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UN的照片18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尚未說出口的話》女主角:高梓玹 男主角:吳世勳

「吳世勳,你跟和你同年齡的人來比,你顯得很純真。」

「我要用我的眼睛把你拍下來,這樣我就可以永遠把你記在我的心裡面了。」

------

Luhan的照片188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的狼少年》女主角:鹿穎 男主角:鹿唅

「等著,我很快就會回來。」

「我...非常想念你。」

------

Kris的照片89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痛也沒關係》女主角:徐依涵 男主角:吳亦凡

「我們離婚吧,反正我們本來就不相愛。」

「好呀,如果你堅持的話。」

------

以上就是我按照自己想故事的劇情來做的順序,我想問問大家想要先看哪一個短文,請大家留言給我好嗎?

在打完"屬於"之後,我會開始打一些短文,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介紹與決定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