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7-20-10-19_deco  

------最終回.屬於------

子韜緊緊的牽著我的左手,和我一起走在大街上

現在正好是太陽下山的時候,橘色的夕陽顯的相當美麗

"珉妍"子韜喚著我

"叫姊姊~"我笑著對他說

"好好好!!!姊~姊~"子韜笑著對我說

"怎麼啦?"我笑著看他

"你知道我為什麼老是喜歡找你麻煩嗎?"子韜問著我

"聽你這麼一問,我也滿想知道原因的,你之前到底為什麼老是喜歡找我麻煩?"我看著子韜說

"其實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你了,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只隔著一條街而已"子韜停下腳步,看著我說

"你讀的是行星高中?"我驚訝的看著子韜

------時間轉換(子韜視角)-------

今天跟鹿哥和世勳約好放學要一起去公司附近的飲料店買奶茶喝,所以一放學我就馬上走出了教室

一走出校門口,我就看到兩個身穿"閃耀高中"制服的兩個女孩子,看起來都跟我同年的樣子

"呀金南珠!!!!!!"一個綁著雙辮子的可愛女生叫著走在他前面綁著馬尾的女生

"幹嘛?"那個叫做南珠的女孩子轉過頭

"不要生氣了麻~姊姊請你吃辣炒年糕吧~"綁著雙辮子的可愛女生笑著說

"崔珉妍"那個叫做南珠的女生把手交叉在他的胸前

"怎麼了?"那個可愛女生眨著眼睛問,原來那個綁著雙辮子的可愛女生叫做崔珉妍呀...

"說!!!珉豪哥跟利特哥誰比較可愛?"那個叫做南珠的女生嘟著嘴問(作者亂入:SJ隊長利特來客串~~~><)

"當然是我們利特哥呀~"那個叫做珉妍的可愛女生回答

"珉豪哥是你親生哥哥耶,你怎麼可以這樣?"那個叫做南珠的女生嘟著嘴說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啦~嗯?"那個叫做珉妍的可愛女生抱住那個叫做南珠的女生的手,撒嬌似的說著

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人的我,臉上突然浮現了笑容...

"崔珉妍...我記住你了"我邊笑邊自言自語說著

------時間轉換(珉妍視角)------

在聽完子韜跟我說的所有事情之後,我一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你...阿~我現在腦筋好亂呀!!!"我邊用雙手拍著自己的腦袋邊對著子韜說

"呀呀呀!!!不要打自己的頭啦!!!"子韜抓住了我的雙手

我望向子韜,子韜正在搓著我的雙手

"這樣不只你的頭會痛,連你的手也會痛的"子韜溫柔的對著我說

"嗯..."我低下了頭,心跳的好快呀...

黃子韜到底還有是哪一面沒讓我看到過的?

討人厭的他,小孩般的他,脆弱的他,現在溫柔的他...

------

子韜和我一起站在我家門口,他一直遲遲不肯放開我的手

"怎麼了?"我看著子韜問

"我不想跟你分開..."子韜慢慢的放開我的手,然後輕輕的抱住了我

此時的我正感受著從他那裡傳遞到我這裡的...他的所有溫度

"不然...你要在這裡睡一晚在走嗎?"我對著子韜,天呀...崔珉妍你真的瘋了

"真的?這樣...沒有關係嗎?"子韜放開我,然後開心的對我說

"嗯..."我回應子韜

------

我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看著書,準備等一下就睡覺

"珉妍~"子韜走了進來我房間

"怎麼了嗎?"我看向子韜問

"我們一起睡吧...我害怕"子韜說完話就爬上我的床

子韜躺在我的身旁用他的手撐著下巴,然後一直不停的看著我

"你這樣一直看著我,我要怎麼專心看我的書呀?"我看向他說

子韜突然閉上眼吻住我的唇,然後他把他的舌伸入了我的嘴裡,之後他一個轉身,就變成他上我下的姿勢了...

"黃子韜,你...你做什麼?"我緊張的看著子韜問

"因為你是屬於我的,所以我要正!!!式!!!佔有你呀~"子韜笑著對我說

"我...我們又還沒結婚,怎...怎麼可以先做這種事情?"我緊張的說著

"那我們就結婚吧~"子韜笑著對我說

"太早..."我話還沒說完,子韜就又吻住了我

好吧...我想我是逃不了了

這個夜晚...似乎還很長,對吧?

------黃子韜-屬於------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這就是結局了呢...QAQ好像有點短?後面我希望大家自行撲腦呀~~~

有人跟我說,他每次看我的文都會把女主角想成自己...><

我會用"我"這樣的詞來寫文,就是希望每個看我文的親們都能夠親身感受劇情(<-------呵呵>///<

看文的時候很容易會陷入到文章裡面,這點我也很清楚^0^

謝謝各位親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之後的我會開始寫一些短篇文,長篇文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寫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夠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