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張藝興  

回憶這種東西,有時太殘忍,有時太美好。

時間帶走了一切,或許,我們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Chap5─

(作者亂入:這次也會為了配合劇情,所以會跳到比較後面的時間,請見諒...)

〝我叫朴燦烈,很高興認識你 〞

從那次新生聚會之後,燦烈只要有空就會時常跑來找我

"嗨妍珠~"燦烈站在不遠處向我揮手著

"欸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燦烈這樣耶"

"他該不會再跟那個女孩子交往吧"

"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也沒差呀,那女孩子也長的滿漂亮的"

"唉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也輸的甘願..."

"走吧走吧回教室好了"

聽到身後那些女孩子討論的聲音,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像我這樣的女孩子,已經有了孩子,怎麼可能配得上燦烈那種男孩子呢?

"來~坐這裡吧"燦烈笑著拉著我到了一間店裡

"這裡是?"我望向燦烈

"這裡是我爸投資的咖啡店"燦烈笑著說

"你爸?"我看著燦烈

"嗯對呀,我爸就是學校..."燦烈的話還未說完

"燦烈"一個男聲從我身後傳來

"哥你來啦~"燦烈笑著站了起來

"哥我向你介紹,這位是跟我原來會是同學,但是卻晚讀一年書的葉妍珠"燦烈笑著說

"你好"我笑著回應

"你好...我叫做張藝興,大三生"男孩笑著說,臉頰兩旁還有清晰可見的可愛酒窩

剛剛他看到我好像稍微愣住了一下,是我看錯了嗎?

"藝興哥的爸爸跟我爸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燦烈笑著說

"還說過什麼...如果其中一個生女兒另一個生兒子就要結婚"藝興帶著無奈的笑容說

"結果都生兒子,只能做兄弟了哈哈哈"燦烈笑的很開心

"You can call me monster─"某支手機的鈴聲響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阿"燦烈笑著說,然後就拿著他的手機走了出去

我望向窗戶外的燦烈,正好看見燦烈皺著眉頭講電話的樣子

"看他那個樣子,想必應該是他爸吧"藝興也同樣望著窗戶外的燦烈

"你是燦烈的女朋友嗎?"藝興望向我笑著問

"不是那樣的,我不是燦烈的女朋友"我不好意思的笑著

像他那樣的男生...我哪敢奢望阿

"哦~但是燦烈通常不會跟女孩子待在一起太久呢"藝興笑著低頭喝了一口咖啡,又再次露出了那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我覺得,燦烈他喜歡你"藝興抬頭望向我,露出了一個不管是誰看都可能會被迷住的微笑

燦烈他...喜歡我?怎麼可能阿

"抱歉呀我突然有點事情要先走了"燦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了過來

"哥你可不可以幫我送妍珠回去一下呀?畢竟是我找他來的,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燦烈帶著歉意說著

"好呀,沒問題"藝興笑著回應燦烈

"那我就先走啦妍珠我們明天見~"燦烈拿了外套之後,就轉身離去了

"你晚上有其他事情嗎?不如我們一起吃晚餐吧"藝興笑著對我說

"好...好阿"我驚訝的望著他

------地點轉換------

房子裡面的內部裝潢非常的簡單,而且看起來也相當的整潔

"如果菜不好吃的話,直接說出來沒有關係"藝興笑著對我說,然後在我對面坐了下來

現在的我跟藝興面對面坐在餐桌前,這種感覺好像有點奇怪,明明我們才剛認識呀

"怎麼樣?好吃嗎?"藝興突然笑著問我

"阿?哦...很好吃~"我瞬間回過神來

"妍珠...我可以這樣叫你嗎?"藝興突然問著我

"嗯?嗯...可以阿"我回應藝興

像這樣在這種類似沉重的氣氛下吃飯,好像是第一次吧

以前跟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吃飯的時候,總是有說有笑的很開心

後來即便變成了姑姑和姑丈,也還是很開心的吃著飯

但是為什麼跟他吃飯會這麼安靜呢?跟燦烈一起吃飯也不會這樣的阿...

