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20-04-55_deco  

------Chap7.屬於------

12個大男孩坐在一起,討論著打傷子韜的人的事情

"這三個人就是之前我們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一直找子韜哥麻煩的那三個人"鍾仁說著

(作者亂入:原來想打出來SJ哥哥們其中三個人的名字,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吧...我怕被罵呀QAQ)

"我們都已經離開公司那麼久了,他們還硬要找子韜麻煩"秀敏皺起眉說著

"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我們一定要把他們三個人找出來"鹿唅突然站起來,對著其他人說

"然後把他們帶到子韜面前!!!!!!"伯賢也站了起來說

"好!!!!!!"其他人一同回答

------視角轉換(珉妍視角)------

我和子韜一起躺在單人的病床上,他抱著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肚子上,就像他每次睡覺時一樣

我一隻手輕輕的摸著子韜的頭,另一隻手輕輕的拍著子韜的背

"呼..."子韜終於睡著了,他的呼吸聲顯得非常均勻

我輕輕的從他身上離開,然後下了單人病床

"韜兒...你要乖乖的,知道嗎?"我幫子韜拉上了棉被,然後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

我來到幫子韜做治療的醫生的辦公室門口,看到了燦烈哥和世勳面對面坐著跟醫生說話

"所以您的意思是,只要找到那三個傷害子韜的人,子韜就可以恢復記憶了嗎?"燦烈哥激動的問著

"照你們剛剛說的,的確是這樣沒錯,病人現在的情況就是需要一些衝擊,才能使得他恢復記憶"醫生回答

"這樣就一定會恢復記憶嗎?"世勳問著

"照以往的紀錄來說,成功率是75%的可能,所以病人應該是可以順利恢復全部的記憶"醫生回答

"那他恢復記憶之後,會忘記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嗎?"燦烈哥問著

"如果這段時間的記憶對病人來說是不好的,那麼病人就有可能會忘記這段時間的記憶"醫生回答

我慢慢轉過身離開這裡,我想問醫生的問題,都已經有了答案了

------

我站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望著天空上雪白色的雲看著

「如果這段時間的記憶對病人來說是不好的,那麼病人就有可能會忘記這段時間的記憶。」

如果這段時間的記憶對子韜來說是不好的,那麼...他會忘記我吧

------時間轉換(幾天後)------

原本安靜的單人病房,突然之間吵鬧了起來,因為這裡一下子來了十幾個人

"給我道歉!!!"亦凡冷眼看著傷害子韜的人說,完全沒有動手過

"對...對不起..."男一鞠躬說著(作者亂入:就用1.2.3來代替吧~^^)

"那你們兩個呢?"鍾仁瞪著另外兩個人說

"對不起!!!"男二男三急忙鞠躬道歉

"你們是..."子韜望向眼前跟自己道歉的三個人

"黃子韜,好久不見了~" "你們有什麼事情嗎?" "有什麼事情?當然是看你過的不錯,我們有些忌妒,所以來找你麻煩呀" "我已經離開公司這麼久了,為什麼還要來找我麻煩?你們是故意的嗎?" "就是故意的!!!"  "啊..."

"啊...我的頭!!!!!!"子韜臉上充滿著痛苦,他抓著自己的頭大喊

"快叫醫生呀!!!"俊勉看著伯賢說

"我這就去!!!"伯賢衝出了病房

"我們...已經道歉了..."男一說著

"你們真的會放我們走對吧?"男三問著

"你們答應過我們的..."男二說著

"你們覺得有這麼簡單嗎?"亦凡用著冰冷的眼神看向他們三個

"叩~叩~"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請進"鍾仁簡短的回答

"我們是以蓄意傷害他人罪名前來逮捕人的"一名警察說著,他的身邊還有著三名員警

"就是他們三個,你們快把他們帶走吧,我看著都礙眼"亦凡平淡的回答

------時間轉換(幾個月之後).視角轉換(子韜視角)------

我已經完全恢復了所有記憶,但是我卻一直死賴在秀敏哥的Coffee Shop裡不走,這是有原因的...

