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我 金珉錫  

卡斯諾爾的花語,有著請原諒我的意思。

因為我是哥哥,所以本該就要保護你。

─Chap10─

K.M集團三少爺-金鍾仁...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隨時打給我 〞

"喂..."電話另一頭的鍾仁接起了電話

"接電話就好好接,幹嘛那樣躺著?"一旁的男人出聲

"說話阿,請問哪位?"鍾仁再次開口,貌似有些不耐煩了

好吧,那就乾脆一點吧

"是我,葉妍珠"我開口

"是你!!!你怎麼會突然打給我阿?"鍾仁說

"那個"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什麼?"鍾仁問

"我有事情想請你幫忙"我對著鍾仁說

"什麼事情?你可以儘管說沒關係"鍾仁說,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是笑著說的?

"我想拜託你找我哥哥,他叫做金珉碩"我說

"哥哥阿..."鍾仁說

"對,雖然我和他已經失聯16年了,但是我還是想要找到他"我說

"為什麼?"鍾仁問

"因為我非要找到他不可"我對著鍾仁說

"好吧,我會幫你找的"鍾仁回答我

"謝謝你"我說,然後開心的笑了

現在我必須找到哥,然後告訴他這些事情才行

"You are the one─"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 燦烈 ’ 手機上顯示著來電者

‘ 未接來電12通 ’ 手機不響之後顯示

"對不起...燦烈"我看著手機屏幕說

真的很對不起...燦烈

------視角轉換(鍾仁視角)------

我跟珉錫哥,俊勉哥,以及鍾大哥一起坐在客廳裡

"怎麼辦?妍珠在找你了"我望向珉錫說

"妍珠?誰阿?"俊勉/鍾大一起開口問

"上次那個在宴會場遇到的女人"我回應

"他找珉錫哥幹嘛?"鍾大問

"他認識珉錫哥?"俊勉問

"他是我妹"珉錫開口道

"什麼!!!!!!"俊勉/鍾大同時驚訝的叫著

"哥你們可不可以先別吵阿?"我不耐煩的說著

俊勉和鍾大突然閉嘴,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麼..."珉錫開口道

"嗯?"我望向珉錫

"叫妍珠來找我吧"珉錫看著我說

"珉錫哥你確定嗎?"我看著珉錫問

"嗯...也是時候必須讓他知道我就是哥哥了"珉錫回應

"好吧"我回應

既然珉錫哥希望是這樣,那就也只能這樣了

------視角轉換(燦烈視角)------

打了好幾通的電話給妍珠,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接

"爹地,媽咪什麼時候來?"Jackson抬起他的小頭望向我問

"不然你先跟爹地吃飯好了,媽咪可能有事情在忙,所以一直沒有接爹地的電話"我蹲下身,然後蹲在Jackson面前說

"嗯..."Jackson失落的低下頭

妍珠...你去哪裡了?

------

我牽著Jackson回到了家中,爸爸剛好坐在客廳裡看報紙

"爸"我喊了一聲

"爺爺~"Jackson笑著說

"哦,回來啦~"爸爸笑著回應

"爸你有看到妍珠嗎?"我問著

"沒有呢,怎麼了嗎?"爸爸看向我說

"沒什麼"我笑著回應

"走吧Jackson~"我笑著對Jackson說

我坐在房裡的椅子上,而Jackson在一旁玩著

"唉..."我看著手機的屏幕

該不會...妍珠知道了什麼吧

*以下為燦烈回憶*

高二升高三的這個暑假,我人還跟爸媽住在一起

"哦玄昌阿,金泰俊跟他太太我已經準備找人去把他們殺了"爸爸對著手機說,而且還是按擴音鍵

"我不是跟你說別這麼做嗎?只要用錢去..."電話另一頭的吳叔叔說

"用錢不能解決事情,這種事情就是要乾脆一點,直接把他們殺了才好封口"爸爸回應

爸?這還是我爸嗎?爸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我說過了,他們下面還有兩個孩子要照顧,你這樣..."吳叔叔說到一半,爸爸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真是煩死我了"爸爸靠在他的辦公桌上,然後喝了一口放在他身旁的紅酒

這天爸爸突然說要外出,我因為好奇的關係,所以就偷偷搭上計程車跟了上去

爸的秘書將車開到了一個地方,然後搖下車窗望向一個地方

我躲在一個草叢後面,跟著爸爸的視線望向一個房子

〝哦玄昌阿,金泰俊跟他太太我已經準備找人去把他們殺了 〞

難道這裡...就是那個爸口中的那個男人的家?

