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的照片9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願望情人》女主角:柳研真 男主角:金鐘大

「你是誰?」

「我是你老公呀。」

------

燦烈的照片275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黑道未婚夫》女主角:薛音娸 男主角:朴燦烈

「我是被我爸逼婚,然後從我準公公家偷跑出來的。」

「你沒有地方可以去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先一起住。」

------

SUHO的照片197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不要碰我的女人》女主角:鄭巧婕 男主角:金俊勉

「不要對我太好,我會誤會的...誤會你喜歡我。」

「我希望站在你身旁的那個位置的人會是我。」

------

Lay的照片10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牽起我的手》女主角:韓凌宸 男主角:張藝興

「你幹嘛牽我的手?你忘記我不准你離我太近嗎?」

「因為你總是對我冷冷的,所以我想要用這種方式溫暖你。」

------

D.O的照片157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只是你不在》女主角:何語書 男主角:都暻秀

「你說過...你會待在我身邊一輩子的。」

「很抱歉...到最後我沒能陪著你走到人生的盡頭。」

------

TAO的照片154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們最好別相愛》女主角:施彗歆 男主角:黃子韜

「黃子韜,你不能留在我身邊...直到永遠嗎?」

「身為一個殺手,身為一個有任務要殺掉你的人...我不能愛上你。」

------

以上就都是這次我打算寫的短文的預告了,請大家以後也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有短文介紹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