"你到底還要賴在這裡到什麼時候?"秀敏哥邊倒著咖啡邊問著我

"就是呀,你都不去學校上學的嗎?"俊敏哥看向我說

"不去~~~...天呀!!!!!!我怎麼會這樣!!!!!!"我一下子撒嬌,一下子恢復正常,搞的自己好像是精神分裂一樣

"看來...你現在的個性是融合韜兒和黃子韜的個性了~"亦凡哥笑著說

"不過我敢打賭珉妍比較喜歡韜兒~"藝興哥笑著回答

"別忘了算我一份~"鹿唅哥笑著舉起手說

"你沒有忘記之前那段時間的記憶,那就代表那段時間的記憶對你來說是好的呀~"俊勉哥笑著說

"反正不管你們怎麼說,打死我都不會去學校的!!!!!!"我任性的大吼著

------

我坐在學校的導師辦公室裡,等著班導下課回來辦公室

結果...我還是來學校了

"哦!!!黃子韜!!!"成鐘一看到我就驚訝的說(作者亂入:INFINITE的忙內成鐘來客串~~~><)

"嗨~好久不見"我笑著回答成鐘

"你終於來學校了~聽說你前陣子生病了,現在身體還好嗎?"成鐘笑著問我

"嗯,有好多了~謝謝你的關心"我看著成鐘笑著說

"不會啦~身為班上的班長,本來就要多多關心每位同學呀"成鐘笑著對我說

------視角轉換(珉妍視角)------

我們韜兒...不知道恢復記憶了沒...

他都已經有三個月沒來學校了,他恢復記憶之後,該不會就忘記我了吧?

"同學們!!!請注意一下這裡好嗎?"成鐘站在講台上說著

"什麼事呀?有什麼事情要宣佈嗎?快說吧~班長好帥呀!!!!!!"班上同學的聲音此起彼落著

"該不會又有什麼活動要我們班負責吧..."南珠邊說邊軟趴趴(?)的靠在了我的肩上

"因為生病而請假有三個月的黃子韜同學...今天終於要回來跟我們一起上課了~~~"成鐘開心的說著

"什麼!!!!!!子韜回來了嗎?哇~~~我的男神歸來了!!!!!!他終於回來了!!!!!!"班上同學又開始吵鬧了起來

"什麼嘛...不過就只是...什麼!!!黃子韜回來了耶!!!"南珠馬上從我身上起來,然後看著我激動的說

"嗯"我簡短的回答南珠

"你這什麼反應呀?你不是因為黃子韜不在,沒人找你麻煩,所以一直很不開心的嗎?"南珠看著我說

"......幫我跟老師說我身體不舒服,要去醫務室休息"我頓了一下,然後站起來對南珠說

"怎麼突然就...呀崔珉妍!!!!!!"南珠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走出了教室

------

我躺在醫務室的病床上,望著白茫茫的天花板

"你回來了嗎..."我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你應該把我給忘了吧..."我眼眶突然泛著淚

"也是,你以前那麼喜歡動不動就找我麻煩..."我的眼淚從兩旁的臉頰上滑過

------

沒想到我一睡就睡到了放學時間,幸好護士阿姨也沒有對我說什麼,應該是我看起來就像是身體不舒服吧(?)

南珠那孩子(?)也真是...連來看我一下都不看

我走進了教室裡,教室裡的人都已經走光了

幸好...連黃子韜也已經走了

我拿起自己的包包,走出了教室

"身體還好嗎?"這不是...黃子韜的聲音嗎?

"..."我驚訝的瞪大眼睛,轉過身看向眼前的人

"聽說你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去了醫務室休息,我有去看你,但是你在睡覺,所以我就..."子韜看著我說

"嗯..."我低下了頭,他是忘記我了,還是沒有忘記我?

子韜突然向我跑來,緊緊的抱住了我,他身上的氣味充斥在我的鼻裡

"姊姊...我好想你"子韜抱著我說

"嗚..."我突然哭了起來

"你哭什麼呀?別哭了...嗯?"子韜帶著看似心疼的表情看著我說,然後他伸出他的雙手幫我擦去眼淚

"你好討厭..."我伸出雙手在他的胸口前搥了搥

"別打了~韜兒會痛的"子韜笑著對我說,然後又抱住了我

不管是之前的韜兒,還是現在的黃子韜...我都很喜歡,而且還是非常的喜歡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

下一集是最終回唷!!!!!!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昨天問了大家想先看哪一篇短文...不管是在臉書社團還是部落格這裡,投票數最多都是《尚未說出口的話》最多,所以我打算打完這個故事之後,就先打世勳的短文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黃子韜TAO BG文)-屬於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