爸搖上了車窗,然後車就開走了

我從草叢裡爬了出來,拍了拍自己的褲子

"嗯?"我望向了另一邊

不遠處有個男孩揹著一個女孩,正往這個方向過來

然後男孩停在了爸爸剛才看向的房子門口,之後將女孩從他身上放了下來

"我明天再來接你一起去跑步"男孩對著女孩的說

"可是..."女孩嘟著嘴看著男孩

"好可愛..."我不禁脫口而出

"唉...那明天就休息一天吧"男孩無奈的笑著,然後摸了摸女孩的頭

"嗯~"女孩以開心的笑容回應男孩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裡全是剛剛那女孩的笑臉

"怎麼辦...要去跟他們說一下嗎?"我低著頭自言自語

"可是如果被爸知道了...阿真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我知道了女孩的爸媽已經被殺害的事情之後,我就跑去了女孩的家門口

"唉...我這是在幹嘛?"我抓了抓頭說

我走出了女孩住的社區外面,過了很久之後我看到女孩從社區裡跑了出來,他身後跟著一隻白色的大狗

我偷偷跟著女孩來到了車站,女孩買了一張票之後就準備要上車

"拜託您了,我一定要帶這隻狗上車才行"女孩對著司機說

"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拜託我的份上,那就讓那隻狗上車吧,但是絕對不能讓他吵到任何人知道嗎?"司機無奈的說著

"我知道了,謝謝您"女孩不停的鞠著躬

之後我也買了車票,正好坐在女孩後面的位置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很心疼這個女孩

女孩望著窗外的風景,不知道在想什麼

之後女孩將頭靠在的窗戶上,眼睛開始留下了眼淚

「對不起」我看著女孩流淚的樣子,在心裡說了一句

我願意,代替我爸向你道歉

〝我叫葉妍珠 〞

〝我叫做朴燦烈,很高興認識你 〞

所以當我在幾年後又再次遇見你的時候,說實話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即使我爸就是真正殺害你爸媽的幕後兇手,我卻還是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

不管你是金妍珠,還是葉妍珠,我就是愛上你了

*以上為燦烈回憶*

------視角轉換(妍珠視角)------

隔天下午的繪畫課,我還是按照一樣的時間去上課了

昨天一整天都沒接燦烈的電話,讓我心裡開始產生了不好的感覺

〝妍珠 〞

〝我喜歡你 〞

〝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

唉...我都忘了還有世勳

"今天世勳不會來上課,我就幫你一個人上吧"暻秀笑著對我說

"好~"我笑著回應

時間過的很快,上課的時間也結束了

"你現在是要回家了嗎?"在我準備跟暻秀前,暻秀問了我

"對,我現在要回家呢"我點了點頭說

"不然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們還沒有一起吃過飯不是嗎?"暻秀看著我說

"好...好阿"我驚訝了一下,然後回應暻秀

------

我跟著暻秀來到了一個燒烤店,然後暻秀點了兩人份的牛肉跟幾瓶的燒酒

"你可以喝酒嗎?"暻秀倒著燒酒問我

"可以"我笑著回應

"那就好"暻秀笑著將倒好的燒酒放到了我面前

暻秀說了很多有關於他是如何學畫畫,然後當上畫家的事情

因為聽的很高興的關係,所以燒酒也一杯接著一杯的進到了我的嘴裡

------視角轉換(暻秀視角)------

此時妍珠的臉看起來已經紅到不行了,他看起來好像不太會喝酒的樣子

"原來我們暻秀比我小一歲阿...那暻秀可要叫我姊姊了呢~"妍珠笑著對我說

"你是不是已經醉了?"我看著妍珠說

"沒有,我沒醉呵呵呵"妍珠笑著對我說

這個樣子看起來就像已經醉了阿...天阿我都不知道他不會喝酒

"嗚嗚嗚..."妍珠突然哭了起來

"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我著急的從原本坐在妍珠對面的位置,移向了他旁邊的位置上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到底做錯了什麼阿嗚嗚嗚"妍珠哭著說,看起來很傷心

"鹿晗你這傢伙!!!憑什麼要我的小宇搬去跟你生活阿真是..."妍珠哭著說

"燦烈...對不起沒有接你的電話...我真的很抱歉..."妍珠突然趴到了桌上

"伯賢...我也...我也好想你!!!"妍珠突然把頭抬起來,讓我嚇了一大跳

"邊伯賢...我也好想你!!!你知道嗎嗚嗚嗚..."妍珠說到一半又開始哭了

妍珠他好像...真的不能喝酒

"我要回家睡覺!!!"我揹著妍珠在燒烤店的門口,妍珠在我背上大喊著

"好好好,我馬上讓你回家"我對著背上的妍珠說

我拿著妍珠的手機,然後看到了一個剛剛妍珠有提到名字的人的手機號碼

"喂你好,請問是妍珠小姐的朋友嗎?"我說著

"是,請問你是哪位?"電話另一頭的人說著

"我是妍珠小姐的朋友,我現在xx路這裡的oo燒烤店,你方便過來接他嗎?"我說著

"好,我現在馬上過去"電話另一頭的人說完之後就馬上把電話掛斷了

看來...妍珠對這個人來說很重要

"妍珠..."我稍微轉過頭看向我背上的妍珠

"其實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笑著...我願意成為那個讓你所有事情都可以發洩的人"我對著妍珠,即使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希望你可以不要只是對我笑著,需要的時候對我哭也可以 〞

─To be continued─

------

第十集又這樣結束囉~~~(笑#

今後更文時間大概就是三種模式:

以下─

*一天一更模式

*兩天一更模式

*三天一更模式

我希望的是不會超過三天才更文啦哈哈哈,也希望大家可以見諒阿(鞠躬#

那麼,最後也希望各位親多多支持我囉(再次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別相信我(BG文)-Chap10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