哥說著

"..."暻秀看向電腦

"暻秀,我知道你是秀敏的朋友,我們也見過幾次面,但是我現在必須問你一些問題,你可以配合我嗎?"始源哥對暻秀說著

"是,我可以配合你"暻秀回答始源哥

"你跟知恩在一起有多久時間了?"始源哥問著

"差不多有兩個月了,從知恩消失之後,再次回到公司的那天開始"暻秀認真的回答

"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始源哥說完便關掉了視訊

才一個這麼簡單的問題,始源哥為什麼不直接問我就好?

"暻秀...對不起"我看向暻秀

我會跟暻秀說對不起是因為...現在我們兩個正在交往的事情被公開了,粉絲們可能會用一些不好的行為或著是言語攻擊暻秀

昨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才決定不公開我和暻秀的事情,結果今天就傳出...

暻秀突然抱住了我,輕輕的抱著我,他邊抱著我邊輕輕的拍著我的後背

"沒事的...會沒事的"暻秀對我說著,又好像是對著他說的

------

結束了一天的拍攝工作,終於來到了晚上休息的時間了

暻秀被導演叫了過去,而我則是一個人坐在木製的長椅上...

"你知道你跟暻秀交往的消息傳開了嗎?"泰民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著

"我知道,不用你說我也已經知道了"我看向泰民說,眼神不是很友善

"是嗎?那就好"泰民說完突然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你還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先走了"我說完話正準備站起身

"孔知恩"泰民抓住我的手,叫著我的本名,語氣非常的輕

我看向泰民,泰民正用一種我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那種眼神是感到難過的時候,才會流露出的眼神吧?

"祝你幸福...還有...原諒我沒有做到我之前跟你說過的事情"泰民看著我說

那件事情嗎?那件我曾經感到自己很幸福的事情...

"孔!!!知!!!恩!!!"泰民站在南山塔上大喊著

"泰民你幹麻...現在已經很晚了"我抓著泰民的衣角說,因為那時候已經是凌晨了,我和他曾經常利用這個時間偷偷約會

"我~李!!!泰!!!民!!!永~遠~都~不~會~離~開~孔~知~恩~的~身~邊~"泰民繼續大喊著

"李泰民!!!別在..."當時我的話還沒說完,泰民就突然吻住了我

那時候,那一瞬間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

"事情過去都過去了..."我拿開泰民的手,準備轉身離開

"知恩..."泰民在我身後叫著我

因為泰民的聲音,讓我停在了原地

"李泰民...我早就已經原諒你了"我背對著泰民說,同時也是對著我自己說

在說出那句話之後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的掉下了眼淚...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李光洙導演把我叫到了他的小木屋裡,或許是他也知道我和知恩的事情了吧...

"D.O來啦~過來這裡坐吧!!!"導演笑著對我說

"是"我笑著走了過去

我和導演面對面坐著,過了很久導演才開口說話

"D.O你...跟知恩是不是正在交往呀?"導演看向我問

"是,我和知恩是在交往沒錯...但是導演!!!請你不要因為我的關係就讓知恩退出劇組好嗎?"我擔心的看著導演說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可能突然讓知恩退出我們劇組呢?"導演笑著說

"那麼您為什麼找我來這裡呢?"我看著導演問

"我只是因為有點好奇是不是真的才把你叫來的,在說這部電影我本來就只想找知恩來演女主角,怎麼可能讓知恩退出我們劇組呢~哈哈哈哈哈哈..."導演笑著說

雖然導演人很好...但是有時候我卻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我換了部落格的封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至於音樂的話...我還在想是要刪除還是要換一首歌

下一集會因為趕劇情(?)的關係,會馬上跳到知恩拍攝爆破現場的部份唷~

暻秀和知恩在回到首爾之後,將要面臨一大堆關於他們兩個戀情的事情,他們又會如何應對?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