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6-18-33-37_deco  

沒關係,有D.O在啊------Chap3------

來到暻秀家住也已經有差不多快一個月了,我跟暻秀和靜兒都相處的很好,就像是家人一樣

"暻秀!!!暻秀!!!暻秀!!!"我從廚房跑了出去

一個重心不穩...我跌趴(?)在了地上...

"沒事吧?還好嗎?"暻秀著急的向我走來,蹲下身問我

"沒事...阿!!!嘶..."我想要爬起來,卻發現了自己的膝蓋受傷了

"都流血了還說沒事!!!"暻秀大聲的對我吼著

我的表情瞬間變的跟他一樣那種驚恐的表情,我是真的嚇到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暻秀看起來這麼兇

"......我先幫你擦藥吧"暻秀看到了我的表情,之後把我扶了起來

暻秀讓我在沙發上坐著,暻秀輕輕的在我的膝蓋上吹了吹

"呼...呼...還很痛嗎?"暻秀看似有些不自然的說著

"阿?...沒...沒有那麼痛了"我先是愣了愣才又回答暻秀

暻秀拿出棉花棒沾上消毒水細心的幫我消毒,之後又輕輕的幫我塗上了藥膏

"下次要小心一點...知道嗎?"暻秀正好幫我貼好了OK蹦,抬頭剛好對上我的眼神

我和他安靜了一下子...暻秀怎麼突然呆掉了?

"暻秀?暻秀!!!暻~秀~"我在他面前晃了晃我的右手

"嗯?阿...對不起"暻秀急忙低下了頭

"說什麼對不起呀...暻秀,謝謝你"我對著暻秀說

"..."暻秀又露出了跟平常一樣的驚恐表情,雙眼瞪的大大的,看起來很可愛

"噗...暻秀你又變成驚恐嘟了~"我笑著對暻秀說

"對了...剛剛你從廚房跑出來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暻秀看著我問

"什麼事情?我想想...阿!!!我是想請你教我做泡菜煎餅~"我帶著笑容對暻秀說

"泡菜煎餅?你要我敎你做泡菜煎餅?"暻秀看著我驚訝的問

"不要用那種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你也知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拍戲,所以不太會做菜嘛..."我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暻秀說

"好~我敎你"暻秀笑著回答我

"真的嗎?阿~~~謝謝你!!!"我激動的衝上去抱住暻秀

"知...知恩...我快不能呼吸了..."暻秀難受的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快點敎我做泡菜煎餅吧~"我放開了暻秀,笑著對他說

------時間轉換(大約15分鐘之後)------(作者亂入:我絕對不會說我懶的寫做泡菜煎餅的過程的...^^)

暻秀做的泡菜煎餅看起來金黃色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笑著對暻秀說

"那你先吃吃看味道怎麼樣吧,我已經很久沒做了,也不知道味道好不好"暻秀帶著微笑對我說

"嗯!!!那我開動囉~"我夾了一個泡菜煎餅往自己的嘴裡送

"怎麼樣?好吃嗎?味道會不會怪怪的呀?"暻秀好奇的問著我

"真是太好吃了!!!暻秀你也吃吃看吧~"我笑著夾起了一個泡菜煎餅準備往暻秀的嘴裡送

"不用了,你吃就好~"暻秀不好意思的後退了一點

"看在我的面子吃一個吧...好嗎?"我嘟著嘴對暻秀說,靜兒說暻秀最受不了這種表情

"好吧..."暻秀終於張開了他的嘴,讓我把泡菜煎餅送進他的嘴裡

"好吃吧?"我笑著對暻秀說

"嗯,很好吃"暻秀也用了一個笑容回應我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昨天晚上看完了孔孝貞作家所寫的《我和我的女兒Me And My Daughter》之後,我久久無法入睡...

