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風向陽

Chap12

很快就到了睡覺的時間,薰恩媽媽把鹿晗和薰恩"趕"到了房間睡覺去,鹿晗和薰恩一起坐在床上---
"薰妹妹,你不睏嗎?你明天不是還要去學校嗎?"鹿晗看著薰恩問
"嗯...但是,現在我睡不著"薰恩回答鹿唅,看起來似乎有一點"想"睡覺
"你放心,我不會靠近你的,我知道你想睡了,快點睡吧~明天你還要去學校呢!!!"鹿晗看著薰恩說
"真的嗎?"薰恩看著鹿晗問著
"嗯,再說...我也不是那種人呀"鹿晗微笑對著薰恩說
"好吧,那我就相信小鹿哥一次,看在你是我偶像的份上"薰恩笑著說完,躺在床上
"我不會超過這條線的~~~"鹿晗用手劃分出了一條"隱形"的界線,笑著對薰恩說
"嗯,我相信小鹿哥~小鹿哥,那我先睡了~晚安"薰恩笑著對鹿晗說,之後轉身睡去
"嗯,晚安..."鹿晗看著薰恩的背影微笑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勛鹿BG文)
    全站熱搜

    朝夢想前進的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