我靜靜的望著坐在我對面,安靜吃著飯的藝興,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話題能夠跟他聊的

"你長的很像他"藝興突然開口,可是卻沒有望向我

"嗯?"我疑惑的望著藝興

我...長的很像他?

"我給你看樣東西吧"藝興突然站了起來

"欸等等..."我也站了起來

我跟在藝興的身後,然後跟他一起走去了客廳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再打開這個抽屜的"藝興拿著抽屜的鑰匙說

藝興低著身子,用鑰匙打開了抽屜

"就是這些了"藝興望向我說

我走了過去,然後低著身子看向了抽屜裡的東西

"這是?"我看著照片上和藝興一起合照的女孩子問

"他是我女朋友"藝興回應我,眼神似乎暗淡了一些

什麼?他是藝興的女朋友?

"我和他是在國中時認識的,然後高中開始交往..."藝興看著照片上的女孩說

雖然這個女孩沒有說跟我長的很像,但是卻有些相似的感覺

"就在三年前的一場車禍當中...他離開了我"藝興帶著淺笑說著

明明看起來心很痛,卻還是要笑著訴說是嗎?

"在那之後我聽我爸說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讀書,因為燦烈之後也會來這裡,所以我就答應了,但是..."藝興的話還未說完

"但是就是怎樣也忘不了他對吧?"我帶著微笑問藝興

"其實...在我的心裡,也有個一直忘不了的人"我莫名低下了頭

〝唉一古~我家媳婦真可愛~ 〞

〝邊伯賢,到底要我說幾次,在外面不要叫我媳婦 〞

"或許...應該說是兩個人吧"我笑了笑又說

〝妍珠吶~ 〞

〝鹿學長? 〞

藝興突然向我這裡走來,然後莫名奇妙的抱住了我

"嗯...?"我的天呀這是怎麼情況

"宥熙...我好想你"藝興抱著我說

藝興的啜泣聲隨著他肩膀的顫抖,比我想像中的愈來愈大聲

"沒事了...我不是在這裡嗎?"我回應了藝興

希望這樣說能讓藝興心裡好一點,畢竟有些事情一直悶在心裡真的很不好

------一年後------

(作者亂入:想說轉快一年時間這樣...(擦汗#)

在這裡的日子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了,我跟燦烈的感情似乎愈來愈好了

除了燦烈之外,還有藝興也是

就這樣,我很快就成為了大二生,燦烈是大三生,藝興則是大四生

"聽說今天晚上的晚會你會上台表演"藝興笑著對燦烈說

"對阿,我打算要唱歌"燦烈笑著說

"妍珠你喜歡聽什麼歌?叫燦烈今晚上台時唱給你聽吧"藝興笑著說

"妍珠?"藝興叫著我

"嗯?"因為藝興的關係,我這才回過神來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想什麼呢?"藝興問著我

"所以你到底喜歡聽什麼歌?"燦烈突然勾住我的脖子說

"都可以"我回應燦烈

〝子宇呀,媽媽四年後就會回來囉 〞

離開自己兒子前,我對兒子說了這樣的話,即便他當時才兩歲

有哪個媽媽,會不想自己兒子的?

------

剛剛那樣敷衍燦烈就走了,覺得自己有些過分

"You are the one─"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喂媽?"我接起了電話

"媽你怎麼突然打來?有什麼事情嗎?"我拿著手機走出了教室

"小宇生病了呢"電話另一頭的媽媽說著

"什麼?我的寶貝兒子生病了?"我開始著急的說著,連寶貝兒子都脫口而出了

〝妍...妍珠有兒子了阿? 〞

〝燦烈? 〞

─To be continued─

------

第五集也這樣結束囉~~~(擦汗#

下一集會放上飾演妍珠兒子的中國童星"葉子宇"的封面,希望大家會喜歡(含淚#

還有先在這裡預告一下,下一集的時間會為了要配合劇情而跳的比較快,所以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雖然說我已經跳很快了#

因為其實作者我覺得如果寫太多某些部分的劇情根本沒必要(?)所以才會一直跳到比較後面的時間...(再次鞠躬#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體諒,我也會更加努力的,也請各位親多多支持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5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