「我在26歲那年跟自己相愛的男人結婚之後,卻遲遲沒有生下孩子...而我的婚姻也在我結婚後的兩年後畫上句點。當時的我正覺得活在世界上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時候,我遇到了他...我現在的女兒-孔知恩。」這是書中最先的開頭

「當時婦產科的醫生對我說,我無法生育,我可以生出一個孩子的機率很小,以那時候的醫術來說,要做試管嬰兒是不可能的。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在路上,正想著要怎樣結束自己的生命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嬰兒的哭泣聲。」

「我發現一個小女嬰被丟在公園的長椅上,身上只用一個小棉被包裹著,我想都沒想就先把他送去了我家附近的育幼院。之後的幾天,我不停的會往育幼院跑去,只為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女嬰。之後的我...領養了他,並且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孔知恩。從那時候開始,我的女兒,我最愛的女兒孔知恩,就成了讓我再次活下去的理由。」

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我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因為最後一頁的內容寫著...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把知恩丟棄的,我還是希望你們總有一天能夠跟知恩相認。」

"暻秀,你在想什麼呀?"知恩邊吃著泡菜煎餅邊看著我問

"沒什麼,你要看電視嗎?"我說完就拿起了遙控器轉到了新聞台

『目前正在SBS做播出的愛情連續劇'當愛靠近我們時'廣受大家的好評,收視率也突破了比其他同時段播出的戲劇還要高的紀錄,這個固定在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五播出的戲劇,在昨天突然被SBS的負責人決定從下個星期開始暫停播出,原因全都是來自於擔任女主角的Ji-Eun突然失去消息的關係,而在今早負責這部戲劇的製作人也做出了回應。』電視上的女記者說著,畫面便馬上跳到了製作人

『當愛靠近我們時還是會繼續拍下去,我們打算先稍微改編一下劇本,先拍其他角色的部份,等到Ji-Eun回來之後再繼續拍他的部份,希望我們這樣的決定,所有觀眾都能夠諒解。』製作人說完之後還鞠了一個躬

"暻秀..."知恩看向我說

"嗯?"我回應知恩

"我可能...是時候該回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上了"知恩看著我說

------

我和知恩一起走在往S.W經紀公司的路上,我們還刻意選了小路來走,為的就是不要讓其他人認出知恩

一路上我和知恩肩並肩安靜的走在天橋上,誰都沒有開口說過話

我很想告訴知恩'不要走'或著是'可不可以不要離開'這種話,但是知恩他是一個藝人,一個演員呀...如果這樣對他說的話,我豈不是太過自私了?

"暻秀,你有帶手機出來嗎?"知恩突然轉頭看向我問

"有"我回應知恩

"給我一下~"知恩帶著笑容說

我拿出了我的手機,遞給了知恩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空的話我們再聯絡吧~"知恩笑著把我的手機還給了我

"真的...會再繼續聯絡嗎?"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說出像這樣的話

"嗯!!!當然是真的~你不相信我嗎?"知恩用力的點著頭說,之後又轉身準備往前走去

原本呆在原地的我追了上去,我不想讓知恩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

我從知恩的身後抱住了他,緊緊的抱住了他,深怕他走了之後,我們就不會再有任何關係了

"暻秀..."知恩輕輕的喚著我的名字

"知恩,我知道你是一個演員,如果你不回去劇組的話,那部戲就有可能要暫時停播了,但是...我的心裡卻還是希望你不要離開,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自私...我只是害怕...以後的我們不會再有任何關係了"我抱著知恩說著

"暻秀..."知恩叫著我

"孔知恩,我喜歡你"我抱著知恩說出了這一句我想對他說的話

知恩離開了我的懷抱,正當我覺得自己真的要永遠失去他的時候...

"我也喜歡你...驚恐嘟"知恩帶著微笑對我說,並且惦起了他自己的腳尖,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了屬於他的味道

------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更文囉~~~

下一集泰民即將"正式"登場!!!!!!知恩又會如何面對泰民呢?

暻秀和知恩的感情會不會因為泰民的出現而出現變化?下一集我會告訴你~~~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arrow
arrow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